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車輛追撞 結果共127筆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Gogoro稱8萬顆電池有瑕疵 交通部:19日前提召回改正計畫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說,接獲許多Gogoro車主陳情,部分電池服務品質不穩定,如同電池瘟疫,包括車輛行駛到一半突然斷電,因此遭後方車輛追撞,相關政府單位應予以協助。
    2024/01/08 14:40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深圳傳「雲霄飛車追撞」!乘客遭拋飛至少8人傷 急診癱瘓 

    大陸深圳遊樂園「歡樂谷」的過山車發生嚴重事故!昨(27日)晚間六時左右,遊樂園中的兩輛過山車發生車輛追撞,導致八人受傷,目前已送醫院緊急搶救中。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轉述,進到遊樂園時就看到多輛救護車駛入,疑似因前車上坡馬力不足而下滑追撞。
    2023/10/28 08:04
  • 國3基隆隧道「連環車禍」!5車相撞 10消防急衝現場

    國道3號南下基隆隧道內今天上午7時40分發生5部車輛追撞事故,1人送醫;事故發生後一度造成交通回堵,影響通勤民眾,現場已於上午8時28分排除,恢復正常通行。
    2023/09/28 10:53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讓「闖紅燈」行人遭追撞 駕駛:人跑了誰賠?

    讓不讓行人都遭殃!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捷運丹鳳站旁路口,碰上一名女子闖紅燈,趕緊煞車禮讓,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但行人沒有留下來,直接離開,駕駛不知道該找誰求償,只能由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身分。
    2023/07/22 13:19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 駕駛分心國道追尾撞翻小貨車 賓士衰被波及乘客傷

    國道三號南下51公里三鶯路段,昨(11)日下午發生車輛追撞翻覆事故!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未減速猛撞前方小貨車。第一時間貨車駕駛根本閃不及,被撞後失控往翻覆,還波及到另輛賓士車,一共造成2人受傷。
    2023/05/12 17:05
  • 疑砂石廠灑水!台中男騎車打滑「犁田」 險遭後車輾過

    台中市一名21歲溫姓男子今早騎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因為附近砂石場正在灑水,不慎打滑摔車,全身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另外,好在當時沒有遭後方車輛追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23 11:55
  • 謝國樑推「友善行人」遭打臉 網紅PO文指警方沒落實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就提出有愛城市「行人友善」政策,從3月1號起,全市全面實執行行人友善交通取締案,不過就有民眾在臉書上發言表示,經過實際錄影測試後,發現雖然路旁有警方在執法,不過卻沒有攔下違規車輛開罰,警方也回應表示,有時候車速較快攔停不易,恐會發生車輛追撞意外,但是只要違規,將會進行蒐證後逕行舉發。
    2023/03/10 18:05
  • 國1彰化重大車禍!休旅車遭追撞4人拋飛 1死3重傷

    國道1號南下204.8公里處,彰化到埔鹽系統段,今(13)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遭後方車輛追撞,強大的撞擊力讓車內2名大人和2名孩童被拋出車外,造成1死3重傷。警消獲報後已派員前往現場將患者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和傷亡情形,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2/13 19:19
  • 中壢連環車禍 五人受傷送醫

    桃園中壢12/24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駕駛行經中壢民族路五段時準備迴轉,不料與後方車輛發生擦撞,造成後方多輛車輛追撞事故,導致現場共有五人受傷,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目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2/12/25 11:20
  • 油漆工遭競速追撞亡 女友悲慟:準備要結婚

    台北市行政院旁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王姓死者是宜蘭人,當天北上參加喜宴,結束後和女網友到夜店狂歡,本來想要續攤,卻被競速車輛追撞,送醫不治,女友悲痛指出,兩人交往1年多,已經論及婚嫁。
    2022/11/15 13:43
  • 特斯拉剛起步「突自動煞停」 騎士慘追撞摔

    有不少特斯拉車主開在半路,速度也不快,系統卻突然自動煞車,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反映原廠被告知是偵測到太靠近的車輛,但系統是保護車主安全,若碰撞得自己負全責,達人分析台灣路太窄,機車也多,車子防撞輔助會依據車速來換算安全距離,如果感應到危險就會被觸發。
    2022/10/23 17:37
  • 禮讓救護車挨撞!車尾保險桿撞凹 無人傷

    禮讓救護車,卻發生追撞車禍!颱風夜,有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時,因為看到救護車,也聽到警笛聲,駕駛禮讓煞車,沒想到卻被後方車輛追撞,保險桿被撞凹,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說,因為救護車有減速和鳴笛,他們初步判斷沒有肇責!
    2022/09/05 13:29
  • 路口發現救護車出勤!廂型車急煞來不及 慘遭後車追撞

    這個月3日晚間10時許,正是颱風軒嵐諾接近北台灣的時刻,各地下起大雨或豪雨,同時也有陣風。而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救護報案,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卻有一輛廂型車疑似到了路口才發現救護車要通過,緊急剎車卻遭後方車輛追撞,轄區警方也緊急到場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2/09/05 11:56
  • 1個月前遇驚魂車禍!廖家儀後腦勺「突冒異狀」急求助

    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5年前隨著老公定居香港,今年為了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不料7月時搭車突遭後方車輛追撞,她頭部受到大力撞擊,然而事隔1個月,她昨(31)日突發文,透露後腦勺浮腫起一條筋,害怕得急向網友求助,「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嗎?」
    2022/09/01 10:37
  • 撞倒女騎士還求「不要報警」 酒駕男逃逸200米遭逮

    日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四段和光復北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案件,一名48歲詹姓女子騎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詹女當下表示要報警,闖禍的吳姓駕駛一聽,竟然又跑回車上,直接將車輛開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趕抵,在附近找到找到吳男,他坦承酒後駕車,但拒絕進行酒測,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0 11:26
  • 快訊/元旦連假返鄉車潮湧現 汐止追撞翻車1傷

    元旦連假明天開始,很多人在今天下班後返鄉,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晚間(12/30)車流量大,一輛轎車切進內線車道,造成後方車輛追撞翻車,一名乘客送醫救護,另外國道路況,國五入夜後仍然塞爆,時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也預估三大易壅塞路段,包括楊梅到新竹、土城到關西和南港到頭城,提醒駕駛朋友特別注意。
    2021/12/30 21:07
  • 國道1號嘉義段故障車遭追撞 釀7人受傷急送醫

    國道1號南下273.8公里處、嘉義路段今天凌晨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故障臨停中線車道遭後方車輛追撞,造成7人受傷,包括2名孩童,皆意識清楚;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11/20 09:06
  • 怎麼臨停快速道路?「引擎冒煙」 警幫撲滅

    基隆員警在29日下午3點多原本開著拖吊車要前往執行勤務,行駛途中在台62線西向3公里處,遇到路邊有輛銀色廂型車引擎蓋不斷竄濃煙,趕緊停下車幫忙撲滅火勢,最後就怕後方車輛追撞,還幫忙將車子拖吊到平面道路,駕駛事發當時已經逃出、人沒有大礙,整起意外有驚無險,平安落幕。
    2021/10/01 11:44
  • 恐怖!日本男不知確診新冠 開車開到一半「快樂缺氧」追撞死 

    上個月在日本愛知縣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一名50多歲男性駕駛不幸當場死亡。原本以為只是一件普通的交通意外,但當醫院調查死因後,才驚覺該名死者早就感染新冠病毒,而且是重症患者,由於罹患肺炎導致體內肺部沒有一處是完整的,醫師因此判斷該名死者事實上是死於「快樂缺氧」,消息一出讓外界都非常詫異。
    2021/09/07 16:23
  • 屏鵝公路大雨阻視線路 左轉車輛遭前後追撞釀7傷送醫

    屏東的屏鵝公路5.6公里處,4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突然降下一陣大雨,沒想到一輛南下的藍色小客車在路口正要左轉時,先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又被對向連兩輛車波及,四輛車共七人受傷送醫,雖然都意識清楚,但由於是假日下午,一度造成北上車流回堵;另外在台中雖然沒有下雨,大里區卻發生機車連撞兩車的意外,還好最後靠監視器來釐清真相。
    2021/09/04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