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軍二代 結果共4筆

  • 陸航601旅 軍二代飛行員成「皇家部隊」

    藝人李蒨蓉高調在601旅拍照打卡,牽扯出601旅內部管理問題。其中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被起底,父親是前國防部聯三訓練處長陸軍少將勞則康,此外,包括前10軍團指揮官趙希平、前憲兵司令張慶翔等人也都在陸航601旅,除了擁有不少軍二代,陸航戰鬥直升機部隊位階比照空軍提升為作戰隊,飛行員也成為「皇家部隊」,不但可以出國受訓,升遷機會也比較多
    2015/04/08 21:51
  • 傳承眷村文化 軍二代請命別拆眷村

    以前的眷村現在面臨都市更新,不少都走上拆除的命運,但繼有軍二代成功把軍眷改成餐廳,甚至觀光區之後,現在高雄也發起「眷村文化傳承計畫」,透過成立眷村文物館的方式,希望能說服政府保留眷村。
    2014/07/27 14:26
  • 當刺客選立委? 綠天王二代低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塵埃落定,但立委提名還混沌不明,黨內傳出力拱幾位天王第二代,出馬角逐艱困選區的呼聲,包含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子女都被點名,這些「綠軍二代」雖然出身政治家庭,從小耳濡目染,不過參選決定勢必和「天王父親」連動,個個都非常低調,沒人真正表態。
    2011/05/03 14:57
  • 【舊異域,新人生】「會中文薪水2倍」 孤軍兒再苦也要念

    在泰北美斯樂,泰文跟中文這雙語教育很普遍,對經濟不好的孤軍二代來說,再苦也要供孩子念中文。過去學中文主要是文化傳承,孤軍家庭要花更多時間和金錢辛苦讓下一代學習,但如今時空改變,中國大陸的經濟實力掀起中文熱,在泰國,同樣一份工作,有中文畢業證書,工資就一倍,今天「舊異域新人生」系列報導,就要帶您看到美斯樂的新希望。
    2010/12/2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