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軟銀機器人 結果共9筆

  • 鴻海7/23舉行股東會 市場聚焦6大議題

    因本土COVID-19疫情影響,鴻海今天董事會決議實體股東會改至7月23日舉辦,為避免人潮眾多造成群聚風險,鴻海也透過官網線上直播。
    2021/07/06 17:37
  • 三強合作!鴻海聯手阿里 投資軟銀機器人

    新一代工業革命,「機器人」不可或缺。尤其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直很驕傲,旗下生產線機械自動化比例很高。甚至也幫日本軟體銀行,代工生產居家照護機器人。去年在日本首度開賣時,他也親自飛往參加。但郭董最近又有大動作,找來好朋友馬雲,三強聯手投資機器人事業。
    2015/06/22 16:41
  • 軟銀機器人PEPPER週六上市 售價5萬元

    號稱可以跟人說話,還可以找到迷路老人,日本軟體銀行的機器人「PEPPER」,將在這個禮拜六上市。軟體銀行社長孫正義表示PEPPER的售價只有約台幣5萬元,價格相當親民,未來他們將和鴻海以及大陸的阿里巴巴合作,希望以每個月提供1000台的速度,讓PEPPER走入家庭中。
    2015/06/19 20:57
  • 獻聲迪士尼動畫! 日軟銀機器人配音「杯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日前在北美上映,首週打敗《星際效應》,登上票房冠軍寶座,電影中的機器人主角《杯麵》,在日本特別找來軟銀機器人PEPPER配音,面對這次當聲優的新挑戰,PEPPER說非常緊張,但已經做好準備會有最棒「演出」
    2014/11/24 09:27
  • ​獻聲迪士尼動畫! 日軟銀機器人配音「杯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日前在北美上映,首週打敗《星際效應》登上票房冠軍寶座,電影中的機器人主角「杯麵」,在日本特別找來軟銀機器人PEPPER配音,面對這次當聲優的新挑戰,PEPPER說非常緊張,但已經做好準備,會有最棒的「演出」
    2014/11/23 15:03
  • 獻聲迪士尼動畫! 日軟銀機器人配音「杯麵」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上週末在北美上映,打敗《星際效應》等強檔大片,登上票房冠軍寶座,電影中的機器人主角「杯麵」,在日本特別找來軟銀機器人PEPPER配音,面對這次當聲優的新挑戰,PEPPER說非常緊張,但已經做好準備會有最棒的「演出」。
    2014/11/12 13:31
  • 【世界翻轉中】具感覺與對話能力! 軟銀機器人上工

    有一個自己的Beam Pro,好像滿不錯的,如果是擁有一個可以了解你的機器人呢?由日本軟體銀行投資開發,鴻海代工生產的智慧機器人PEPPER,已經進步到可以了解人類的感覺,預計明年2月上市
    2014/09/09 16:54
  • 能說話能理解感情 軟銀機器人上工

    由日本軟體銀行投資開發,鴻海代工生產的智慧機器人PEPPER,從今年六月亮相以來,已經成為軟體銀行的活招牌。在東京原宿的軟體銀行旗艦門市,就有四台智慧機器人輪流出來招呼客人。儘管反應還有些遲鈍,不過PEPPER可以唱歌跳舞,還會和客人互動,軟體銀行希望藉由PEPPER,穩固日本在全世界機器人產業的領導地位。
    2014/09/04 22:18
  • 軟銀機器人上工 郭董秀日文打招呼

    日本軟體銀行開發的智慧機器人Pepper,發表會隔天立刻投入東京門市服務,Pepper不但會唱歌跳舞,還會和客人互動,傳授高人氣的秘訣,預計明年二月對一般家庭銷售,折合台幣不到6萬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到表參道探班,小秀一段日文和Pepper打招呼。
    2014/06/0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