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軍火武器 結果共6筆

  • 彈盡援絕?俄烏激戰歐美武器庫存銳減 翁履中:戰爭越長出現的狀況越多

    烏俄戰爭進入第55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出,俄軍已經在頓巴斯地區展開攻擊,烏克蘭軍隊仍需要歐美等西方國家大量軍火武器的支持,但歐美等西方國家因給予烏克蘭大量軍援,導致自己國家部分武器庫存量銳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戰爭時間拉得越長,出現的狀況越多,澤倫斯基的告知傳遞出烏克蘭將會需要更多西方國家的軍火奧援,但其實西方國家已經給烏克蘭非常多軍事武器的支持,只是仍不夠烏克蘭所面臨的殘酷炮火攻擊。」
    2022/04/19 16:32
  • 俄國、白俄將在烏克蘭邊境軍演 最新火力佈署衛星照曝光

    烏俄衝突升溫之際,俄羅斯仍持續在烏克蘭邊境增兵,同時派兵前往白俄羅斯,準備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 昨(6日)公佈最新衛星影像,顯示該地區佈署大量軍火武器、戰機等,且距離烏克蘭僅不到50公里。
    2022/02/07 11:43
  • Note 7手機走入歷史! 三星宣布永久停產

    三星Note 7連環爆,就連召回後重新更換的新品也照樣冒煙或爆炸,三星今天被迫宣布Note 7手機即日起永久停產走入歷史,這對積極發展智慧手機的三星來說當然是一大汙點,但也不至於斷了生命線,因為三星發展的事業超乎你想像,從金融保險到軍事武器、車子到噴射機引擎無所不包。
    2016/10/11 22:42
  • FOCUS新聞/反伊朗核協議 上萬人湧時報廣場示威

    美國紐約市時報廣場,22日出現大規模示威遊行,由以色列支持者發起的反伊朗核協議抗爭,讓國內反彈聲浪升到最高點,就怕好不容易簽署的協議,毀在國會這一關,歐巴馬派出兩位大將安內攘外,國務卿凱瑞親赴參眾兩院遊說,國防部長卡特也跑到中東安撫沙烏地阿拉伯等盟邦,只是他這趟出訪,也傳出要出售更多的軍火武器,讓外界批評,根本是要陷中東於更大的戰亂。
    2015/07/23 20:31
  • ​【FOCUS新聞】烏克蘭東部炮火不斷 新停火協議臨瓦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的衝突,自去年9月停火協議破局後,最新停火協議,15日開始實施後,東部衝突前線依舊炮火、槍聲不斷,烏克蘭政府軍和親俄武裝份子雙方,不但未能設立緩衝區,撤離重型軍火武器,甚至相互指責對方開火,據烏克蘭軍方統計,打從停火後親俄武裝份子,違反停火協議129次,而維持快一年的烏東衝突能否靠這次停火就此收場,專家說未來48小時是關鍵,不過此時歐盟卻有大動作,星期一再擴大制裁俄羅斯,19人和9個機構單位資產被凍結、旅遊被限制,其中也包括了俄羅斯國防副部長,俄羅斯隨後強烈表達不滿,烏東和解恐再添變數
    2015/02/17 22:35
  • 美軍細搜法魯加 驚見札卡維巢穴

    美伊聯軍12天來,以砲火圍剿伊拉克民兵重鎮「法魯加」,雖然順利攻下法魯加,搜查到大批武裝份子來不及搬走,火力驚人的軍火武器。但是最主要的目標,基地組織第三號人物「札卡維」,還是讓他趁亂逃跑了。
    2004/11/1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