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軟棒 結果共7筆

  • 《飢餓遊戲》關卡遭5566挑剔惹怒他 雙方激烈對質「輸的要跳樓」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中視《飢餓遊戲》多年,3人常常挑剔節目主題,甚至私下竄改遊戲規則,但遭到三帥否認,製作單位進一步公布眾人拿軟棒圍毆主謀的畫面,「7月20號,花蓮295集,玩123剪刀石頭布,說好退回起點,(藝人)私下改規則全部來圍毆我」,主謀決定藉節目進行復仇,表示三帥只要兩關遊戲輸了,就要接受「終極殘酷總懲罰」,從10層樓高一躍而下!
    2022/12/29 12:33
  • 高中軟棒全國賽16日開打 48隊拚晉級冠軍賽

    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在13區區域賽事結束後,16日將展開全國賽,48支晉級的隊伍將爭奪22日的冠軍賽資格。
    2018/11/15 17:10
  • 鬱卒嗎?摔碗、躺美金床、逗貓 陸「紓壓展」夯

    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嗎,現在上海有業者看準商機,辦起了「紓壓展」,裡面可以亂砸碗、拿軟棒打玩偶,或是亂喊大哭都可以,一張門票折合台幣約350元讓你發洩,吸引大批人潮體驗。
    2017/07/04 12:38
  • 特教生未聽指導 師持軟棒怒打臂致黑青

    特教班的孩子,家長會希望老師能多點耐性和關心,而新北市一所國小的特教班李姓老師,因為男童沒配合字卡練習,氣到用軟棒打學生的左手臂,家長幫小孩洗澡時發現,已經紅腫瘀血,後來趕緊帶去就醫,而家長就曾提醒過老師,孩子這幾天情緒不穩定,希望老師能多留意,沒想到發生打傷事件。
    2016/06/17 19:04
  • ​幼兒園師揮棒擊紙球 3歲童被打到眼腫

    新北市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為了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在體能課時,用木棒揮紙,讓小朋友去撿,沒想到沒注意有學生跑到他的後方,在他揮球時被擊中右眼,腫痛到睜不開,現在還得等消腫,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未來視力,今天校長出面道歉說明,以後會用軟棒比較不危險的教具,先會檢討老師過失
    2015/04/17 12:27
  • 那是他的眼!處罰盲童 學校竟沒收他拐杖

    (▲圖片擷取自 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美國密蘇里州8歲男童達科塔(Dakota Nafzinger)患有罕病,先天雙側無眼畸形(Bilateral Anopthalmia),他自幼失明,在一次與同學發生衝突,學校認為他使用拐杖作勢打人,竟然沒收達科塔的拐杖,讓他只能使用游泳池「塑膠軟棒」代步
    2014/12/19 15:30
  • 4天投782球! 日軟棒投手全國關注

    日本棒球史上最長的對決,終於劃下句點,日本高中軟式棒球全國大賽,在四強準決賽打出一場「世紀死鬥」,中京高中和崇德高中兩隊,歷經了4天比賽,中京高中的投手松井大河,50局完投完封,幫助球隊以3比0贏球,經過短暫休息後舉行的冠軍賽,松井又以後援身份上場5.2局,幫助球隊拿到冠軍!松井在這4天內投了782球,整屆賽會主投75.2局、1047球,只丟掉一分,成為中京高中拿下冠軍的最大功臣。
    2014/08/31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