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軍事安全總隊 結果共9筆

  • 軍安總隊士官涉「襲胸性騷」女同學! 國防部記申誡2次

    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一名黃姓士官,遭爆對政戰訓練中心士官高級班的女士官襲胸性騷,但女士官卻遭封口,引起譁然。對此,國防部透露,已記該員申誡兩次,同時也將會加強性平教育。
    2023/07/23 08:53
  • 快訊/憲兵涉違法濫搜 北檢偵結12軍官不起訴

    最新消息,北市憲兵隊和軍事安全總隊在今年2月發現一名魏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白色恐怖文件,因此利用「買普洱茶」名義約出面交,卻趁機將他帶回住家搜索,由於當時並沒有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引發濫搜爭議,事後魏姓男子指控12名軍官違法搜索,涉嫌強制罪,上午北檢偵查終結,裁定不起訴處分。
    2016/05/02 10:47
  • 藏鏡人呼之欲出 「軍事安全總隊」掌全局?

    憲兵隊違法搜索爭議後案情逐漸逆轉,立委透過管道發現國防部「保防安全處」和「軍事安全總隊」可能是幕後藏鏡人,在沒有指揮權的情況下下令憲兵進行偵查行動,政戰局長在立委追問下也坦言當初假裝要買普洱茶約魏姓男子見面的單位,其實是軍事安全總隊,決定交付一萬5千元獎金的也是保防處和軍事安全總隊,憲兵隊顯然並不知情。
    2016/03/09 20:58
  • 憲兵濫搜案幕後黑手!? 政戰局:軍安總隊『釣魚』

    憲兵疑似違法搜索民宅,「違法濫權」源頭直指負責情蒐的「軍事安全總隊」!還原整起事件起因是「軍安總隊」透過網路情蒐,鎖定魏姓民眾後開會決定「要釣魚」, 今天政戰局長更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 立委質疑沒有司法警察權的軍安總隊指揮憲兵辦案,根本是白色恐怖時期的「警總復活」,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公布3份文件的原件影本認為疑點重重!
    2016/03/09 20:44
  • 刑求江國慶也是它! 軍安總隊「技巧」爭議多

    憲兵搜索案中,約出魏姓當事人的就是軍事安全總隊,這個神秘的單位,專責揪出潛伏的匪諜內鬼,也會調查國軍官兵喝花酒、地下錢莊借錢等違法風紀案,過去曾因抓到共諜少將羅賢哲,立下汗馬功勞,但其實20年前,對江國慶違法刑求逼供,害他冤死的「反情報總隊」,就是軍事安全總隊的前身。
    2016/03/09 18:11
  • 警總復活!? 軍安總隊涉「濫權」主導憲兵辦案

    憲兵疑似違法搜索民宅,「違法濫權」源頭直指負責情蒐的「軍事安全總隊」!還原整起事件起因是「軍安總隊」透過網路情蒐鎖定魏姓民眾後,開會決定「要釣魚」!今天政戰局長更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立委質疑沒有司法警察權的軍安總隊指揮憲兵辦案,根本是白色恐怖時期的警總復活。
    2016/03/09 18:03
  • 憲兵濫搜案幕後黑手! 政戰局:軍安總隊「釣魚」

    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民宅爭議,國防部第一時間懲處「憲兵隊保防處」並將台北憲兵隊隊長調離職位,但隨著案件抽絲剝繭,原來打電話「釣魚」,用「買茶」名義約出持有文件的魏姓民眾的是「軍事安全總隊」,國防部政戰局長聞振國上午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但拒絕說明是誰動員憲兵隊出動。
    2016/03/09 14:34
  • 「軍安總隊」辦搜查案 立委:劊子手滅跡

    憲兵搜索案,是由軍事安全總隊負責!這單位的前身是反情報總隊,專門從事情蒐跟反情報的工作,早期是神祕深不可測的單位,刑求傳聞不斷。反情報總隊偵辦過江國慶案、羅賢哲共諜案,也抓過不少軍官喝花酒跟婚外情。2013年改稱為軍事安全總隊,立委質疑是有人刻意要收回銷毀恐怖時代的文件,避免牽扯到軍方高層。
    2016/03/08 13:44
  • 國慶冤案/8酷刑伺候 反情報隊被諷軍中東廠

    江國慶被錯殺,扯出當年非法刑求逼人認罪的疑雲,而被指控的反情報總隊,現在已改稱軍事安全總隊,專門作情蒐、反情報等工作,過去有軍中東廠之稱,而在江國慶的家書中,提到疲勞偵訊、毆打、灌水等8大刑求方式,曾經在反情報隊總隊服務過10幾年的退役中校認為,應該是搞錯對象,刑求的可能是當初隸屬空軍掌控的情報組織,而非總政戰局的「反情報總隊」。
    2011/01/3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