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車馬費 結果共154筆

  • 客戶全是臨演!金融公司聘85名業務 全是薪水小偷騙底薪

    大陸上海公安偵破一起職業級薪水小偷的案件,有一家在上海設立據點的金融公司,發現旗下新招攬的85名業務員,學經歷全部造假,除了拜訪客戶的紀錄造假外,就連高資產客戶也是他們找來的臨時演員,藉此騙取底薪、並且報銷車馬費,光是去年,因此受害的企業就超過200家。
    2024/04/13 17:27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兒放假不回家!母開條件「爽領2萬4」 再加碼:帶女友多3000

    媽媽還缺小孩嗎?一名網友分享家庭群組中的對話,只見媽媽為了讓北漂孩子們放假能多回家,開出條件「補助車馬費」和「額外獎勵」,甚至只要兒女帶各自男友或女友回家吃飯,就能得到額外的「獎金」。原PO媽的霸氣發言引發一票網友暴動,眾人也羨慕直呼「好想有這種媽媽!」
    2023/12/01 22:54
  • 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中選會今(14)日公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90萬份連署書達標外,其餘9組全未通過,保證金不予發還。其中,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向中選會提交25萬5410份連署書,全篩下來,合規的僅有2連署人。陳美妃稍早也在社群發文抱怨,保證金遭到沒收後,「沒有那麼多經費,只有給七旬副手兩萬元車馬費」。
    2023/11/14 21:23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挨餓施工裝門遭退訂!男暴走砸店獲不起訴

    高雄苓雅一家餐飲業者,網路訂購防疫門,業者上門安裝到一半時,店家告知訂錯款,要求退訂,還拒付車馬費,業者一氣之下拿門砸店,被店家提告恐嚇,不過檢方認定沒有恐嚇犯意,砸門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3/08/23 19:23
  • 從美容到助浴 陸興起「上門經濟」 監管安全尚待完善

    當歐美「零工經濟」熱潮持續延燒的同時,中國大陸也出現有所相關的「上門經濟」趨勢。從美容、美髮到全身按摩,從幫忙煮晚飯、照顧寵物到協助長者洗澡,各種服務都可以到府提供。由於大多需要多付車馬費用或者少少的服務費,對忙於工作的白領階級來說,是經濟與效率兼顧的選擇,業者也樂於藉此降低店面成本,或者增加兼職收入。但在上門經濟迅猛發展的同時,也需要加強相關監管與保護,才可能促進產業的持續增溫。
    2023/06/23 20:00
  • 22歲援交正妹成「照騙」 他拒給車錢轟:40歲老阿姨

    當期望與現實有落差,確實令人一時間難以接受。大陸一名男子早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名22歲援交美女,並相約到酒店房間上床,但到場女子的容貌卻與照片上的美女判若兩人,男子氣得拒絕給車馬費,更怒罵女子是「40歲的老阿姨」。但女子反指,修圖和美顏是現今社會常態,「光看照片的,哪個照片不P不美顏」。
    2023/05/28 11:25
  • 沒拿錢卻要補稅!阿Ben再控藝起發光「3罪狀」:國稅局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與小甜甜的風波不小,如今又有新爭議!昔日教友阿Ben指控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正式向國稅局檢舉,也已經立案調查!對此,宋逸民方面回應,之前都會確實給藝人簽車馬費的勞務報酬單,目前配合調查,強調真相絕對會水落石出。
    2023/02/17 13:33
  • 摸起來怪怪的!外送員收千元假鈔 序號HR484268XD別收

    外送員送餐,收到千元假鈔!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來到指定地點,將食物送給顧客後,對方掏出千元鈔票,還說「不用找零」,轉身就走,原以為多了一些車馬費,沒想到整張鈔票是假鈔,除了質感不一樣,搜尋「鈔票序號」,就是前陣子,流竄全台市面的假鈔票。
    2023/02/02 12:41
  • 誘女兒回家給「5位數車馬費」!網搶認乾媽:哪裡可以排隊

    兒女在外打拚,身為父母總是充滿掛念,近日就有網友貼出家裡群組的截圖,因為小孩都不回家,媽媽直接開大絕,只要回家2次就補助車馬費8000元,4次以上還額外獎勵1萬6800元,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呼,「不是你們家的人也可以回去嗎」,紛紛搶認乾爹乾媽。 
    2022/11/30 13:05
  • 電鍋一插秒跳電!師傅檢查啥都沒修收1千 妻被尪念2天

    「什麼都沒修卻跟我收1千元,這樣合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家裡因頻頻發生跳電問題,因此找了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電路,但對方檢測後,僅建議不要一次使用太多電器,接著收取1千元車馬費和檢測費,讓她超級傻眼。
    2022/11/29 19:20
  • 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不少人在求婚時,會選擇邀請友人到場助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男友日前包下餐廳求婚,還找來雙方親友到場炒熱氣氛,不料卻要求眾人一起平攤場地費用,讓她十分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男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2022/11/01 16:41
  • 到府修冷氣「沒修」也要錢 師傅:車馬費3到500元

    夏天到了,很多民眾都離不開冷氣房,冷氣維修頻率也增加,不過冷氣師傅提醒,如果到府檢修,就算沒有修,還是得付車馬費,公定價300到500元,因為每次出工都耗成本,近期冷氣檢修需求量也增加3成,讓師傅忙不停。
    2022/07/19 12:35
  • 合理?冷氣師傅「車馬費收5百」 客拒付報警反被打臉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因此冷氣的需求隨之大增,也讓師傅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近日就有1位冷氣師傅表示,有客人要求到府查修冷氣,沒想到該位客人竟拒付車馬費還報警。過程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7/18 05:30
  • 傻眼!師傅檢查冷氣索車馬費 遭拒報警

    日前桃園一名冷氣師傅,接到新北市一名女住戶的電話,請他到家中檢查冷氣,但到場檢查完報價,女住戶打電話給房東卻得不到回應,只好請師傅回去,但沒修理只有先檢查,就要索取500元車馬費,對方卻覺得不合理,甚至報警,請警察來趕人,讓師傅好傻眼。
    2022/07/17 14:52
  • 內鬥畫面曝!天道盟「放炮、砸車」 自撞燈桿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8:14
  • 天道盟內鬨! 助陣「白跑」討車馬費 砸車追逐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3:18
  • 「警察兼球評」!違法兼職罰20萬 石明瑾上訴

    知名球評石明瑾經常受邀轉播各大足球賽事,但他的正職其實是北市交大員警,他從2011年開始,利用工作以外時間擔任球評,領車馬費283萬,被認定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的規定,遭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法院判決降級改敘,併罰20萬,石明瑾不服提上訴,認為判決違反憲法保障的工作權,不排除聲請釋憲。
    2022/02/22 12:54
  • 車主座談會是什麼?過來人曝心得 揭「給車馬費」用意

    在購買新車前,要做的前置功課相當多,不僅要評估車子的價錢、種類,也會尋求其他車主的意見,以免挑選到不適合自己的車款。然而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網路上看見有關「車主座談會」的文章,對此感到相當好奇,於是詢問大眾是否有參與過的經驗,貼文一出也釣出過來人回應。
    2022/02/04 05:26
  • 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駁指控! 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

    女星瑞莎被選手家長指控斂財,事情延燒一整天,瑞莎創辦的韻律體操協會深夜也發聲明,表示會在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以昭公信。至於還有家長指控,瑞莎帶學員接受雜誌專訪,只為了當她的被板,甚至只拿車馬費,協會也回應接受專訪都是無酬,是瑞莎自行補貼500元車馬費,甚至要求雜誌寫出學員的名字,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2021/12/29 14:39
  • 換「排水P管」估價3千元!距離約230m 水電師傅竟收1千元車馬費

    車馬費收太高,引發爭議!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先生說,昨天(9/9)他女兒打給水電行,請師傅來維修洗手台的排水管,對方開價2500元加500元的清潔費,覺得太貴最後沒談妥,但師傅還收1000元的車馬費。明明住家和水電行,只有230公尺左右的距離,質疑這筆錢收的不合理。對此,當事水電行不願回應,只說事前都有告知。
    2021/09/10 19:54
  • 涉掏空公款!台糖協會前董座涉背信 遭檢調搜索約談

    台灣糖業協會前董事長張有惠,涉嫌背信罪遭約談!2013年他成立公益協會,開始向糖業協會申請補助款,短短兩年就領了超過3000萬,以車馬費、人事費的名義,酬庸包括兒子在內的理監事,被人檢舉後,和兒子分別以100萬和50萬交保!
    2021/08/05 12:19
  • 不接觸買菜新招!電話選購菜販面交、小黃直送到府蔬菜箱

    要減少接觸,連買菜逛菜市場現在也出現民眾幫你代買,菜價不變但必須加上車馬費,另外菜販也和熟客以電話聯繫,幫忙挑菜送到路口面交,另外計程車平台將蔬菜箱直送到府,也是另類的疫情商機。
    2021/06/08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