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車道分隔線 結果共4筆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差5cm罰900!停白線被罰違停 民批搶錢

    台中大里甲堤南路、立新二街,遭到民眾投訴,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結果一週內被開了6張違停罰單,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場白線是寬10公分的快慢車道分隔線,禁止停車,寬15公分才可以停,但民眾抱怨,一般人根本看不出5公分的差別,警方表示已經建議相關單位,將白線改成紅線。
    2021/09/26 15:35
  • 就連老司機也不知道的交通標線 網友笑稱:飛機起降落線

    每個用路人都要依照地上標線行駛,白色實、虛線的車道分隔線大家都相當清楚,不過有一種畫在車道內採用縱向且非正方形的白色虛線你知道是什麼線嗎?就連開著貨車的老司機都好奇發問,想知道這個標線代表甚麼含意。網友開玩笑地回答,「飛機起降落線」、「自動駕駛的感應線」、「天堂路線」。
    2021/08/23 12:55
  • 停白線卻被開單!警曝「白線有2種」 4眉角要注意

    停白線卻吃上罰單?花蓮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將車子停在白線上卻被開罰,原來「白線有2種」,一種是快慢車道分隔線,一種是路面邊線,並不是所有「白色的線」都能停,提醒民眾要認清。
    2020/09/29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