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軟針 結果共8筆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高虹安「手插靜脈留置針」 何志偉轟:拿身體當苦肉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住院吊點滴,下午突向醫院請假,到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不僅牽動敏感「藍白合」議題,手上未拔的軟針也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0日)批評,高虹安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當作文宣品,刻意捲起袖子讓大家看到針筒軟針,這是要同情票、苦肉計嗎?連醫生都說不可以這樣,是超級糟糕的不良示範,「根本是八點檔的恐怖女主角,連軟針都拿出來用。」
    2022/11/10 19:19
  • 肺炎住院 請假吃燒酒雞酒駕違規遭抓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住院,沒想到中途竟然跟醫院請假,跑去跟朋友吃含酒的燒酒雞;他吃完趕著回醫院,違規紅燈右轉,被警方抓到,攔查後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手腕還有插著打點滴用的軟針,最後酒測0.27c毫克,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11/07 12:25
  • 幼兒打針大哭 母控護士拒絕陪同還大笑

    屏東一位黃小姐抱怨,才11個月大的兒子生病住院,由於手上的軟針脫落,沒想到重打時,護理師拒絕她陪同進到注射室,過程中還一直聽到兒子大哭,護理人員卻在大笑,事後她向護理師詢問,沒想到對方卻回她說因為幼兒掙扎很好笑,讓她更加火大,而我們向院方求證,院方表示因為每位小孩的狀況不同,經過溝通家長有同意不進入,但否認有訕笑輕蔑的情況。
    2017/09/25 18:50
  • 抗癌被實習醫生打歪針…郭泰源暖心忍痛:你再試一次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日前發現罹患下咽喉癌,住院開刀,這陣子已返家休養,女兒郭思瑜8日在臉書感性分享爸爸住院時發生的故事,透露當時一位實習醫生幫郭泰源插軟針,沒想到失手打歪血管,讓他痛得唉了一聲,正當實習醫生跑出去請別人來打時,郭泰源竟忍痛再給對方試一次的機會,暖心的舉動讓女兒也大讚:「阿源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善良的男人。」
    2017/07/09 18:50
  • 6公分軟針扎頭 護士忘了拔針…太誇張!

    頭部針灸紮了2針,醫護人員竟然忘了取針。誇張的情形就發生在台中東勢一名張先生身上,他因為感冒去中醫院針灸,希望減緩頭痛症狀,結果結束治療後,騎車回到家發現,頭上還有一根長6公分的針還紮在頭上,讓他嚇壞。
    2015/06/22 18:57
  • 住院還搶! 毒蟲「博士」手背軟針露餡

    高雄旗山一名鄭姓男子名字叫博士,沒想到他真實身分卻是一名毒蟲,日前胃出血住院時毒癮發作,為了買毒還外出行搶,雖然過程有刻意變裝,沒想到他住院打點滴的軟針還留在手背上太過明顯,讓目擊者印象深刻,成為警方迅速破案的關鍵。
    2013/06/06 12:37
  • 騎馬舞好HOT! 3歲童吊點滴也要跳

    騎馬舞爆紅,竟然連病床上的小朋友也難抵魅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歲小女童住院打點滴,但聽到「江南STYLE」,立刻跳起騎馬舞,模樣可愛,只是醫生提醒得別揮動太大力,因為軟針可能會戳破靜脈而流血。
    2012/10/2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