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輛安全資訊網 結果共4筆

  • 小改款Forester預計年底前導入 油電森林人目前未有規劃

    身為Subaru目前銷售主力,Forester於今年6月首度發表現身,維持現行中型休旅體態,植入Subaru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把新世代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在8月時搶先於日本上市。當時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曾經預告,小改款Forester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導入銷售,而今,小改款Forester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代表已經取的新車上市前所需的安審合格證。只是,裡頭出現的兩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規劃。
    2021/10/28 11:55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新世代Fit撞測合格資訊曝光 傳第三季後臺灣上市

    隨著大改款Honda Fit已經在2019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現身,並從2020年第一季從日本開始陸續進軍各地市場,現在更新的腳步也來到臺灣。近日新世代Fit前方與側面碰撞合格資訊已經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審查合格資訊當中,顯示新一代Fit已經通過臺灣新車上市前安規審驗。據了解,若疫情趨緩,大改款Fit很快就會在臺灣市場發表,有機會在第三季之後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6/09 18:13
  • 電能跑車e-tron GT安審過關 鋼鐵人座車預計年底限量來臺

    Audi Taiwan上個星期才在官網以及官方臉書頻道公布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兩款電動四門跑車搶先預約方案,表示毋須預先支付訂金,只要填寫線上表格就能取得優先預約資格,能在預售活動啟動時第一時間至展示中心預訂並且使用相關選配服務。近日,e-tron GT亦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前方與側面碰撞乘員防護合格產品名單當中,顯示距離e-tron GT上市已經不遠。
    2021/05/15 0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