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軟骨素 結果共9筆

  • 吳淡如:飼養毛孩不簡單,曾因「這個」一度崩潰!

    從小就愛貓狗的吳淡如,你知道她養過共7隻貓狗嗎?吳淡如常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寶貝「米立、優厚」的生活日常,最近也提到了幾點飼養毛寶貝們的要點:
    2024/02/02 13:06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軟骨磨損長不回來!醫籲30歲開始「保養膝蓋」 護骨菜單曝

    隨著年紀增加,膝關節也成為需要「重點護理」的部位,除了維持肌肉來減少關節衝擊外,軟骨護理也不能落下。醫師提醒,關節軟骨一旦磨損就無法長回來,能做的只有護理現有的膝軟骨,延緩關節退化的進度,不少含有軟骨素或膠原蛋白的食物都能幫助民眾進行護理。
    2022/12/30 15:19
  • 關節卡卡不軟Q?超完整6頁攻略 搞懂葡萄糖胺怎麼挑

    葡萄糖胺是一種胺基酸單醣分子,為人體中軟骨基質與關節液成份之一。身體會消耗葡萄糖胺以合成「GAG」醣胺聚醣,進而生成玻尿酸、軟骨素等關節所需的重要成份。部份研究文獻中顯示,葡萄糖胺有助於幫助軟骨生成,促進軟骨素形成,幫助關節代謝正常化並改善關節的活動功能。並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等作用。
    2022/06/12 11:54
  • 美式賣場「葡萄糖胺軟骨素」防腐劑超標!整批8417公斤全遭銷毀退運

    食藥署日前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由美式賣場進口的「液體葡萄糖胺軟骨素」被驗出防腐劑超標,共773箱、總重8417公斤的貨品全數退運銷毀,業者表示「問題貨品未進賣場銷售,其他批貨均合法,未考慮下架」。
    2021/09/02 15:42
  • 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不標」 消基會:建議修法

    不少人喜歡吃葡萄糖胺食品保健筋骨,現在消基會針對市售22款葡萄糖胺健康食品做檢測,發現其中有3款產品,軟骨素的含量和外包裝標示的不符合,其中一項更是完全測不出含量,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4到400萬元,消基會也呼籲政府能強制訂出規則,讓消費者購買上更清楚。
    2017/07/10 18:52
  • 葡萄糖胺產品抽驗 5件沒標示含量

    老人化社會營養品夯,消基會公布抽驗市售標示含有「葡萄糖胺」產品22件,當中卻有5件沒有標示含量;當中有4件標示出軟骨素含量,卻有2件與標示不符,1件未檢出。
    2017/07/10 16:39
  • 年紀大關節退化 醫師呼籲趁早保養

    根據調查,全台有350萬人罹患退化性關節炎,尤其是天氣冷更嚴重!醫師建議平時就要保養,除了補充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現在新技術用低溫萃取膠原蛋白,研究發現可以生成更多健康軟骨組織!
    2017/03/16 16:29
  • 葡萄糖胺價差6倍 標「食品」難把關!

    光是葡萄糖胺,2年前全球銷售就已經衝破20億美金,商機無限;各家爭相推出產品,成分也越來越複雜,除了醫師處方的葡萄糖胺以外,市面上幾乎都打出添加軟骨素、膠原蛋白等等,都是組成軟骨的成分,對於大約4、50歲初期關節的疼痛,或許有緩解效果,卻無法對付中度以上關節炎。只是,還有更多產品添加跟保養軟骨無關的營養成分,不同產品價差高達6倍,卻恐怕吃不出效果。
    2010/09/2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