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軟裝 結果共8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2023/04/30 08:00
  • 房子坪數小、家裡有夠亂 找「他們」改造空間

    這幾年有個很夯的產業叫整理師,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服務,他們是到府幫你整理東西,還教收納技巧,根據你的習慣和需求,設計物品適合的擺放動線,因為現在房價貴,大家買房的坪數不大,怎麼收納好東西,就變得很重要;另外現在還有不少民眾會請軟裝設計師,在不想用裝潢動到屋內格局下,透過軟裝師幫你從燈具燈光、家具、家飾品、顏色風格等等的調整,改造居住空間,更省時和方便,而現在不少上班族想斜槓,也會去上整理師和軟裝師的課程。
    2023/04/05 23:08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 寒冬室內比戶外還冷?「色調」選對讓住家冬暖夏凉

    透過有溫度感的冷暖色,可改善居室光照的先天不足,如光照、氣候,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像是將沙發、窗簾、地毯、燈飾等軟裝,選用暖色調的布置技巧,就能讓營造出溫暖的房間。
    2020/12/14 08:51
  • 參考微軟作研發 華碩擬推擴增實境裝置

    虛擬實境商機抬頭,美國微軟積極推廣AR技術,外傳華碩也不落人後,考慮以微軟裝置為雛型,打造華碩版的擴增實境眼鏡,投入未來遊戲市場。而虛擬實境不只應用在電玩,將來您看新聞也可以透過這個技術,親臨新聞或戰地現場。
    2015/10/20 19:53
  • 「毒品是你的嗎?」 毒犯癱軟裝昏避刑責

    台北有2名毒犯開車上路遇到員警盤查,員警發現駕駛是毒品管制人口要求他下車配合搜身,駕駛一開始還說自己都有定期驗尿絕對沒有吸毒,但是警方卻在車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再問他這是誰的,他卻突然眼神空洞、全身顫抖,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又是咳嗽又是攤軟,但是警方不為所動叫他別再裝了,毒販才站起來承認毒品是他的
    2015/04/30 19:11
  • 通緝犯遇臨檢 瞬間癱軟裝醉演很大

    通緝犯到卡拉OK,遇上臨檢,竟然想要裝醉落跑,桃園警方之前就遇上這樣的狀況,一名江姓男子原本還在唱歌,結果警方臨檢開燈,他馬上在一名女子協助下,雙腳癱軟裝醉,女子想趁機把人帶走,還不斷演戲,呼喊「舅舅,你怎麼醉了」。
    2014/04/29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