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軍控條約 結果共3筆

  • 延長美俄軍控條約 拜登仍要徹查網攻等問題

    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新戰略武器裁減條約(New START)將於2月5日到期,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尋求讓這份條約延長5年,這是拜登上任後頭幾項重大外交政策決定之一。
    2021/01/22 17:40
  • 拜登喊延軍控條約!俄買單? 翁履中:藉此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美國跟俄羅斯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即將屆滿,北約秘書長呼籲美俄兩國盡快續約。白宮發言人證實,拜登正尋求將這項條約延長5年。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16年俄羅斯洩漏希拉蕊電郵門事件,間接導致川普勝選,埋下民主黨對俄羅斯非常反感的印象;拜登競選時就不斷強調『中國是競爭對手,但俄羅斯才是美國最大的敵人』。」翁履中認為,要求延長5年明明白白顯示拜登對俄的強硬姿態。 另外,大陸外交部以「善良天使戰勝邪惡力量」祝賀拜登就職,並期許有「更美好」的中美關係。翁履中提醒「台灣應注意拜登對俄強硬的背後,是否代表『和中』以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2021/01/22 15:02
  • 白宮證實 拜登尋求延長核子軍控條約5年

    美國跟俄羅斯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即將屆滿,北約秘書長呼籲美俄兩國盡快續約。白宮發言人方面證實,拜登正尋求將這項條約延長5年。
    2021/01/2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