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軍事較勁 結果共8筆

  • 美韓、美菲接力軍演! 韓特戰隊「海上滲透」實戰演練

    美軍近期頻頻在亞洲進行聯合軍演,除了和南韓大規模演習外,下個月還要跟菲律賓舉行代號「肩並肩」演練,演習地點包括距南海最近的巴拉旺島。另外中國大陸則與俄羅斯、伊朗,在中東阿曼灣軍演,中美軍事較勁意味濃厚。
    2023/03/17 17:07
  • 探陸底線!美軍P-8A巡邏機飛越台海 翁履中:台灣要避免成為無辜犧牲者

    美軍第七艦隊27日證實,一架P-8A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國軍也證實美軍軍機的飛行方向是「由北向南」,對此,中共東部戰區指稱美方行為是在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今(28)日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幾天有特別針對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發表談話,談話內容提到台海的和平穩定不是中國大陸的內政,某種程度上就在刺探中方的底線,在外交上想要對北京當局施壓,同時也在挑戰一個中國的政策,強調如果中方在台灣問題上有任何的輕舉妄動,美國很有可能再次強力的支持台灣,而中美雙方互秀肌肉、軍事較勁就跟外交緊張有緊密連結。」
    2023/02/28 15:05
  • 航艦繞南沙vs.實彈演訓 美中海軍隔空較量

    美中兩強之間的軍事較勁,持續展開,根據大陸南海戰略感知平台的消息,美國卡爾文森號航艦近幾天環繞南沙群島航行,大陸方面也不示弱,接連公布南部戰區艦艇演訓,以及殲-20隱形戰機夜航訓練的畫面。
    2022/01/17 17:04
  • 美羅斯福號巡弋南海 驚爆共機反艦飛彈鎖定模擬攻擊

    南海一向是區域強權爭霸的火藥庫,美中兩強更是頻頻在此軍事較勁,而美軍羅斯福號航艦戰鬥群,日前再度航行到南海宣示航行自由,卻引來共機大規模編隊集結,甚至傳出共軍轟6以反艦飛彈鎖定美軍軍艦,模擬發射攻擊。
    2021/02/01 22:28
  • 怒美窺軍演! 北京軍博館邀美參觀U2殘骸

    美中軍事較勁,日前美軍U-2偵察機闖入共軍演習的禁飛區,大陸立即向美國抗議,並向南海發射彈道飛彈,現在,北京的軍事博物館更發文,邀請美軍飛行員參觀,因為裡頭展示了過去遭中共擊落的5架U-2偵察機殘骸,嗆聲美國意味濃厚。
    2020/08/29 13:53
  • 美派出專追蹤飛彈偵察機 陸控:赤裸裸挑釁

    大陸解放軍正在舉行演習,美國25日先派了U-2偵察機,飛到黃海的禁航區,26日又派出,專門追蹤飛彈的RC-135S偵察機,飛到南海搜查。大陸痛批美國軍機闖禁航區,是赤裸裸的挑釁行為,美中軍事較勁,逐漸升級。
    2020/08/26 22:56
  • 各國忙防疫大陸擴張霸權? 美中軍事較勁升級

    全球正忙於防疫,但大陸卻趁此時,悄悄擴張影響力,包括在南海新增兩個行政區,還有在中印邊界軍事部署,美國因此急於反制,也打算在八月,進行環太平洋軍演。今年也因為美國總統大選的關係,可能會讓美中關係,至少冰凍到年底。
    2020/06/11 22:17
  • FOCUS/御殿場坦克裝甲車列陣 自衛隊上實彈

    日本在今年3月實施新安保法之後,陸上自衛隊的第一場年度演練真槍實彈上陣,而且從此刻開始進入「新任務」訓練,也就是到海外使用武器營救聯合國維和人員,或是和其他國家軍隊一起保護軍事營地,這也意味著日本極有可能在戰後首次實質性地介入海外軍事衝突,同時,自衛隊的行動決策權掌握於內閣手中。
    2016/08/2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