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軍人公墓 結果共26筆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拍不到了啦! 測速照相桿遭人惡搞亂噴漆

    別隨便破壞測速照相設備,不只可能承擔刑責恐怕還會面臨鉅額賠償!宜蘭台9線蘇澳軍人公墓前,測速照相桿竟被人噴成黑色,導致設備無法正常運作,警方提醒,如果損壞執法設備,恐怕會涉及刑法毀損公物罪,去年就有駕駛撞斷宜興橋附近的測速照相桿,判賠115萬元。
    2022/05/01 12:04
  • 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翁,這個月連續4天跑到樹林區砸毀古蹟「十三公紀念碑」,並闖入軍人公墓砸毀供品,還拿著木棍到山區隨機砸車,共計犯下8件毀損案。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身分將人逮捕。沒想到他到案後竟供稱,「這都是邪教」!
    2021/09/20 16:49
  • 提前掃墓!國道南下塞爆 北市5掃墓公車上路

    清明節快要到了,為了要鼓勵掃墓人潮分散,清明連假前2周的假日,國道通行費,單一費率再打7折,因此上午像是國ㄧ南下楊梅到新竹出現壅塞,國三南下的土城到三鶯更是一度時速只有10公里,而避免車潮太多,北市今年也規劃了五條掃墓公車路線,如果要前往福德靈骨樓、陽明山靈骨樓或南港軍人公墓的民眾,都可以搭乘。
    2021/03/20 12:30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府今天表示,故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贈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進行慰靈暨覆蓋國旗儀式,移靈車隊會到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李登輝骨灰10月7日安葬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2020/09/12 20:35
  • 諷蘇引赤壁之戰 蔡正元:先擴建軍人公墓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前總統馬英九的首戰即終戰說,提出三國中的赤壁之戰,形容台灣以小博大,不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舉例,赤壁之戰中孫權劉備聯軍5萬人,陣亡約64%,如果台灣動用79萬國軍,換算下來會陣亡50萬人,反酸要蘇貞昌身為戰爭準備者,應該先擴建軍人公墓。
    2020/08/28 17:56
  • 退伍軍人反對李登輝葬五指山 郝龍斌:放下恩怨

    前總統李登輝擬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遭退伍軍人團體反對,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李登輝跟他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當初的恩恩怨怨現在都應該放下,人死為大,尊重李登輝家屬的意見跟遺願。
    2020/08/23 16:29
  • 府召開治喪大員會議 李登輝10/7安葬五指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主持故總統李登輝治喪大員會議決定,9月19日在真理大學舉行追思告別禮拜、10月7日將李登輝骨灰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9 17:08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玷汙軍人英靈聖地」李登輝葬五指山 退軍協會:反對

    前總統李登輝上月底辭世,總統府籌組治喪委員會,規劃安葬在汐止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但引發退伍軍人反彈。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南加州分會發出聲明表示,呼籲民進黨政府勿讓李入葬五指山國軍公墓,玷汙中華民國革命軍人英靈安息聖地。
    2020/08/05 15:22
  • 李登輝將長眠五指山 台北賓館供追思至8/16

    故總統李登輝昨(30)晚間7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宣布,總統蔡英文為讓國人追思緬懷李登輝,將於台北賓館設立追思處所,自明(8月1日)上午10時起,對外開放至8月16日;李登輝遺體火化後將安葬於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2020/07/31 13:19
  • 高規格國葬! 李登輝擬安葬五指山「特勳區」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台北榮總,雖然生前他曾經說過,想要火化,把骨灰撒在玉山,永遠與台灣同在,但是現在不排除,也可能將他的遺體,安葬於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的特勳區。雖然軍方尚未證實,但最高處前兩排,確實有穴位正在施工,這裡可以俯視北台灣海岸,視野雄壯遼闊,最快一星期內就可以完工,不排除作為李故總統的長眠之處。
    2020/07/31 13:10
  • 快訊/提前掃墓! 富德、陽明山、南港軍人清晨就交管

    清明連假前一周,不少民眾提前掃墓,因此公墓周邊交管也開始,包括了富德公墓、陽明山第一公墓、南港軍人公墓,清晨5點半就開始交管,而公運處,也規劃5條,免費掃墓公車供民眾搭乘。
    2019/03/30 09:06
  • 惡少暗槓7千不還 又撂兩少年持刀砍人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區忠義街軍人公墓,發生為了7000塊債務,少年砍少年的事件!一名15歲劉姓少年,拿7000元委託李姓少年購買機車,但對方竟然暗槓這筆錢不還,又找來另外2名少年持刀砍人,劉姓少年身中3刀,逃往超商求救,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19 16:12
  • 為7千塊債務相約談判 16歲債主遭砍3刀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忠義街軍人公墓,發生為了7千塊債務,少年砍少年的事件!16歲劉姓傷者說對方欠自己7千多塊遲遲未還,雙方原本說好要談判還債,誰知他們來了3人,還帶西瓜刀。結果一個喬不攏就揮刀傷人。劉姓少年被砍三刀,逃往超商求救,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19 09:01
  • 父親戰死…老翁求幫找1張照片 馬英九真的找到了!

    前總統馬英九於八二三砲戰60週年當天,前往金門太武山軍人公墓向陣亡將士致祭,當時1位張姓老先生陳情,盼馬英九能協助找1張自己父親的照片,對此,馬英九不但當場允諾,今(6)日更在臉書表示,在立委楊鎮浯及各界幫忙下,已找到照片並轉交給張老先生。
    2018/09/06 15:42
  • 台北市免費掃墓公車登場 路線看這裡

    台北市交通局為因應清明節掃墓祭祖,18、19、25、26日及4月1至4日共8天,開闢木柵線、南港線、軍人公墓線、崇德線及陽明山線等5線免費掃墓公車,提供民眾搭乘。
    2017/03/16 16:32
  • 廢棄油落地害騎士摔車 警循油漬抓禍首

    高雄警方在協助一名自摔的騎士,發現疑似是地上的油漬釀的禍,循線追查果然在10公里外屏東縣東港的一處空地,發現正在漏油的砂石車,意外揭開司機的不法行為,他企圖將廢棄油傾倒在軍人公墓掩埋,以一車1萬元的價格大賺黑心錢,不過還好早一步被警方查獲,還要持續追查背後是否有不法集團操作。
    2016/03/16 11:04
  • 公墓變公園! 除役戰機、戰車守英靈

    軍事武器迷有福了!新北市府和國防部商借了包括空軍過去的主力戰機F-5E在內的14樣除役的國防武器,把原本冷清的軍人公墓,打造成「武器公園」,現場戰車、戰機、砲車等除役的精銳戰力不只能守護英靈,想和武器近距離接觸拍照,都更容易!
    2013/12/20 14:55
  • 週末掃墓現人潮 陽明公墓開音樂會

    4月4日就是清明節,部分民眾把握最後週末,一大早就到陽明山掃墓,還有人遠從高雄來,早上4點半就到了,全都為了避開人潮,因為北市交通局預估,接下來4天將是「掃墓高峰」,包含富德、陽明山跟南港軍人公墓,預估每天將超過10萬人,北市府還首度在納骨塔舉辦音樂會,請來金曲歌王殷正洋演唱。
    2012/03/31 13:17
  • 追思無門!軍人公墓假日休 家屬遙祭

    清明節即將到來,最近民眾都會在放假時祭祀先人,但台東縣軍人公墓卻將亡者家屬擋於門外!有軍人眷屬表示,星期天家族齊聚到公墓祭祀,沒想到假日卻公休,無法進入靈骨塔區祭拜,請管理人員通融開門,對方竟然說,「你可以隔著門叫亡者出來啊」,毫無同理心的回應及管理方式,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2/03/26 19:19
  • 棄扁等馬 五指山官兵名銜牌紙糊

    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最近傳出許多新申請的塔位,上頭往生者姓名階級的名銜牌,原本應該是銅製的,卻換上紙條代替;原來是政黨輪替後,有2百多位家屬,不願塔位上有陳前總統的提名,現在搶著向軍方申請有馬總統署名的旌忠狀;軍方表示作業有一定程序,在趕工完成前,只好先用紙條當作替代品。
    2009/01/04 13:41
  • 3832人斷魂沙場 軍人公墓不夠埋

    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軍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數已經高達3832人,但是美國總統布希還是強調,當年出兵伊拉克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已經準備好多達1千個墓穴,顯然這場戰爭的傷亡,仍然沒有止盡。
    2007/05/29 22:44
  • 探後慈湖 蔣公行館後花園首曝光

    兩蔣陵寢,未來將有可能移到五指山軍人公墓,慈湖似乎將失色不少,不過桃園縣觀光局,正在爭取開放一直是管制區的後慈湖,也就是從未開放參觀的蔣公行館後花園,今天透過TVBS的鏡頭首次曝光。
    2005/11/20 17:11
  • 〈獨家〉蔣孝嚴:兩蔣移靈 確定延到九月底

    立委蔣孝嚴改姓以後,相當積極的參與蔣家事務!他向TVBS記者透露,改姓後,蔣孝剛已經邀請過他一起去五指山軍人公墓,了解兩蔣移靈的時程、移靈的時間,確定將拖到九月,蔣孝嚴也希望,到時候能夠以蔣家人身分參與父親祖父的移靈。
    2005/03/3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