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軍樂隊 結果共36筆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國慶台日美友好 特邀翡翠騎士、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大會登場,為了展現台日美友好,還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和台灣的國軍樂隊,和三軍儀隊來個同場較勁。除此之外,體育在國際賽事也有好表現,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都有出席國家盛事,還特別安排星光大道讓他們接受國人祝福。
    2023/10/10 13:06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SHINee成員泰民軍中恐慌症發作 轉編替代役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成員泰民於去(2021)年五月入伍後,進入軍樂隊服役。今日傳出他因為憂鬱症、恐慌症惡化,目前已轉編為替代役,他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這個消息。
    2022/01/14 15:17
  • 陳昇挺過口腔癌重啟跨年演唱會 重組不老騎士軍樂版:不准死掉

    63歲的資深歌手陳昇,去年因口腔癌停辦持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病情好轉的他日前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不但透露將重啟跨年演唱會的喜訊,也暢談自己新專輯和繪本的創作理念,還表示正在重組他當年的空軍軍樂隊,並且打算把過程拍成電影。
    2021/12/24 19:34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國慶反恐操演! 陸戰隊「攻堅」展現精實戰力

    雙十國慶表演!今年國軍的演出超吸睛,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把攻堅場景搬到總統府前,展現出攻堅能力,保國衛民的決心,另外憲兵快速反應連,重機車隊隊形不斷變化,整齊劃一,而國軍樂儀隊的操槍跟樂隊演,同樣也是相當精采!
    2019/10/10 13:25
  • 融合蘇祈麟赴美經驗 樂儀隊表演超熱血

    國慶系列專題,今天要看國家的門面「三軍樂儀隊」,他們這次特別融合海軍上兵蘇祈麟到美國參賽交流的經驗,首次讓樂隊加入儀隊隊形,再配上流行音樂,讓表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2018/10/05 20:53
  • 飛官遺孀勉良丰 秦父回信謝:彥霆是勇者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因執行跳傘演習發生意外,經過急救後目前狀況已經趨於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秦家人。對此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鼓勵芳瑩,「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位勇者,是個我們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2018/06/28 16:17
  • 空軍司令部拚形象用餐還有樂隊演奏 網友酸:根本反宣傳

    日前一名空軍志願役士兵在臉書PO文抱怨早餐難吃,引起網友們熱議,也讓國軍伙食問題引起關注。空軍司令部當時第一時間澄清,並表示會持續精進伙食照顧官兵,昨(12)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新照片,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軍樂隊現場演奏,讓用餐的官兵紓解壓力。
    2017/07/13 22:03
  • 94紅!玖壹壹取代伍佰代言 跨年趕3場

    玖壹壹人氣超旺,連工作也排滿滿,今年跨年場演出就要台北、台中連趕3場,狠砸250萬元製作費,找來30人編制的軍樂隊及旗隊準備開場秀,還會挑戰變裝秀橋段,最近更從伍佰老師手中搶下提神藥酒代言,2016年可以說是玖壹壹的豐收年。
    2016/12/30 12:38
  • 國宴不聽軍歌! 國軍樂隊挑戰《小幸運》

    國軍示範樂隊今年在520活動上的表演,將首度跳脫軍歌進行曲挑戰流行樂,像是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以及台語民謠《丟丟銅仔》都是國軍樂隊的表演歌曲,另外歌手家家也會和國軍示範樂隊一起演出,只是過去歌手張惠妹曾因國歌事件被大陸封殺,家家會不會擔心舊事重演,對此家家回應他只是單純看成一個表演。
    2016/05/04 19:41
  • 〈獨家〉國慶重頭戲! 三軍樂儀隊搶先看

    國慶重頭戲之一就是三軍樂儀隊表演,除了精湛的操槍術,國防部示範樂隊也將表演首創樂曲,另外因為剛好碰上黃埔軍校建軍90周年,表演橋段也破天荒,第一次三軍齊唱黃埔校歌。
    2014/10/03 12:33
  • 「聯勇軍花」楊喬琳胖了!? 網友:女神崩壞

    兩年前陸軍在恒春保力山從事「聯勇操演」,當時擔任通訊兵的楊喬琳因為長相甜美,接受媒體訪問被封為「聯勇之花」,現在楊喬琳從陸軍野戰部隊調到陸軍樂隊,國防部最近發布她到高中職招募士兵時的照片,卻被發現臉似乎「圓了一圈」,網友笑稱難道女神崩壞嗎?但同事力挺,還是很美啦。
    2014/05/09 12:45
  • 搶募兵曝光 國軍元旦、跨年不缺席

    元旦升旗,國軍也出動Q版充氣娃娃,不過人家眼睛看升旗,怎麼它緊盯著人群,就是要大家都看到它,達到宣傳功效,國軍為了搶救募兵成效,元旦開始,志願役士兵加薪4000元,搶曝光,更是哪裡人多哪裡去,三軍儀隊為了元旦和跨年,還準備了兩套不同的表演,三軍樂隊小鼓隊超有默契的演出,搭配BLING BLING的LED小鼓,令人驚豔。
    2014/01/01 17:52
  • 就職禮領唱國歌 碧昂絲遭爆「全對嘴」

    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因為領唱國歌,歌聲頗受好評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今天被伴奏的樂團踢爆,天后領唱國歌根本不是唱現場,從頭到尾都是對嘴假唱,負責伴奏的美國海軍樂隊連動都沒動,碧昂絲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當時天氣冷,為了歌唱品質,才在最後一刻決定放錄音帶。
    2013/01/23 09:47
  • 〈獨家〉韓裔歌手闖歌壇 自願從軍入台籍

    躲兵役,不少藝人當「閃兵」,課業念了好幾年遲遲沒畢業,但韓裔歌手Bii,為了留在台灣歌壇發展,自願投入軍旅,希望當完兵能獲得中華民國籍,有台韓血統的Bii,入伍服役前唱紅多首電視劇主題句,他在海軍軍樂隊裡服兵役,正好發揮專才,屢次演出廣獲好評,到各地小學巡演時,還特地選唱卡通組曲,小朋友都當他是孩子王。
    2012/03/31 19:28
  • 〈獨家〉多變國歌重新演繹  原民曲風超活潑

    中華民國百年國慶大典,國歌將由台東原住民和新住民朋友領唱,國歌一樣由三軍樂隊伴奏,但編曲曲風卻完全不同,TVBS獨家發現,軍樂隊這回演奏的國歌,呈現特殊的活潑風格,負責編曲的李哲藝老師說,代表的是國家的多元面貌。而恰巧下午,國史館也特別在建國百年紀錄片上,用聲樂詮釋從清朝至今的國歌組曲。
    2011/10/07 19:01
  • 下大雨照練不誤 雨中戰技險跌跤

    秋颱奈格跟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帶來豪大雨,但就算下大雨,國慶戰技操演還是照練不誤,海軍陸戰隊蛙人們在雨中秀戰技,雨越下越大,地面積水,有人木板沒踢破,還有人差點跌倒,陸軍樂隊也淋得全身濕透,最後操演只好提早結束,國防部指出,國慶日當天如果雨勢太大,上午慶祝活動將改到中山堂內,下午表演則取消。
    2011/10/03 18:18
  • 空軍儀隊創始人逝 儀隊操槍致敬

    今天國防部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建國一百年的台北軍樂展,國防部示範樂隊,首度結合禮炮連,演奏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讓現場的民眾看得很過癮,同時三軍儀隊的操槍表演,還特地操作了空軍儀隊創始隊員,施克順所創造的「慢單」槍法,向剛剛過世的前輩致敬,施克順從空軍退伍之後,就一直教導中山女高的儀隊,有儀隊教父的稱號。
    2011/05/29 19:51
  • 台版皇家禮兵 聯勤「紅」樂隊裁撤

    昨天建國百年的升旗典禮上,三軍儀隊搭配國防部示範樂隊的演出,同樣獲得滿堂喝采,不過就在邁入民國100年之際,軍方也同步裁撤了4支歷史超過半世紀的軍樂隊,包括了聯勤、憲兵、後備以及海軍陸戰隊;其中,聯勤軍樂隊的紅色大禮服配上黑長褲,跟英國皇家禮兵的服裝非常類似,比較大的差別,就是英國皇家禮兵,戴的是超高的熊皮帽。
    2011/01/0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