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軍公教遊行 結果共7筆

  • 民調/首現死亡交叉!總統滿意度下滑至35%

    新政府執政後兩岸關係趨冷,大陸觀光客明顯減少,引發觀光旅遊業者遊行。而新政府矢言進行各項改革,其中年金改革會議已召開數次,雖然尚未有明確方案提出,但已有九三軍公教遊行反應軍公教人員的憂慮。此外,一例一休、國定假日修法,及兆豐涉及洗錢案,都引發外界關注及爭議。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對於蔡英文總統執政五個月以來的表現,有35%民眾表示滿意,較就職一百日時(39%)小幅下滑4個百分點,而不滿意比例則上升6個百分點至39%,此外,有27%民眾未表示意見。蔡總統的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值得注意。政黨交叉分析發現,民進黨認同者有68%滿意蔡總統的表現,12%覺得不滿意;時代力量認同者有51%滿意蔡總統,但有近三成(29%)覺得不滿意;國民黨認同者則有80%感到不滿意,僅11%滿意。中立民眾有35%表示不滿意,高於滿意的27%,38%則沒有表示意見。
    2016/10/14 17:40
  • 首度週日跑公開行程 林全:平常運動休息

    九三軍公教遊行結束隔一天,行政院長林全一改周日不跑行程風格,星期天下午到北投參與,青年政策論壇會議,聽年輕人對於公共政策的看法,對於推行政策上也有感而發,需要考量可行性,這也是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以來,第一次排除休息時間,在週日跑公開行程。
    2016/09/04 17:16
  • 九三大遊行5點準時落幕 綠委笑:真的是公務員

    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9月3日有25萬人上街遊行,表達「要尊嚴,反對遭到汙名化」的訴求,遊行在當天5點準時落幕。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遊行其實到晚上10時都合乎法規,但「九三大遊行」只到5點結束,他說「真的是公務員」。
    2016/09/04 09:57
  • 蔡政府拆引信! 年金改革遊行滅火三部曲

    不滿年金改革,軍公教勞人員在凱道向總統嗆聲,但其實總統9月3日下午根本不在台北,她選擇把舞台留給抗議民眾,讓他們盡情發聲,據了解針對年金改革遊行,蔡政府早擬定滅火計畫,遊行前夕,總統兩度出面喊話軟硬兼施,抗議當天則是定調,單純紀念軍人節,就盼不激化對立!
    2016/09/03 18:44
  • 93大遊行討尊嚴!胡志強、郝柏村父子現身

    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3日下午2時登場,退休軍人在大安森林公園和中正紀念堂大孝門集合;退休公務員、警察及消防員在228公園集合;退休老師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集合,兵分4路到凱道集合,前閣揆郝柏村在兒子郝龍斌的陪伴下也到場,目前凱道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參與人數已突破25萬人。
    2016/09/03 16:09
  • 開車請注意!93大遊行!管制路段看過來

    為因應9月3日下午軍公教「反汙名、要尊嚴」遊行,台北市警察局特別公佈交通管制與疏導措施,管制時間從3日14時起,將視現場狀況提前或延後,凱達格蘭大道、襄陽路、中山南路、仁愛路、愛國東路等路段都會進行管制,警方建議開車民眾行車請避開集會及遊行路段、改道行駛,行經管制區域內的各路線公車,也會配合改道行駛,用路人出門前最好事先查名路況!
    2016/09/02 16:57
  • 軍公教遊行去不成? 9月3日學校日、遊行撞期

    9月3日軍公教大遊行!傳出有老師私下抱怨國小學校日跟遊行撞期,認為是教育局不想讓他們上街遊行,但有學校表示,學校日的時間在上學期就已經開會決定,比遊行時間還要早,也有剛好撞期的學校校長回應,學校日是辦在上午,下午活動開始後老師還是能參加遊行,2者不衝突。
    2016/08/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