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軍用卡車 結果共71筆

  •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2024/03/15 13:17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花蓮阿兵哥好暖心!軍卡車橫停避免車禍回堵 下車助警指揮交通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一輛中型戰術輪車昨(6)日下午行經花蓮十六股大道橋時,發現前方發生2台轎車碰撞事故,好心的阿兵哥見狀後先將車輛橫向停靠擋住橋頭,避免再有車輛上橋造成回堵,接著再下車到後方疏導車流,讓路過的駕駛相當感動。
    2023/12/07 15:14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全台唯一Volvo軍卡駕到!蘇宗怡:好想仔細探究

    說到Volv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性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還有相當響亮的「瑞典坦克」稱號!不過在上個世紀Volvo還真的有參與過軍用車款的開發,像是此次來到《地球黃金線》且是全台唯一的C303,就是輛不折不扣的軍用卡車,不但有著對應軍事跟越野需求帶來的眾多獨門科技,而且車身尺碼居然還跟Toyota Corolla Cross相當?
    2023/06/27 12:53
  • 開到一半拋錨...軍用卡車卡路中擋道 淡水往台北塞爆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道路往台北方向,昨(20)日早上交通嚴重堵塞、車速緩慢,駕駛人相當不滿,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一輛軍用卡車開到一半拋錨,但因無法移至路旁,因此占用中線車道。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馬上協助疏導交通,軍方也於半小時內派遣人員到場排除。
    2023/06/21 11:20
  • 有片/墨西哥街頭公然私刑槍殺民眾 16名軍人被逮捕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邊境城鎮,當地一個街道監視影片近日在社群引發輿論熱議,影片內拍到一輛軍用卡車追逐民間車輛,在對方出車禍後、大批軍人下車將5人拖出車外圍毆,最終甚至開槍將人射殺後逃逸,讓眾多看過影片的民眾非常憤怒。總統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表示絕不允許法外私刑,要求執法單位嚴懲,目前已經有16名現役軍人被逮捕。
    2023/06/11 14:16
  • 軍用卡車屏東自撞分隔島 陸軍10官兵送醫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今(26)日表示,所轄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乙輛中型戰術輪車,上午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屏東縣九如鄉187丙縣道時自撞分隔島,車上官兵2員撞及頭部,意識清楚,8員擦、挫傷,均已立即送醫;全案現由屏東縣警局里港分局釐清肇責中。
    2022/12/26 10:55
  • 起步走!北港「街頭行軍」 回頭率超高引注目

    雲林北港有民眾拍下,街頭出現武裝部隊,在街頭行軍,一路從北港公園路往北港體育公園推進,引起不少民眾好奇注目,因為行軍部隊阿兵哥帶有槍械,加上北港沒有營區,不少人是第一次看到,也說真的有點軍事緊張感,雲林縣府也趕緊澄清,只是教召,民眾不用恐慌。
    2022/11/03 12:47
  • 軍卡撞死母女 六軍團:肇事駕駛暫停勤務、副駕加強教育

    新北市三峽區25日發生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針對駕車上兵及副駕後續處置,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26日表示,對相關人員的懲處不是目前優先的事情,他們心裡很難過,第一時間也對家屬表達歉意,未來也會勇敢面對後續處理,軍方也會全力協助他們,目前也有相關單位替兩人進行心理輔導;駕駛上兵的部分將先暫停駕駛勤務,副駕則會加強擔任車長的相關教育。
    2022/10/26 17:47
  • 駕駛軍用卡車輾斃母女 肇事上兵無保飭回

    新北市三峽區昨(25)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43歲陳姓女子載著6歲女兒上學途中,不慎遭軍用卡車輾斃,27歲陳姓上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昨晚複訊後,認為陳男肇事後深感悔意,且其身為軍職人員,並無逃跑理由,因此裁定無保飭回。
    2022/10/26 13:03
  • 怎沒看到?控軍卡「打了方向燈就轉」 母女家屬淚赴警局

    追蹤這起,被軍用卡車撞死的母女!43歲女騎士,當時載著讀大班的女兒去幼兒園,自己也準備去上班,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家屬不滿,肇事駕駛供稱「有打方向燈,卻沒看到有騎士在旁邊」,指控「方向燈」不是打了,就可以馬上轉,應該要隨時注意,周邊的用路人。
    2022/10/25 20:25
  • 軍卡碰撞機車!載6歲女上課 母女重摔雙亡

    新北市三峽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是軍用卡車駕駛,撞上一對母女檔,當時媽媽要送六歲女兒去上學,卻在途中發生事故,母女倆送醫搶救都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感到相當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2/10/25 19:46
  • 妻女遭軍用卡車撞亡 死者夫悲問「副駕駛怎麼也沒看見」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媽媽載著6歲女兒前往幼稚園途中,突然遭到同方向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母女倆雙雙喪命,而死者丈夫接獲噩耗,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處理後續,下午他也到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悲憤質疑「駕駛沒看見,但副駕駛座有人,怎麼會也沒看見?」
    2022/10/25 18:19
  • 三峽母女遭軍卡輾斃!網友點名1人「慘了」:是在睡?

    新北市三峽區今(25)日上午發生了一起2死車禍!1名43歲的女騎士載著6歲的女兒,不料卻與軍用卡車擦撞,結果雙雙遭撞倒輾斃。許多網友事後討論此案的責任歸屬,並點名軍卡上的副駕,直呼「押車軍官」慘了。
    2022/10/25 17:32
  • 軍卡碰撞機車!載6歲女上課 母女重摔雙亡

    新北市三峽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是軍用卡車駕駛,撞上一對母女檔,當時媽媽要送六歲女兒去上學,卻在途中發生事故,母女倆送醫搶救都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感到相當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2/10/25 12:49
  • 母載6歲女上學遭撞雙亡 六軍團道歉:已派高階幹部慰問家屬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今(25)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現場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2/10/25 11:04
  • 三峽兩死車禍影像曝!軍用卡車撞倒母女未察覺 輾壓人車

    今(10)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騎乘機車載著6歲女兒要去幼兒園時,突然遭一輛要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而車禍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可見當時當時軍用卡車將母女撞倒後仍未察覺車禍,又繼續往前開才輾到人車,造成母女兩人送醫後不治。
    2022/10/25 10:57
  • 赴幼兒園途中喪命!軍用卡車撞直行車 母女遭輾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不明原因和一對雙載母女發生碰撞,導致43歲的女子與其6歲女兒皆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二人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2/10/25 09:09
  • 俄登陸艦穿越津輕海峽 滿載軍車疑自遠東調兵

    日本自衛隊拍到,俄羅斯的登陸艦滿載軍用卡車,穿過津輕海峽,研判是兵力不足,正從遠東地區調兵增援烏克蘭戰場。另外俄羅斯今天宣布,將在烏東地區設立禁航區,禁止飛機進入頓巴斯領空。另外美軍則持續在歐洲地區,擴大進行聯合軍演,以防戰事擴及北約。
    2022/03/18 19:08
  • 軍卡撞BMW肇事逃逸?當事人氣炸批國軍玩「躲貓貓」

    一輛深藍色的BMW今(9)日早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時,與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該輛軍卡在變換車道時,擦撞到同向的BMW,造成了該輛車的車體受損,車主一路蒐證,直指軍卡在肇事之後車速忽快忽慢,像是在玩「躲貓貓」,直批國軍想要閃躲避責,對此,軍方則表示有報案。
    2022/03/09 20:13
  • 快訊/俄軍再從克里米亞入侵 CNN:已數百人傷亡

    烏克蘭軍方表示,兩輛俄國坦克以及好幾輛軍用卡車再度從克里米亞進入烏克蘭境內。根據CNN報導,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領土時,烏克蘭邊防部隊並未抵抗,另外俄羅斯發動的這次拂曉攻擊,根據最新報導,已經造成數百人傷亡。
    2022/02/24 15:35
  • 疑酒駕!轎車撞軍卡兩人拋飛 1慘死1重傷

    台中霧峰環河路發生死亡車禍,陸軍第十軍團的234機步旅,進行戰備演練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撞上,轎車裡頭的人瞬間拋飛,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外一人住進加護病房昏迷中。
    2022/02/24 12:47
  • 烟花「慢慢走」強勁雨勢席捲桃園復興區 10里區緊急撤離避難

    烟花颱風龜速前進,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暴風圈逐步接近,氣象局估計,北部地區未來24小時最大累積雨量約達400毫米,桃園山區大雨不斷,復興區下午三點停班停課,連軍用卡車也到場待命,緊急撤離10里區的里民。
    2021/07/23 20:01
  • 快訊/3人證件過期 第二班類包機載214人返台

    今晚(3/30)第二班類包機,原定載回滯留湖北217名國人,其中三人包括兩名陸配和一名小孩,因為證件過期無法登機,目前華航班機載回214名旅客,準時起飛,預計晚間9時50分飛抵桃園機場,機場檢疫後將送往檢疫所,軍用卡車、救護車及遊覽車陸續進入台飛棚廠待命。
    2020/03/3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