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軍令 結果共87筆

  • 顧立雄任國防部長 退將爆「來洗腦國軍」揭沒人想幹內幕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最後一波內閣人事掀牌,公布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出任國防部長。前陸軍將領、退役少將栗正傑日前公開分析,顧立雄能當國防部部長,只是因為「有能力的人根本就不願意幹」,而顧立雄是來洗腦國軍,因為國防部有軍政、軍備、軍令,稱顧立雄希望把國軍變成「台軍」。
    2小時前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賴清德下軍令 議員總動員輔選設「KPI」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軍令,對全國縣市議員祭出KPI都要幫忙輔選,就是因為現在選情緊繃,多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而他今天也到松信去拉抬小雞,說自己已經當面向神明祈求保佑立委順利當選。
    2023/12/07 13:44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國際分析/歐美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 軍援力不從心需求量大增

    波蘭放話不再提供烏克蘭軍援之後,現在傳出西方社會逐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的情況,就連股神巴菲特的兒子霍華德也對此感到憂心;不過美國智庫則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對國防部長紹伊古下達「軍令狀」,要讓俄軍重新掌握戰場主動權。
    2023/09/30 17:30
  • 俄羅斯IT人逃進「高加索矽谷」 留居亞美尼亞

    俄烏戰爭持續一年半,至今沒有停戰跡象。俄羅斯去年與今年兩次徵兵,大量俄國人逃往國外躲避軍令。法國權威智庫統計,自俄烏開戰以來,超過100萬俄國人離境,當中不乏受過高等教育的青壯年。有著「高加索矽谷」亞美尼亞,吸引許多科技人士投奔,對當地GDP有著相當的貢獻;美國科技大廠也因此設點,網羅優秀IT人才。
    2023/08/21 19:35
  • 史上首次 美軍三軍種部長遭共和黨抵制懸缺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周一正式退休,但由於共和黨參議員拒絕確認提名。因此美國史上頭一遭,包括海軍、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的領導人全數懸空。
    2023/08/15 12:59
  • 和郭董搶人!國民黨下軍令 要求立委小雞合掛侯友宜看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未放棄爭取總統大位,預計訪美結束後就會啟動祈福之旅,跑遍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傳出郭董也見過不少立委參選人,要求合掛看板、費用由郭辦來埋單,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演搶人大戰。對此,國民黨也祭出黨紀,要求所有立委參選人儘速與侯友宜合掛看板。
    2023/08/02 15:15
  • F-14戰機飛行員出身 拜登提名帕帕羅接美軍印太司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宣佈新提名,邀請現任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Samuel Paparo)上將,接任美軍印太司令職務,要將這個最複雜且敏感的區域,借重他過去在太平洋艦隊的經驗,交付給這位F-14「雄貓」和F-18「大黃蜂」戰機飛行員出身的上將。同時還替美軍參謀聯席會議帶來「歷史變革」,提名軍令次長弗蘭切蒂(Lisa Franchetti)接任新部長,一旦任命通過,她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成員。
    2023/07/22 09:45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 止血!蔡英文下軍令「性平改革方案」 下會期修法列特急件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其中民進黨更是多次爆出性騷傳聞。總統蔡英文昨晚下令訂定性騷擾樣態指引、重新檢視現行性平申訴機制的實用性,以及對跨部會進行性平法規總檢討等三大指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表示,跨部會應該在法規上檢討總統指示的三大面向,民進黨團下會期會用「特急件」做相關規畫,從性平教育、申訴管道與法規檢討面向處理。
    2023/06/07 14:47
  • 南海緊張之際美海軍首長訪菲 討論促進區域海上安全

    南海緊張情勢升高之際,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上將21、22日訪問馬尼拉,與菲律賓參謀總長、海軍司令等人會面,討論區域安全形勢及促進區域海上安全。
    2023/02/23 11:23
  • 催票「基、新、桃」 總統舉高雄:選錯將付出代價

    年底大選,北台灣藍綠兵家必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軍令必拿桃園,還說內部民調,桃園已經穩下來,而綠營同樣則是把焦點放桃園、新竹市、基隆,今天民進黨常會就找來這三地市長候選人,總統更以高雄為例,說選錯人會付出代價。
    2022/11/09 18:24
  • 籲英美聯手維持國際秩序 美海軍首長:反制中脅迫台海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上將近日呼籲美、英聯手強化海權,反制中國與俄羅斯企圖侵蝕符合國際法的航行自由、試圖以對自己有利的方式,改寫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2022/10/03 21:20
  • 不甩總統軍令?被問是否挺林智堅 林佳龍未明確表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事件,台大學倫會最終判定林智堅抄襲論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10)日中執會上要黨公職團結相信林智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對此,林佳龍說知道大家會關心參選人立場,但並未明確說出是否相挺。
    2022/08/11 13:03
  • 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聲量PK 侯友宜超車蔡壁如、羅致政

    ​​​​​​​今年年底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鬆口要拚連任,不過民進黨跟民眾黨卻虎視眈眈,都想找個具有份量的參選人,來挑戰新北市長寶座;目前兩黨分別以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兩人較有機會出線。羅致政被點名參選,但因為確診隔離中,暫時不回應這個議題;蔡壁如則在16日上廣播時被問到,是否有7成機會去選新北市長?蔡壁如先搖頭否認但也直言「如果軍令狀一下,就會參選」。《網路溫度計》帶您來看3人在近期的聲量高低,哪些事件引起網友熱議?何種情況,各自的好感度出現變化?
    2022/06/17 14:32
  • 選新北戰侯友宜?蔡壁如曝「7成可能」:會再跟柯文哲討論

    年底選戰逼近,先前傳出民進黨內英系、蘇系可能合作共同推舉立委羅致政,出戰新北市長侯友宜,而民眾黨是否佈局新北市長選舉,引發外界關注。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委蔡壁如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有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她坦言內心雖然沒考慮,但若黨需要的話,她還是會點頭,會找時間再與黨主席柯文哲討論。至於參選有「7成可能、3成不要」,不過軍令一下就沒辦法了?蔡壁如笑說,「對啊、對啊」。
    2022/06/16 12:48
  • 上海封城後首傳3染疫亡 官方「軍令狀」20日前得清零

    中國大陸上海市今(18)日再通報新增2萬2248例確診,另有3例死亡個案,為上海此波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傳出染疫患者身亡。2名消息人士透露,有鑒於長時間的封城已經導致居民爆發不滿情緒,上海官方已經設下本週三(20)前實現新冠病毒「不在隔離區以外傳播」的「社會面清零」目標。
    2022/04/18 10:15
  • 未達標就負責?曾撂搶16席 朱立倫:先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找來黨團立委討論立院開議後的新方向。不過,朱立倫過去競選主席時曾立下「6都過半、奪16縣市」的目標,若做不到該如何「承擔」?朱立倫說,這是國民黨的共同目標,但如果要他下達軍令狀,接下來再說。
    2022/02/24 13:10
  • 「格殺勿論」軍令一下160死 哈薩克出現逃難潮

    為了平息動亂,哈薩克總統下令對示威者「格殺勿論」。根據報導,俄羅斯派維和部隊進駐後,多達五千人被逮捕,至少160人在平亂中喪命。哈薩克現在已經出現逃難潮,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發言譴責。
    2022/01/10 17:27
  • 分析/綠下動員令團結拚公投 藍縣市長態度曖昧基層無力

    1218四大公投今晚間結果出爐,「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4案均未達通過門檻。民進黨自10月底啟動全台宣講,蔡英文在最後一週更下軍令,動員全體黨公職街頭宣講,訴求「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以團結力量大在4公投案大獲全勝。
    2021/12/18 20:01
  • 綠民代好緊繃!黨中央提「績效制」 恐攸提名

    民進黨最後一周拚公投,總統下「軍令狀」全力動員外,黨中央也祭出「績效獎勵」,分成四個等級還可能攸關提名,讓不少綠委繃緊神經,因此下周也有不少委員會,盡量集中火力在禮拜一就開完,讓綠委能回選區顧公投!
    2021/12/12 12:43
  • 公投倒數!蘇貞昌下軍令 政務官說明要與政院立場一致

    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質疑行政部門宣傳公投案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行政院今(25日)舉行院會,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會中提及,行政院是公投反方,是當事人,有責任和義務向民眾報告說明政府不同意四個公投的理由,基於行政一體 ,本於說明政策的職責,這不但是合法也是正當。蘇貞昌特別提醒部會首長,有關公投應對說明應於政院立場一致。
    2021/11/2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