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車體結構 結果共30筆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再下一城!高鐵「國車國造」維修車 車體結構零組件MIT

    台灣高鐵第一輛國產的電車線維修工程車,在2021年底終於亮相,由高鐵與中鋼攜手國車國造,「工程車」主要執行軌道上方的「架空線」維修,車輛主結構都是在國內生產製造,可以有效降低維修成本及進口零組件短缺壓力,用mit技術維護高鐵運行安全,帶您來看台灣高鐵如何打開軌道工業本土化新頁。
    2022/03/10 22:57
  • M-AMG SL螢幕能「站」起來! 新世代豪華敞篷座艙首度曝光

    繼先前輕量化車體結構曝光之後,Mercedes-AMG這次把焦點鎖定在新世代SL豪華敞篷跑車的座艙設計,宣稱將過去經典的300SL Roadster內裝設計運用「現代化」詮釋,融合Mercedes-Benz新一代科技座艙設計概念,讓Mercedes-Benz經典敞篷車設計於現代「重生」。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中央的11.9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不僅把新世代S-Class的直立式螢幕設計搬到SL車內,更導入角度可調功能,不只可以斜躺在中控台上,更能夠「站」起來,減少鏡面反光對於駕駛造成的影響。
    2021/07/14 19:26
  •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2021/04/15 17:31
  • 遊覽車座椅安全檢查 交通部擴大召回1189輛

    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運安會發現車體結構有系統性問題,交通部日前決定召回718輛遊覽車。交通部今天表示,將再擴大在4月15日前召回471輛,共召回1189輛客運及遊覽車。
    2021/03/26 11:14
  • 718輛遊覽車召回檢核 林佳龍:讓民眾搭得安心

    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運安會發現車體結構有系統性問題,交通部昨天下令與事故車輛同廠打造718輛遊覽車暫停營運並召回檢核。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要讓民眾搭得安心。
    2021/03/25 16:55
  • 遊覽車蘇花撞山 立委要求交通部2個月提檢討報告

    蘇花公路16日發生遊覽車撞山壁嚴重死亡事故,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除質詢後續如何檢測718輛召回的遊覽車,也提出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於2個月內提出國內遊覽車車體結構檢討報告。
    2021/03/25 15:26
  • 召回718輛同廠遊覽車 交通部:清明連假前檢測完

    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運安會調查車體結構有系統性問題,交通部下令與事故車輛同廠打造的718輛遊覽車暫停營運並召回檢核。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說,風險不能冒,車安中心預計清明連假前完成檢測。
    2021/03/25 11:48
  • 住9天出院!蘇花公路6死亡車禍 游姓司機100萬交保

    16日蘇花公路死亡車禍,肇事的游姓司機,住院九天後,24日早上從宜蘭博愛醫院出院,前往宜蘭地檢署。訊後,檢方裁定以100萬交保。事發已經超過一週,運安會初步調查發現,是車體結構上,有系統性問題,最快明天發布安全通告。另外針對近期遊覽車事故頻傳,也將分批重新檢測遊覽車。
    2021/03/24 20:14
  • 蘇花遊覽車撞山壁 座椅安裝是否符安全規範待確認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調查騰龍通運公司遊覽車撞山壁事故,發現車速不快,座椅卻與車身脫離,車體結構有系統性問題。交通部表示,事故車座椅安裝是否符安全規範待確認。
    2021/03/24 16:35
  • 蘇花遊覽車撞山壁 運安會指車體結構有系統問題

    一輛騰龍通運公司的遊覽車16日在蘇花公路發生撞山壁嚴重死傷事故。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天說,初步發現遊覽車的車體結構有系統性問題,明天將先發布期中安全通告。
    2021/03/24 12:02
  • 搭載3.9升V12引擎 速度機器GMA T50.s為賽事而生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GMA)是一個由McLaren F1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主導的跑車品牌,2020年推出T50車系已震撼世人,透過專注道路版賽車的基礎架構下,三座跑車的設定輔以3.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高轉速超過12,000rpm,可爆發663hp最大馬力,且車體結構大量導入輕量化材質,使得車重來到驚人的986kg,光是機械結構的數據,已可堪稱道路版賽車機器!但GMA最近則是發表了更加硬派的版本T50.s,則是屏除道路使用需求,一切的非必要的舒適配備已拆除,包含薄型化的擋風玻璃及大量碳纖維材質等!
    2021/03/08 06:30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瑞典坦克有多硬? Volvo直接「摔」給你看!

    被戲稱為「瑞典坦克」,Volvo旗下車款的安全防護早已深植人心,Volvo Cars Taiwan日前還以XC60硬擋35噸級連結車行車記錄器影片為網路廣告主軸,強調即使於高速公路上遭到聯結車追撞,仍可讓駕駛與乘客安然下車,成為帶給人強大安心感的「護主神車」。不只如此,Volvo瑞典原廠日前更進一步將旗下多款新車以吊車吊上30公尺高空,再直接「摔」下地面,展現Volvo旗下車款堅固車體結構,測試數據更可作為救援隊團訓練與制定救援程序之用。
    2020/11/15 01:00
  • 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 418萬起限量上市

    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擁有超輕量化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全車室使用觸感細緻柔軟的頂級Nappa真皮座椅,後座更具備座椅可調式功能,成就兼具安全與舒適豪華的地表頭等艙,BMW 740Li及750Li xDrive更搭載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影音系統,再次重新定義豪華座艙。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限量100台,同步提供尊榮租賃方案,讓企業主擁有更多元的用車選擇。
    2020/07/13 06:00
  • 汽車有這5項系統更安全 專家解密ADAS

    近年消費習慣改變,「安全」成為民眾選購汽車時的主要考量,同時,由於安全科技快速普及,關注焦點也從過去的車體結構剛性、氣囊數量,或者ESP穩定控制系統配備等,轉向是否具備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在此趨勢引領下,以往必須上看百萬等級或豪華品牌的配備,已下放至百萬元內平價市場,相信未來將會更貼近每一個民眾。
    2020/06/11 12:43
  • 0到100km加速3.2秒 特斯拉榮登最夯車款

    哪一輛車是目前市場上最夯的車款?就有汽車網站編輯,評選出5大最夯的車款!其中特斯拉推出超跑等級的電動車,從時速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2秒,加上電池續航力與性能的提升,被網站評選為目前最夯的車款。另外像是用碳纖維打造車體結構的BMW i3,以及Audi的新車款都榜上有名。
    2015/06/11 22:31
  • 〈獨家〉貨車「揹」越野摩托車 國道違規飆

    TVBS獨家目擊,小貨車竟然揹著越野摩托車,就在國道上違規狂飆!一輛黑色休旅貨卡,將一輛百公斤重的摩托車,用繩索綁在後方的保險桿上,而經過TVBS調查,這輛貨車並沒有依規定,申請變更車體結構,又在國道上超速狂飆,因此,最多可以處罰23400元。
    2010/09/27 18:45
  • 一車兩用! 小摺收納變「手推車」

    俗稱「小摺」的摺疊式腳踏車,因為攜帶方便,相當受歡迎,有業者針對小摺功能再改良,修改摺疊後的車體結構,讓前後輪能平行移動,再加上第三輔助輪,小摺搖身一變,還能當手推車用,戴運大型行李也沒問題。
    2009/04/08 19:25
  • 專偷機車置物箱財物 過程全都錄

    台北縣警方宣布破獲一個竊盜集團,逮捕2名嫌犯,這個集團趁著機車騎士不注意,利用特殊技巧打開機車置物箱,竊取裡頭的財物,由於徐姓主嫌本身是機車業務員,對於車體結構非常瞭解,再加上很多民眾習慣把皮包放在置物箱裡,才會讓竊賊有機可趁。
    2008/10/07 00:22
  • 〈獨家〉「太白目」 車行:沙灘車上路太危險

    聽到有人騎沙灘車上下班,讓機車行老闆驚呼這位騎士會不會太白目啊,因為老闆說,這種車通常都是大陸來的拼裝車,適合在沙灘或林道當休閑娛樂用的工具,因為它的車體結構不穩,加上又沒有照後鏡,遇上下坡,重力加速度會讓車速過快,很容易翻車鬧出人命。
    2008/06/27 18:34
  • 車體潰縮設計 法拉利安全的秘密

    時速破百,法拉利撞到車體半毀,駕駛卻毫髮無傷,什麼原因,可以讓跑車變得如此安全?原來法拉利的秘密,就在於車體結構是菱形,可以分散撞擊力,鋁合金的車身還能潰縮保護駕駛。
    2006/10/22 17:59
  • 〈獨家〉買仿冒車?大都會遭控違約採購

    TVBS日前獨家報導,台北市公車將大量採用切割大樑的中低底盤公車,車體結構有安全顧慮,但有業者投訴,當初他們參與大都會的購車合約,提供中低底盤,但最後卻是由另一家廠商生產,他們懷疑,有人剽竊設計圖。
    2006/05/16 20:30
  • 〈獨家〉為省油! 公車改裝中低底盤

    油價不斷上漲,公車業者除了調高票價,還打算改底盤省油。有業者把公車改裝成中低底盤,也就是把原有的4階梯,縮減成2階梯,讓乘客進出較快,同時縮短靠站時間,所以每公升的油料可以多跑0.15公里,但是切割底盤,卻有影響車體結構安全的疑慮。
    2006/05/1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