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軍頭 結果共158筆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爆肛珠作弊!棋王尷尬還原「拉在浴缸」始末:真的來不及

    2023年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由河南選手顏成龍奪得冠軍,未料中國象棋協會卻收到舉報,指顏成龍疑似靠「肛珠」作弊,且飯店浴缸排泄未清理乾淨。協會雖然表示無法證實顏是否有作弊,但顏的行徑已對象棋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收回其冠軍頭銜及獎金。對此,顏成龍出面喊冤,道出當天為何為「拉在浴缸」的原因,強調自己真的沒有作弊、也不需要作弊。
    2023/12/26 22:12
  • 戴資穎明年最後一舞!外媒讚「世界頂尖」 巴黎奧運拚金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在年終總決賽中力壓群雄,獲得了賽史第四個冠軍頭銜。在一連串的激烈賽事中,戴資穎接連成功對南韓球后安洗瑩和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上演逆轉勝。
    2023/12/25 10:10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陸網友稱爆射國軍頭盔 國防部:樣盔有差異、專家:新型認知作戰

    對岸的影音平台日前出現宣稱以實彈測試國軍頭盔的影片,實彈射擊後大面積凹陷,對此國防部表示,影片所用「樣盔」與國軍頭盔有多處明顯差異,內容明顯偏頗扭曲,汙衊我自製軍品、對國軍官兵實施心理威懾意味濃厚。
    2023/12/02 19:31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以軍控哈瑪斯「用假人娃娃當屍體」想嫁禍 還阻平民撤離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報復、圍困加薩走廊,但社群平台上也流傳許多關於以巴衝突的假訊息和假影片等。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居民撤離,同時指控哈瑪斯使用在地面設檢查點等方式,攔阻平民離開,以色列更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影片,稱哈瑪斯以「假人娃娃」冒充屍體,將這筆帳算在以軍頭上,暗示該屍體是以軍襲擊造成的傷亡。
    2023/10/15 12:52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父子都是巨砲!小葛雷諾三輪敲72轟 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週11日揭幕,率先登場的就是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今年8位參賽者都聯盟頂尖重砲手,第一輪競爭就火花四色,主場水手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甚至敲出破紀錄的41發全壘打,嚇壞全場球迷和媒體。但最終進入第三輪決勝局的兩人,分別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光芒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小葛雷諾最終就以25轟、力退對手23轟,與父親同樣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
    2023/07/11 11:57
  • 世姐中國冠軍遭網暴 京清大生受訪展自信

    一名北京清華大學的碩士生,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果拿下了中國東部賽區的冠軍頭銜。但這卻讓她陷入網路暴力,拿她的外貌做文章,話題一度衝上了抖音熱搜的第一名,最近她接受北京媒體專訪,展現自信,正向態度受到肯定。
    2023/06/21 20:09
  • 停火攏係假!蘇丹街頭再傳槍響 兩軍相互指責破壞協議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下,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然而,當地時間26日,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RSF),於首都喀土穆郊區再次爆發衝突,雙方也相互指責違反協議。
    2023/04/27 10:06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 蘇丹72小時停火令無用! 歐美派軍機撤僑民困難重重

    蘇丹兩派軍頭鬧內鬨,爆發流血衝突,延燒超過一星期。上週聯合國介入調停,儘管雙方都同意72小時停火令,卻是頻頻違規開火,也讓各國撤僑行動越來越困難。除了歐洲國家動員軍機撤僑,美國也派特種部隊撤離大使,多國陸海空展開行動。然而停火令在台灣時間週一中午到期,也令外界憂心,情勢恐怕只會更糟。
    2023/04/24 13:35
  • 反目成仇! 蘇丹軍頭內鬨激戰釀56死、國際籲停火談判

    蘇丹兩派軍頭爭權內鬨,激烈武裝衝突進入第二天,首都「喀土穆」還在持續激戰,已造成56人死亡,超過600人受傷。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宣稱已經占據空軍基地和機場等重要設施。不過正規軍也不甘示弱,派戰機飛越首都上空,也有坦克開進市區對抗。不過在衝突中罹難者中,有世界糧食組之3名成員,引發聯合國強烈譴責。
    2023/04/17 13:10
  • 平均地權條例衝擊「買氣轉向成屋」 建商搶攻桃園3區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五大枷鎖初審過關,對建商影響重大,使推案將趨於保守。然根據內政部「預售屋建案備查」最新資料統計,今年截至12月22日止,桃園全市目前已有279筆預售案推出,總戶數近2.74萬戶,其中唯一破5千戶大關推案戶數的中壢區,以5,015戶奪下2022桃園市預售推案量冠軍頭銜,接著為龜山區和桃園區,分別以4,832戶和4,127戶位居2、3名。
    2022/12/25 11:46
  • 世足/季軍賽看點!「魔笛」含笑曲終 摩洛哥創非洲最佳成績

    本屆世界盃兩支黑馬球隊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在12月17日對決,爭奪季軍獎牌。有趣的是兩支隊伍同屬一個小組,在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以0:0打成平手,賽前大家都預計本場可能也是和局收場。不過在沒有晉級壓力下,雙方球員都放開心情比賽,加上兩隊都用上不少替補球員,戰況反而比較精彩,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打敗摩洛哥,拿下卡達世界盃季軍頭銜,也為即將在國際賽退下來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寫下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句號。
    2022/12/18 11:46
  • 致富密碼?曾準確預言歐洲盃 時空旅人爆「世足奪冠組合」

    財富密碼來了?備受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事中,向來極具爭議的「時空旅人」也不缺席,竟然直接了當預言今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會不幸「銀恨」,至於從法國隊手中搶走冠軍的則會是足球強國巴西隊,這也將會是巴西隊繼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後第六度奪下冠軍頭銜。
    2022/12/01 11:33
  • NBA新賽季18日開打 勇士拚衛冕鎖定9年來第5冠

    美國職籃NBA經歷多年來最動盪多事的一次休賽期後,新賽季將於18日展開,金州勇士將挑戰拿下自2015年以來第5個NBA總冠軍頭銜。
    2022/10/17 16:48
  • 栗戰書出席東方經濟論壇 讚普欽領導有方

    俄羅斯的東方經濟論壇,成了普欽取暖大會,除了有緬甸軍頭現身,中國大陸,也派出全國人大常委栗戰書出席,栗戰書還在演說盛讚普欽領導有方。值得注意的是,普欽在論壇上,對歐美語氣轉強,除了聲稱俄國沒有因為開戰失去任何東西,也威脅如果有國家敢訂定俄國石油和天然氣價格上限,就會切斷供應。
    2022/09/08 22:00
  • 難有效抗彈? 立委要求國軍頭盔訂「凹陷值」

    國軍戰鬥個裝又浮現安全問題了嗎?有立委接獲陳情,指國軍新型戰術頭盔,驗收標準出不一。像是警用頭盔,都有明訂遭彈擊的凹陷值,不得大於30毫米;軍用戰術頭盔,卻沒有規定。對此,國防部軍備局則表示,所謂的凹陷值「並非國際標準」,不如想辦法加強頭盔的吸震設計,還比較實際。
    2022/08/16 13:32
  • 俄軍拿核電廠當「護盾」 澤倫斯基警告:你們是烏軍頭號目標

    俄烏戰爭開打後,俄軍已於3月佔領位於烏克蘭東部、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拿來當作「護盾」阻止烏軍反擊;烏克蘭內政部長日前表示俄軍不懂核能,隨時可能引發悲劇,今(14)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則在夜間演說時,警告利用核電廠的俄軍「已成為烏軍的頭號目標。」
    2022/08/14 14:34
  • 王心凌奪《浪姐3》總冠軍人氣飆 再獲2陸綜邀請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乘風破浪》第三季5日正式落幕,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榮獲最高票奪得總冠軍頭銜,繼冠軍之後、王心凌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她個人微博更新終能發現,繼《乘風破浪》第三季後,甜心教主再獲兩個綜藝節目邀請加盟,而隨著曝光度與人氣暴漲,也讓王心凌微博粉絲人數飆破730萬。
    2022/08/07 16:45
  • 世界最醜狗狗比賽! 歪嘴龐克頭「快樂臉先生」奪魁

    一隻名叫「快樂臉先生」(Mr Happy Face)的狗兒,頂著龐克頭,舌頭總是伸出嘴邊,牠最近贏得「世界最醜狗狗比賽」冠軍頭銜。
    2022/06/2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