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軌道計畫 結果共10筆

  • 柯文哲批前瞻軌道建設完工率低 鄭文燦:照柯算法他任內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前瞻計畫中的軌道建設完工率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天透過臉書表示,若按照柯文哲的算法,其在台北市長任內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東環線的完工率都是0%。
    2023/08/02 12:46
  • 南北輕軌角色不同 定位較低運量捷運

    高雄輕軌第一階段已營運,新北淡海輕軌綠山線也將在23日通車,這種運量較低的捷運,目前在南北扮演的角色不太一樣,未來還有已列入前瞻軌道計畫的基隆輕軌、新竹輕軌。
    2018/12/20 12:04
  • 瑜燕翻案軌道案! 交通部:歷史會記一筆

    國民黨高雄台中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盧秀燕,還沒上任就已經決定要推翻現任市長規畫的軌道計畫!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說,希望2位當選人可以謹慎地找專家討論,因為歷史上會記上一筆!王國材還說2個城市的軌道計畫都有重要的意義,可以幫忙協調。
    2018/11/29 15:06
  • 東南亞外媒拜會 交部說明M503飛安問題

    6個東南亞國家、8家媒體今天下午將拜會交通部長賀陳旦,賀陳旦除談台灣推動新南向國家觀光、前瞻軌道計畫外,也會藉機說明兩岸M503爭議中,台灣重視的飛安問題。
    2018/01/30 14:44
  • 前瞻編25億!東港觀光鐵道 在地人不買單

    前瞻計畫,在地東港人不買單!前瞻計畫軌道建設編列25億元,建設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未來將把已經停駛的鎮安到東港線再度串連起來,預估每年將有250萬人次的觀光客,到大鵬灣跟小琉球等地,但鐵工局21日南下東港辦說明會,鎮長以及市民代表紛紛反對,認為鐵路太少人搭,加上又車禍不斷,才會在民國91年停駛,希望從高雄延伸捷運到東港,比較實際,但經費恐怕超過800億。
    2017/07/22 12:36
  • 快訊/民進黨「前瞻」民調 軌道支持度最低53%

    最新消息!民進黨中央黨部針對前瞻計畫,公布最新民調,前瞻五大計畫當中,綠能建設的支持度最高,有78%的人支持。軌道計畫支持度最低,53%的人贊成,四成三的人反對。
    2017/06/29 10:21
  • 朱立倫拜會賀陳旦 前瞻計畫無共識

    新北長朱立倫今天拜會交通部長賀陳旦,盼交通部重新通盤考量前瞻建設,對此,交通部回應,前瞻計畫是建構在未來30年軌道運輸發展,盼新北市能支持。
    2017/05/05 18:32
  • 北市:新北高雄蓋軌道 破產債留子孫

    前瞻計畫,一毛也沒分到的台北市政府財政局,跳出來質疑新北跟高雄的軌道計畫,債留子孫!財政局長陳志銘說,高雄自籌款遠高於舉債上限的剩餘空間,新北得自籌1千多億元,更是沉重的負擔,高雄反批台北市只會加減,根本不懂財政,新北則強調,是每年攤還,不會成為破產。
    2017/05/03 10:17
  • 再爭前瞻建設 朱立倫盼中央重新考量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經費占最大宗。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再度向中央喊話,捷運局提出三環三線及延伸線共8項軌道計畫,都是中央政府所核定的。
    2017/04/27 18:20
  • 軌道計畫是錢坑?19建設案預算5千億

    行政院提出軌道運輸計畫,各縣市也跟進計畫鐵路改為立體或是地下化,到目前為止總統有19個軌道計畫,經費加起來就高達5千億元,以台中的山手線跟桃園鐵路地下化的9百多億為最高經費,外界就提出質疑,認為如果沒有仔細評估,軌道計畫成為建設支票,龐大經費恐怕成為錢坑。
    2017/01/1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