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軍職 結果共127筆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何時釋放金門軍人釣客? 國台辦不給時間:情況核實後依法處理

    金門今年來成為兩岸角力關鍵地點,繼先前陸船翻覆事件後,近日又有吳姓、胡姓2名金門釣客出海釣魚時,迷航漂流到中國海域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胡姓釣客是現役軍人,至今仍被陸方留置海警船上。對此,國台辦今(27)日回應,「待情況核實後會對相關人員作出妥善處理」,但並未透露移交時間。
    2024/03/27 12:24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軍情局當成個人小金庫 2情報員瞎掰情資詐領千萬獎金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從2018年起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瞎掰情報,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其中蘇新名與蘇永玲涉案部分,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蘇女7年、褫奪公權6年;蘇男6年、褫奪公權5年。
    2024/02/29 12:54
  • 瞎扯情資詐領逾1600萬經費 軍情局3校官遭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除了先前已經被查獲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遭到起訴外,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3人共詐得1330萬新台幣及美金10萬元。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今(4)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人起訴。
    2024/01/04 12:22
  • 馮世寬自爆「甘蔗情緣」隱瞞正宮! 甜蜜回憶全說了

    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畢生奉獻於軍職,日前他穿著三星軍裝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綜合台《大雲時堂》專訪,分享一段甘蔗情緣,他表示年輕時在市場買甘蔗並當場開吃,甘蔗小姐很驚訝問:「你不會拿到別的地方吃嗎?」而他吃完的甘蔗每一塊大小都一樣,馮世寬笑稱:「她對我有很好的印象。」爾後每次經過都會去買甘蔗,成為一段甜蜜的回憶,不過這段往事馮世寬在節目強調:「太太不知情。」
    2023/12/26 18:54
  • 美國軍方、國安前官員都在場! 侯友宜華府晚宴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東時間18日晚上美國國安會、國防部及海軍陸戰隊將領等政府前官員、軍職人員會面,現場擺放了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雙方就如何強化台灣現有能力,並深化台美多面向關係,交換意見。
    2023/09/20 03:21
  • 推進劑餘藥分4批銷毀!前2次正常 第3回合突閃燃

    中科院進一步解釋,用於飛彈試射的推進劑,屬於高度危險物,上午例行性將四批剩餘廢料銷毀,執行到第三批,大約250公斤的廢料時,當下剩4名成員,包括監督的軍職人員以及2名技術師和1名助理研究員,正準備接線點火,不明原因閃燃,瞬間產生3千度高溫,足以融化鋼鐵,儘管在場人員有穿防焰衣,也阻擋不了熱焰襲擊,總統蔡英文也下令,全力救治,速查肇事原因。
    2023/08/03 19:38
  • 癡情軍人「匯316萬存結婚基金」 10年女友竟已婚生子

    從事軍職的羅姓男子2011年起與林姓女子交往,林女希望羅男每個月至少匯款2萬元給她儲蓄,當作2人的結婚基金,豈料,羅男連續匯款近10年共316萬餘元,才發現林女早已結婚生子,且不願離婚改嫁,憤而訴請撤銷贈與。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羅男匯款屬於「附負擔之贈與」,林女應返還羅男316萬85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5/29 11:09
  • 凱特換上軍裝穿搭不馬虎 五度提台灣設計師包

    英國凱特王妃,接下「愛爾蘭衛隊上校」軍職後,首度視察基地。凱特換上軍裝,身上的穿搭依舊引起話題,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凱特在另一個場合,手上提的包,是台灣設計師的品牌,這是她第五度在公開場合拿這個包包。
    2023/03/10 17:52
  • 外島輪調「假離婚」可躲? 防長怒:把人交出來

    外島才剛發生有官兵吃不到肉,立委馬文君又接獲陳情,因為兵役法規範,只要家中有幼子或長者,不用輪調外島,擔心有夫妻兩人都是軍職,可能被逼到把「假離婚」當成選項,重傷軍隊留才政策,建議家中有15歲以下子女,暫時不用輪調外島,國防部長邱國正則保證照顧軍人福利,國防部一定幫忙解決問題,無須逼到假離婚。
    2023/03/07 20:52
  • 美中2025開戰?專家:美軍事文化習慣做最壞打算

    美軍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最近通令轄下所屬,他預測最快2025年美中將有一戰,而台海是最可能的引爆點,並要求轄下指揮官推動部隊在今年完成最高戰備狀態。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聽到這樣的消息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美國軍事文化總是習慣做最壞打算與最好準備。除了這位軍職的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所言,美中可能在2025年因為台海而開戰外,美國的文人職位經常有不同看法,譬如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就認為中國大陸還是以和平手段為主要考量。美國軍職人員會這樣嚴肅看待台海,主要是北京近年放棄戰略模糊,從一中各表轉向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樣情況下美國也就走向建設性清晰,來嚴格防止北京透過武力改變現狀。」
    2023/01/30 17:08
  • 陸軍166對官兵舉行聯合婚禮 司令下達「增產報國」令

    陸軍今天舉行聯合婚禮,共166對新人共襄盛舉。司令徐衍璞致詞表示,現場官兵的另一半有些同樣是軍職,也有些將成軍眷,與家裡聚少離多,務必牢記「相知、相惜及相守」,並下達務必增產報國的命令。
    2022/11/25 17:43
  • 為「那個男人」想離家? 人妻問兒:你同意我跟莊叔叔嗎

    帶非軍職身分的女子進去軍營,這是海軍高雄旗津營區的一名中校,他和女子兩人在20幾年前是國中同學,是有特殊情誼,還是純友誼?根據女方跟兒子的對話內容,兒子問媽媽,是因為莊叔叔給你勇氣離開家嗎?醜聞曝光後,軍官向上級報告,單純在寢室談事情,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2/11/24 18:27
  • 海軍基地成摩鐵?軍官被控帶人妻進營區 深夜停留2小時

    高雄有1名海軍軍官,被投訴在深夜帶著別人的太太進入營區,待了2小時才離開!這名人夫出面表控訴,由於兒子發現不對勁,在媽媽的車上裝設Airtag,才揭發這件事,自家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切。他怒斥這名軍官把海軍基地當汽車旅館,還痛批軍區管理太過鬆散。
    2022/11/24 18:20
  • 駕駛軍用卡車輾斃母女 肇事上兵無保飭回

    新北市三峽區昨(25)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43歲陳姓女子載著6歲女兒上學途中,不慎遭軍用卡車輾斃,27歲陳姓上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昨晚複訊後,認為陳男肇事後深感悔意,且其身為軍職人員,並無逃跑理由,因此裁定無保飭回。
    2022/10/26 13:03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搶軍職鐵飯碗!印度爆大規模青年抗爭 破壞鐵軌、燒火車

    印度多地連續發生激烈抗爭,眾多青年學子上街表達不滿,反對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最新募兵計畫的規定,讓來自貧窮地區的青年獲得穩定鐵飯碗機會銳減,進而將怒火發洩在各地鐵路和火車站,導致全國超過300多趟車次被迫取消或延期,也迫使中央政府讓步,補充附加保障條款來消弭輿論怒火。
    2022/06/19 16:25
  • 尷尬!蔡英文扛5kg火箭 專家揭拿法:三軍統帥鬧笑話

    總統蔡英文昨(2)日視導海軍陸戰隊六六旅,親自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嘗試操作,畫面曝光引發討論,但軍事專家張競指出,蔡英文手持武器掌握部位不正確,在場多名軍職人員卻未見任何人提醒,「眼睜睜地看著三軍統帥鬧笑話」。
    2022/06/03 17:54
  • 「小吃部、酒吧傳染鏈擴」台東+35 影城、酒吧等列足跡

    台東縣今(22)日新增35名確診者,CT值介於12.4~36.98之間。從疫調結果初步推論,成功地區活動足跡者有13例、酒吧延伸5例、小吃部延伸8例、1例有外縣市旅遊足跡、2例與確診者有接觸、5例為池上一家人、1例為台東人於花蓮任軍職。
    2022/04/22 15:21
  • 觀點/「將」天賦帶到何方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的下一站

    熱血澎湃的110學年度HBL在13日劃下句點,男子組冠軍戰,光復高中王牌陳將双跳投絕殺南山高中收下金盃。有著「史上最強高中生」美名的陳將双在HBL賽場上兌現身價,高中畢業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就讀國內大學、旅美挑戰NCAA或是直接進軍職業賽場。
    2022/03/19 14:13
  • 教召到底怎抽?前職軍曝4大恐怖真相:這5纇人中籤率低

    「史上最硬教召」於5日上路,展開為期14天的軍事訓練,讓許多被抽中的教召員哀號,不過究竟名單是如何抽選的也令許多網友好奇,近日曾經擔任職軍的網紅「工業凱C」就分享經驗,透露關於教召的4大秘辛,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07 10:14
  • 立院三讀通過 軍職夫妻可同時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部分條文,刪除軍官、士官育嬰留職停薪申請,僅得以本人或配偶之一方為限的規定。
    2021/12/2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