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軍事會談 結果共41筆

  • 沒總統陪同! 賴清德獨自視察陸軍航特部

    要通盤掌握國防情勢,雖然準總統賴清德尚未就職,不過,在總統蔡英文的安排下,賴清德近期已加入例行軍事會談,及國安事務討論。昨天(22)更首度啟動國防訪視行程,視察陸軍航特部。
    2024/03/23 12:23
  • 美國防部官員訪台後 金融時報:美中軍事高層首度會晤

    「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最高層級的中國事務官員蔡斯已與中國駐美使館武官劉展會談,為蔡斯2月秘密訪問台灣,進而導致兩人之間的高階軍事會談破局以來的首次。
    2023/12/14 10:13
  • 「義務役恢復為1年」炸鍋?老鳥揪這關鍵嘆:不是撈就是混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日前率團到台灣訪問,當時他曾對台灣國防政策提出幾點建議,其中1點就是「義務役應延長1年以上」。今(1)日有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拍板定案義務役延長為1年,但國防部出面澄清並非事實,目前還在蒐集各界意見研議中,尚未定論。不過消息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01 17:44
  • 美艦今年5度穿越 陸卻稱台海非國際水域

    美媒報導,中美軍事會談時,大陸多次宣稱台海不是國際水域,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甚至宣稱,擁有台海主權與管轄權,不過,這樣的說法,也引發國民黨不滿,直言刺激性言論無助於兩岸和平,而美方則以行動打臉,到五月底前,美國軍艦至少五度通過台海!
    2022/06/14 14:56
  • 印中邊界爭議未解 第13輪軍事會談無共識

    印度與中國第13輪軍長級會談未能就邊界爭議取得共識,印度國防部今天在一份聲明中指責中方不接受印方的建議,但卻又無法提出「具前瞻性」的方案。
    2021/10/11 13:41
  • 總統若脫責海軍?于北辰:沒領導道德

    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哽咽表示自己用生命擔保絕無隱瞞疫情,備役少將于北辰與陳道輝是中正預校同學,今日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國會殿堂上,陳道輝將軍不可能出賣自己的長官,因為這有違軍中倫理道德,但他也強調陳道輝將軍只是一個執行的指揮官,不是政策性指揮官,執行敦睦艦隊任務必須經過軍事會談,需經過總統本人核定,總統如果要脫責給海軍,太沒有領導道德。
    2020/04/23 16:28
  • 穩定軍心! 總長沈一鳴追晉「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直升機失事,讓我國痛失八位將領,蔡總統3日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並頒授青天白日勳章,其餘六位殉職軍官亦也是追晉一階並且授勳,總士官長韓正宏則是核頒「九等雲麾勳章」,除了穩定軍心,也要讓因公殉職的軍官們,最後一程風光地離開。
    2020/01/04 12:43
  • 黑鷹失事8軍官殉職! 總統北賓點燈追思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軍官殉職,總統3日上午國防軍事會談時,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殉職將士祈福會場,(3日)晚間八點總統也來點燈致意,參謀總長沈一鳴夫人也在現場,但再也克制不住失去摯愛的痛!
    2020/01/03 23:52
  • 參謀總長殉!穩定軍心 總統親視導衡指所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目前先由副參謀總長劉志斌代理,但外界也開始點名接替人選,不過也因為參謀總統殉職事發突然,為了穩定軍心,總統不只一早就開國防軍事會談,下午更是親自視導國防部以及衡指所!
    2020/01/03 22:41
  • 弔唁、開軍事會議 總統展統帥高度穩軍心

    國軍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8名軍官罹難,總統蔡英文3日臨時新增行程,到三總懷德廳弔唁,接著召開國防軍事會談,展現三軍統帥高度,穩定軍心,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認為,國家軍令最高指揮官失聯,總統應該第一時間進駐衡山指揮所應變,對此,軍事專家表示,參謀總部有代理人制度,沒有這樣的急迫性。
    2020/01/03 15:04
  • 快訊/總統裁示 追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舉行「國防軍事會談」時,裁示追晉沈一鳴總長一級上將,頒授青天白日勳章,並交付國軍「三個確保」的任務,第一,穩定軍心民心、第二,保護台海安全、第三是確保裝備完善。
    2020/01/03 12:21
  • 蔡英文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

    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裁示追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頒授青天白日勳章,總統並交付國軍「三個確保」任務,包括務必確保軍心民心穩定、務必確保台海周邊安全、務必確保裝備檢整完善。
    2020/01/03 11:34
  • 赴三總探視上香 蔡英文:社會應感謝軍人付出

    黑鷹直升機昨天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天赴三總探視傷者,並前往靈堂上香、慰問罹難者家屬,指社會應該珍惜感謝軍人的付出;她隨後將在總統府內召開「國防軍事會談」,盤點軍事整備。
    2020/01/03 11:02
  • 快訊/黑鷹事故 總統3日八點到三總探視傷者

    黑鷹事故釀8殉職5傷,總統取消選舉行程,預計在明天早上8點鐘,將會到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並前往靈堂悼念致意,結束後也會在總統府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2020/01/02 22:56
  • 兩韓將在板門店討論 互撤哨所解除武裝

    南北韓將於明日在板門店舉行第9次將軍級軍事會談,重點討論在板門店聯合警備區試點解除武裝,進而落實「板門店宣言」的軍事協議事項,將整個非軍事區打造成真正和平地帶。
    2018/07/30 12:07
  • 兩韓將軍級會談 研商分階段劃設和平水域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南北韓商定月底在板門店舉行第9次將軍級軍事會談,將商討分階段推進劃設和平水域、試點撤離南北韓非軍事區前線警戒哨所的兵力等事宜。
    2018/07/27 17:36
  • 兩韓關係漸融冰 南韓國防部:31日將舉行軍事會談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南韓國防部說法報導,北韓和南韓同意31日舉行軍事會談。兩韓試圖在關係融冰下化解緊張局勢。
    2018/07/27 11:54
  • 南北韓軍事會談 討論北韓將火砲撤離邊界

    南北兩韓採取行動緩解緊張關係,延續近來的和解,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今天表示,南北韓正在討論將北韓長程火砲系統撤離兩韓之間緊張的邊界。
    2018/06/25 17:00
  • 南北韓將領級軍事會談 商定重啟陸海聯絡管道

    南韓政府一名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南北韓昨天在板門店舉行的第8次將領級軍事會談,商定全面修復東西海岸的軍事通訊線路,且針對雙方海軍艦艇在西部海域使用國際無線通訊網路聯絡,達成協議。
    2018/06/15 16:19
  • 南北韓召開將軍級軍事會談 聚焦緩解軍事緊張

    第8次南北韓將軍級軍事會談今天上午在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舉行,雙方將在會談上重點討論緩解軍事緊張、何時舉行國防部長會談等事宜。
    2018/06/14 12:09
  • 共識大於預期 文在寅:兩韓元首隨時可會面

    兩年來南北韓高層的首次會談昨天晚間落幕,雙方發表聯合新聞稿,針對平昌冬奧和軍事會談達成協議。對北韓一向主張和解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對兩韓會談進度顯然頗滿意,在新年記者會上表示,只要條件成熟兩韓元首可隨時談,但文在寅也說暫時不考慮單獨放寬對北韓制裁,強調朝鮮半島無核化是南韓堅定的立場。
    2018/01/10 21:27
  • 兩韓破冰! 北韓願赴冬奧及舉行軍事會談

    在北韓的核武計畫造成緊張情勢升高後,南北韓今天舉行兩年多來首次正式會談,北韓同意派團參加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並舉行兩韓軍事會談,但拒絕討論北韓核武問題。
    2018/01/10 10:15
  • 板門店會談 南韓提將來雙方軍事會談

    今天在板門店召開的南北韓會談,北韓決定高規格參加平昌冬季奧運。南韓趁機提出雙方未來舉行軍事會談;而根據南韓官員轉述,北韓方面也說,半島和平盼透過協商來解決。
    2018/01/09 14:23
  • 南北韓將會談 首爾聚焦北韓參加冬奧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高層今天表示,北韓參加平昌冬季奧運是兩韓會談最優先的問題,雙方談妥後,才考慮離散家屬團聚和軍事會談等其他問題。
    2018/01/05 16:47
  • 如北韓不挑釁 南韓考慮南北韓軍事會談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南韓政府正在考慮,如果北韓不再進行核武器與飛彈試驗的挑釁,將在明年初,向北韓建議舉行南北韓軍事會談。
    2017/12/2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