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軍車 結果共267筆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屏東性犯罪通緝犯搶快撞軍車 竟丟腳傷女友秒落跑:怕被逮

    一名因性犯罪防治法而遭到通緝的黃姓男子,於昨(20)日下午17時許騎車載著女友,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卻因想要超越前方欲右轉的軍車發生擦撞,員警到場後卻只發現後座腳傷的女友,而黃男卻不知去向,經女友透露,黃男因害怕通緝身分被曝光,事後怕遭到逮捕才逃跑,而是隔四個小時後黃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1/21 10:02
  • 雙重寒冬!烏坦克困雪地泥濘 歐盟援烏案也卡關

    入冬後降雪,讓烏克蘭反攻陷入困境。不只軍車卡在泥濘中,無法移動,大量泥水也跑進裝甲車,根本無法作戰。但烏克蘭現在最擔心的,是繼美國之後,歐盟也因為匈牙利一票否決,500億歐元的援烏預算也被卡關,最快明年一月,前線就會受到衝擊。
    2023/12/18 22:33
  • 連3天聯勇操演!IDF衝場投熱焰彈 阿帕契百發鏈砲齊轟

    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展開為期3天的演訓,從19日「夜攻」開始,出動阿帕契發射100發30鏈砲,今天(9/20)日間演訓的重頭戲,由兩架IDF經國戰機衝場,先後投擲練習彈、熱焰彈!而在宜蘭蘇澳,軍事迷發現疑似有弓三飛彈部隊進駐,一輛輛軍車大陣仗現身,引人注目。
    2023/09/20 13:40
  • 失民心!國慶日搭軍車遊街 法國總統馬克洪竟被噓

    法國國慶日,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晚上施放燦爛煙火,白天則有戰機在空中噴出紅藍白三色的煙霧,畫出法國國旗。許多法國民眾看到飛機飛過頭頂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人說看到士兵們排成整齊的隊伍,投入了大量心力,令人驚嘆不已。
    2023/07/15 11:46
  • 瓦格納疑「跨境反攻」俄羅斯定調叛變 調軍車鎮守莫斯科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和俄羅斯國防部的內鬨,可說升級到最高點!瓦格納指控俄軍故意炸死兩千名瓦格納士兵,所以宣布跨越邊境,準備從俄羅斯西南前往莫斯科「報仇」,俄羅斯官方已經把這起事件定調為「武裝叛亂」,甚至已經有俄軍車輛出現在莫斯科街頭,似乎在預防瓦格納攻進莫斯科。
    2023/06/24 13:08
  • 回攻基輔?普欽稱烏傷亡十倍 烏軍反攻再推進數百公尺

    烏克蘭六月初展開的反攻行動,持續小有進展,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表示激烈戰鬥下,在烏東巴赫姆特附近再往前推進200到500公尺;東南部城市札波羅熱方向,也再推進300到350公尺。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發表迄今對戰情最全面的評論,稱烏軍自反攻以來,已經損失約三成西方提供的軍車,人員傷亡更是俄軍的十倍。而普欽盟友、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表示,已經收到部分俄羅斯的戰術核武,一旦白俄遭遇侵略,他會毫不猶豫使用。
    2023/06/14 19:55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俄炸烏救援艇 潰壩災民控俄軍鑿沉民船

    俄軍用廣大的地雷區阻止烏軍反攻,儘管烏軍傳出奪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但軍備人員甚至美援的防雷裝甲車,都有相當折損,烏軍後勤工廠積極回收俄軍軍車與坦克,修好後供烏軍使用。赫爾松附近大壩遭炸潰堤,導致水源污染、魚群大量死亡;更殘忍的是,俄軍繼續砲擊涉水救援的救難小艇,災區民眾獲救後痛訴,俄軍佔領時就刻意破壞他們的船隻,企圖讓他們無法逃生。
    2023/06/09 19:53
  • AI股發威!輝達宣布合作 聯發科股價大漲35元

    受惠AI熱潮,台股延續多日漲勢,今(30)日開盤指數16648點,最高來到16681點。晶片公司輝達(NVIDIA)昨(29)日宣布與聯發科合作,攜手進軍車用市場,輝達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更親自出席記者會,聯發科(2454)開759元,隨後股價最高來到773元,大漲35元。
    2023/05/30 09:11
  • 「把俄軍逼進大樓轟炸」 國際軍團巴赫姆特作戰全記錄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CNN一段新影片,還顯示各國志願兵組成的國際軍團作戰現況,可以聽到疑似是英國大兵,在吶喊要同袍小心行動,而烏軍在東部其他前線也利用軍車和砲彈,結合成更強大的武器回擊俄軍,同時在陸地與海上進行軍演,為大反攻做準備。
    2023/05/17 20:23
  • 俄羅斯又準備5/9勝利日閱兵 北約:已交付烏克蘭98%戰車

    烏克蘭雖然不是北約一員,但俄烏戰爭期間,北約大力軍援,北約秘書長證實,已交付烏克蘭98%的戰車。烏克蘭想順利反攻,關鍵還是武器,不過俄羅斯,很快也要舉行,一年一度的5月9號勝利日大閱兵,目前已有大量的軍車和飛彈發射車開進莫斯科紅場準備,要大秀軍力。
    2023/04/28 16:15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 瓦格納嗆活捉萬名烏兵 烏軍車仍穿梭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聲稱已經奪下東巴赫姆特,還放話要活捉當地1萬名烏克蘭士兵。不過烏軍也自拍影片,軍車穿梭在巴赫姆特市中心,證明他們沒有撤離。不過專家說,瓦格納徵召的罪犯,死傷慘重,巴赫姆特恐怕成為他們的最後一戰。
    2023/03/09 19:04
  • 俄軍快攻入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插旗炫戰績

    瓦格納傭兵團宣稱,他們已經快攻入巴赫普特的市中心,並且高調插旗拍片。CNN記者也在現場目擊,越來越多寫上「V」字的俄羅斯軍車,在巴赫姆特到處穿梭。死守的烏軍,繼續頑強抵抗,平均一天要擊退170次的俄軍攻勢。
    2023/03/03 17:39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烏東激戰遺體增 義工送陣亡者回家 民眾跪地致敬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事慘烈,烏軍陣亡人數激增,烏國一個民間義工組織,接下運送軍人遺體回家的任務。運送遺體車輛上標誌著200號,這是蘇聯時期運送陣亡將士的軍車代號,烏國民眾在街上看到200號車子經過時,會立刻跪地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總統普欽沒有任何停火念頭,面對西方國家的大團結,他又搬出核武威脅,還暫停了與美國限制發展核武的協議,美國總統拜登痛批這是個錯誤。
    2023/02/23 19:55
  • 屏東軍車疑爆胎撞分隔島!10官兵受傷送醫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1輛軍用車,疑似機件故障,上午8點多在屏東九如鄉爆胎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子卡住,造成車上10名官兵受傷,有人骨折,有人大腿沒有知覺,被緊急分流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官兵全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6 13:51
  • 軍車到處跑!日美「利劍軍演」首登與那國島 民眾緊張

    距離臺灣只有110公里遠的與那國島,最近幾天,氣氛異常緊張。原來駐日美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出動多達3.5萬人參加「利劍軍演」,這也是美日兩國首度在靠臺灣這麼近的地方演習。只是陸上自衛隊的坦克,出現在原本平靜的與那國島,也讓當地民眾近距離感受,什麼是「臺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2022/11/19 20:21
  • 都想擠出城!武漢江岸區「靜默管理」 深夜湧現大量逃離車潮

    中國大陸在結束20大會議後,對於新冠肺炎的防疫政策更加變本加厲,除了河南鄭州富士康員工大規模逃離外,疫情爆發地的湖北武漢江岸區,也於10月31日宣布將從11月1日起實行「靜默管理」5天,禁止人員進出;大批民眾趕在封控前深夜駕車逃離,路上湧現大量車潮,還有人拍到十多輛軍車駛入,引發外界關注。
    2022/11/02 10:13
  • 打不贏就開新戰線? 傳俄擬聯合白俄再攻基輔

    俄軍一個禮拜前,調度軍隊前往白俄羅斯,現在傳出,兩國軍隊可能聯合,從北面攻擊烏克蘭,甚至再度瞄準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過俄羅斯光烏東戰線就快扛不住,甚至請瓦格那傭兵打造2公里路障防線,阻止烏克蘭坦克軍車進攻。
    2022/10/22 18:13
  • 烏克蘭核電廠續僵持 專家憂重演福島核災

    國際原子能總署公布了札波羅熱核電廠調查報告,證實周邊設施被破壞,裡頭也有擺放俄國軍車,若不立刻停止砲襲,等同玩火將釀成災難。不過目前看來,核廠情勢仍僵持不下,法國核子安全專家擔心,如果連備用發電機都出狀況,恐怕出現類似福島核災的慘況
    2022/09/08 19:37
  • 全球僅2台!純電超跑首撞 肇事騎士跪地恐付巨額賠償

    自從Rimac與大廠合作,編號000的第一輛Nevera掛牌後,基本上已經沒有針對這個純電超跑品牌的質疑聲浪。而除了原廠自行保留編號000的Nevera之外,第一輛對外出售,編號001的Nevera也在這個月順利交給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也就是說,目前全世界只有2輛Nevera能在馬路上跑,但即使這種稀有程度,卻還是躲不掉車禍。
    2022/08/19 23:07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