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軍火工廠 結果共6筆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韓機器人助攻!炸雞到軍火 生產線自動化

    人類和機器人協作越來越普遍,南韓的軍火工廠中,機器人和工人組成高科技生產線,能在收到訂單時,快速交貨,在衝突升高的國際氛圍下,在全球軍火市場逐漸嶄露頭角。而在堪稱國民美食的炸雞店,也能看見機器人的身影,一間業者引進機械手臂擔任「炸雞師傅」,不僅解決缺工問題,也讓工作效率與品質大幅提升。
    2023/09/19 19:58
  • 金正恩視察軍火工廠 宣示加速戰備提高產能

    北韓官媒朝中社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視察了多座重要軍火工廠,包括戰略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發動機的生產線,呼籲增加武器生產、提高工廠產能,作為增強北韓國防的重要一環。
    2023/08/07 15:48
  • 驚! 手榴彈掉地...「浩翔」揭柬埔寨軍火廠面紗

    藝人浩角翔起在主持的外景節目裡當起軍火大亨,不僅開機關槍、火箭炮,還親自丟了手榴彈,畫面驚險!追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們造訪的是柬埔寨當地知名的軍火工廠。
    2016/09/21 16:56
  • 浩角翔起軍火工廠初體驗 手榴彈墜地驚嚇狂奔飆三字經

    原本想當軍火大亨的浩角翔起,看到現場的真槍實彈竟有些退縮,當地工作人員在裝設手榴彈引信時,還故意將廢彈掉到地上,嚇得浩角翔起拔腿就逃,浩子還邊跑邊飆三字經。正式體驗投擲手榴彈時,浩子想起自己上次奮力將棒球投出,結果球卻落在腳邊的糗事,十分害怕這次投擲手榴彈會再次發生,好在兩人都順利完成投擲體驗,感受到手榴彈爆炸震波,浩角翔起得意地說:「我們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手指上引信拉環就是證明我們是真男人的戒指。」
    2016/09/20 18:55
  • 被指「邪教首腦」 統一教主文鮮明病逝

    在全球194個國家,宣稱擁有300萬信徒,統一教教主-文鮮明,週一凌晨因為肺炎,病逝在南韓首爾,享壽92歲。統一教勢力相當龐大,投資跨及飯店業、食品業,甚至還有軍火工廠,總資產保守估計,超過100億台幣,不過統一教採用「照片配婚」制度,許多教徒還拋家棄子來替教會服務,數十年來引發不少爭議,因此有許多國家跟宗教團體,把統一教視為「邪教」。
    2012/09/0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