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軟Q 結果共81筆

  • 黑猩猩又闖廟會!軟Q熱舞 吸引民眾目光

    黑猩猩又出沒了,一進場氣氛拉到最高點,大家都忘了今天的目的,目光焦點全放「牠」身上,花蓮玉里9號,為了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還找來表演者穿上猩猩布偶裝,頂著高溫熱舞10多分鐘,華麗轉身、側翻都難不倒,造型相當逼真,而這是花蓮頭一次看到,讓信眾們驚喜連連。
    2023/12/10 13:00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筋骨超軟Q!婦人騎機車等紅燈 腳往後「放坐墊上」

    騎機車出門,不免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有人就會想辦法打發時間,不過這名婦人,一邊等紅燈一邊做「這件事」,讓其他民眾覺得很驚奇。
    2023/08/25 18:17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做夢咬軟糖好軟Q!本土劇女神驚醒「我吃了耳塞」更悲劇在後面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本土劇的39歲女星吳婉君,憑著亮麗外型和自然的演技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昨(15)日吳婉君分享夢到自己在吃軟糖,夢中的她嘴巴還咬到軟Q 口感,醒來一看驚呆,「我吃了我的耳塞!」
    2023/06/16 14:01
  • 餐車變咖啡廳 珍珠奶茶變身「軟Q舒芙蕾」

    台中有一家特色咖啡店,專賣鬆餅,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台式創意加進西式料理,把珍珠奶茶放進甜點,碰出新滋味,老闆白手起家,從路邊小餐車,不斷推陳出新,終於實現夢想開店面。
    2023/05/24 17:08
  • 嗶卡神器助攻! 鋼鐵人「反應爐」PK柯南「踢力球鞋」

    日常生活中搭捷運,或是超商買東西,很常用到儲值型卡,有業者玩創意,結合動漫的道具,包含奇異博士的「阿迦莫多之眼」、鋼鐵人的「反應爐」,嗶下去還會發光,還有業者推出吐司造型卡,軟Q手感,讓少女直呼:太療癒了吧!
    2023/02/08 12:19
  • 元宵節將至!全台6大湯圓名店 師傅手工現滾現賣必吃

    大家知道「元宵」和「湯圓」差別在哪嗎?前者是先將餡料做好,沾水後放進裝有糯米粉的竹篩中搖動,滾至成形。後者則是將糯米粉加水揉成糰,再搓成一顆顆小圓球,或將餡料包入後搓成圓球狀。軟Q口感無論是元宵還是湯圓都好好吃~幫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名店,從在地老字號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都有!
    2023/02/03 14:37
  • 影音/1.8米巨鱷闖入遭突襲壓制!「軟Q翻滾」2壯警齊力抬走

      
    2022/12/23 13:04
  • 麻糬大王登陸新竹!限定草莓麻糬超吸睛 霸氣包整顆金莎

    「沾粉麻糬片始祖」登陸新竹!這家「超夯麻糬大王」不僅在新竹也能吃到,最近草莓季還推出限定的草莓麻糬。軟Q麻糬包入大顆香甜多汁草莓,再搭配紅豆餡、花生粉,真的太誘人!無論當作耶誕節交換禮物,或是新年伴手禮都超有面子!
    2022/12/22 11:35
  • 團團一家狀態曝!動物園新設備「冰床」 圓仔玩嗨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生病消息曝光後,民眾感到相當不捨,保育員的心情也難免受到波動,除了竭盡所能讓團團能舒適正常過生活,還要同時顧及其他大貓熊成員的正常生活型態。近來大貓熊館的場地內多了行為豐富化設施「冰床」,對貓熊具有極大吸引力,圓仔會在上面享受滑來滑去的快感,軟Q的肢體動作,就像是滑冰高手,圓圓、圓寶則會擠在冰床上滾來滾去,彷彿在做冰上親子瑜珈。
    2022/11/09 11:38
  •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2022/10/15 17:49
  • 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金曲歌后」張秀卿2日凌晨出席同志夜店「Locker Room」卡拉OK大賽擔任主評審,一身淺色套裝亮相,顯露專業時尚感,豈料在小鮮肉參賽者選唱〈辣妹駕到〉時,讚嘆到無法自已,為致上鼓勵,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台助攻,正宗辣妹天后和小鮮肉勁歌熱舞,她下腰身體超軟Q:「只差沒有翻筋斗了!」全場歡呼聲差點震翻屋頂,張秀卿又加碼演唱新歌〈Money我愛你〉,博得滿堂彩。
    2022/04/04 13:33
  • 清明節必吃!全台6間40年起老字號潤餅 爆餡超滿足

    清明節除了掃墓、祭祖外,還有一項必吃的經典美食就是「潤餅」啦!軟Q有嚼勁的餅皮,包著超爆滿的餡料,一口吃進嘴裡超滿足,而且有高麗菜、豆芽菜,好吃健康沒負擔,最畫龍點睛的就是花生粉啦,這次特別蒐集了全台6家老字號潤餅店,「不夠老牌,我們可是不推的喔!」,趕快先收藏起來吧。
    2022/03/30 12:30
  • 軟Q糯米加鹹香肉鬆好涮嘴!最頂「台式飯糰配料」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式飯糰配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台式飯糰配料有哪些。
    2022/03/22 20:57
  • 過年拜拜年糕免買! 內行教學「自己做」:鹹甜都適用

    月底就要迎接農曆過年,許多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大掃除,貼上喜氣洋洋的紅色春聯準備迎接新年到,婆婆媽媽也火力全開準備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而過年就不可不提到「年糕」,軟Q的口感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年糕食譜,不管鹹、甜都適用,讓眾人大呼,「根本是學到賺到!」
    2022/01/14 04:58
  • 電鍋煮飯放吐司!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超讚嘆:必學

    米飯對台灣人民來說是每天必吃的主食,但要煮的好吃、軟Q可是要有訣竅的!就有一名家庭主婦分享煮飯妙招,只要在電鍋裡放入「這一食材」,就能把飯裡多餘的水分吸掉。
    2021/10/02 22:44
  •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2021/08/30 14:48
  • 煮珍珠鍋底「燒成蜂窩」 內行人曝成功關鍵

    波霸奶茶中的珍珠咬起來香甜Q軟,是許多民眾愛不釋手的甜品,一名女子就因此買回家照著網路教學自己煮。沒想到當時她才鬆手2分鐘沒攪拌,整鍋甜點竟瞬間瘋狂冒煙,底部還燒焦成「蜂窩狀」,等於全部都報銷掉讓她相當氣餒。對此除了有民眾感同身受,也有過來人提供正確煮法。
    2021/02/20 22:37
  • 迸出新火花!傳統手工麻糬 配上新吃法

    有聽過點麻糬,是用「甜」「甜甜」的嗎?像這樣看不太懂得名稱,客人一進門總是要再覆誦一次。桃園一家古早味客家麻糬,當初因為老闆娘的阿嬤平時喜歡做,後來乾脆擺起攤來賣,更成為中原夜市的排隊美食,從糯米泡水到磨,再到蒸熟,通通老闆娘自己來,更堅持要不斷揉搓,讓麻糬又Q又彈牙,即使放到冰涼的擂茶,一樣Q軟。
    2020/11/17 18:37
  • 她曝全聯吐司軟Q「邊邊也好吃」 網激推:跑3間才找到

    吐司是許多人早餐的必備選擇,最近日本生吐司風潮席捲台灣,不僅大阪生吐司店來台後,吸引大批民眾搶著排隊嚐鮮,有網友發現連鎖超市全聯開賣一款生吐司,相當Q軟,連吐司邊也好吃,吸引8千名網友點讚。
    2020/05/23 17:45
  • 科幻片虛擬生物角色 肢體動作表演難度高

    科幻電影中,常有一些不同於人類的生物角色,這些角色的動作千奇百怪,一般演員很難表現,這時候,就需要生物演員上場,他們的肢體不但柔軟,即便反轉過來也是輕而易舉。
    2018/09/19 16:24
  • 嘉義人的傳統早餐 老店煎粿飄香一甲子

    你知道嘉義人吃什麼樣的傳統早餐嗎?竟然是「煎粿」!在東門圓環旁就有一家古早味煎粿,已經有60年歷史了,以蒸籠炊煮,特別綿密、軟Q,分為菜頭粿及油蔥粿,拿到鐵板上煎,外加一顆半熟的蛋,淋上特製醬料,是最經典的吃法,內行的熟客還會吩咐老闆娘煎得酥脆一點,吃起來特別香!
    2018/09/10 09:34
  • 國際瑜伽日 印度總理領5萬人軟Q響應

    世界各地今天會看到一大堆臉向下的狗、眼鏡蛇、勇士冒出來,因為這天是第4屆國際瑜伽日,大家都會凹折起身子,軟Q地做起下犬式、眼鏡蛇式、勇式等瑜伽動作。
    2018/06/21 16:49
  • 拿坡里拋甩披薩餅手藝 申請無形文化遺產

    義大利那不勒斯拋甩披薩皮的手藝,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無形文化遺產」候選名單,這種把餅皮拋到空中的手藝已經流傳了近150年,目的是要給麵團「提供氧氣」,讓麵皮更Q軟。
    2017/12/05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