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車輛受困 結果共49筆

  • 暴雪襲美國丹佛 公路關閉航班取消汽車卡雪堆

    美國科羅拉多州從當地時間週三起,遭到暴風雪肆虐,特別是以丹佛市為首的周邊地區,積雪超過1.2公尺,10萬戶停電、公路上車輛受困雪堆,而丹佛機場也因此取消多達800架航班,不少旅客受困、在機場裡等待。
    2024/03/15 15:09
  • 東京市區開始飄雪 羽田機場近90航班被取消、兩特急列車停駛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甲信地方今天下午至明天將下大雪,今天至少89個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已被取消,多條高速公路位於關東地區的部分路段已被預防性封閉,避免車輛受困雪中。
    2024/02/05 16:02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美國伊利諾州冷到-30℃淹水未退竟結冰 車輛受困難動彈

    北美各地持續遭受極地渦旋的影響,這波來自北極的寒流,已經造成全美超過27個人死亡。低溫,也帶來一些自然奇景。在伊利諾州,原本出現淹水災情,結果因為氣溫一下降到零下30度,導致未退的水全結成冰,讓不少車輛直接被冰塊困住,動彈不得。
    2024/01/18 13:48
  • 極強寒流來襲!日本十年一遇災害級大雪 青森積雪逾1公尺

    強烈寒流侵襲,日本海側的北日本到西日本降大雪,東北部分地區積雪達上百公分;西南部的九州出現堪稱10年一遇的極強寒流,災害級大雪使得較不習慣降雪的九州事故頻傳,許多車輛受困雪中,預料影響時間將延續至24日。
    2023/12/23 10:51
  • 日本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JR停駛 北陸降雪恐達70公分

    日本今(21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部分日本媒體更稱其為「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陸續傳出有車輛受困、交通事故發生,各地預計可能將降下「警報級」大雪,尤其靠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預計有更多降雪,寒流將在明(22日)達到最強,並持續發威至23日,北海道已經有JR列車停駛,而JR東海公司也宣布,21至22日可能將有部分路線列車停駛或出現延遲狀況。
    2023/12/21 12:15
  • 一週「刁車」2次! 東澳灣釣客「半輛車」泡海水中

    宜蘭東澳灣經常有外地遊客,趁著假日去海邊踏浪,不過短短一周就發生2次「刁車」意外,國慶假期才一對情侶車輛受困沙地中,昨天(10/13)又有釣客整輛車一半陷進海水裡,差點被浪給沖走。
    2023/10/14 19:57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南韓暴雨40死9失蹤!地下道又撈出4遺體 尹錫悅終於返國

    南韓連續數日暴雨造成洪水氾濫,各地淹水、土石流災情慘重,截至今(17日)台灣時間上午9時,死亡人數達到40人,還有9人失蹤、34人受傷。其中,位於忠清北道的五松宮坪地下道有10多台車輛受困,搜救人員打撈出更多遺體,光是地下道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3人、傷者數9人。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結束為期8天的外國出訪行程後回國,立即主持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會動用一切政策」採取救助行動。
    2023/07/17 10:06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每年180天大風 新疆「魔鬼風區」車輛頻受困

    大陸許多地區,現在都正處於低溫降雪的氣候,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一個地區格外危險,新疆的瑪依塔斯,被稱為「魔鬼風區」每年八級以上的大風天氣多達180天,經常造成車輛受困。
    2022/01/16 12:13
  • 追雪釀悲劇!巴基斯坦上千車輛受困 至少21遊客斷魂

    巴基斯坦官員今天表示,有數以千計民眾蜂擁至巴國北部勝地摩理賞雪,導致嚴重交通阻塞,至少有21名受困車輛的遊客在冰雪中喪生。
    2022/01/08 21:16
  • 2021天災不斷! 菲律賓12月超級強颱.大馬暴雨洪災

    2021年進入最後倒數,亞洲多地再傳天災。近年頻頻遇上強颱的菲律賓,12月竟然出現超級颱風雷伊,這已經是今年第15個颱風,目前至少造成208人罹難、超過50人失蹤。而馬來西亞則遇上連日豪雨,甚至在18日這天,降雨量是過去一個月的總合,導致各地淹水災情頻傳,尤其以雪蘭莪州最為嚴重,至少2.1萬人撤離家園,都會區還出現主要道路被淹沒,車輛受困的驚險景象。
    2021/12/20 19:48
  • 長褲凍到自己站好! 陸大學生:北上讀書首見

    大陸東北地區連續幾天降下大雪,部分地區的積雪厚達幾十公分,還造成路面車輛受困,而酷寒天氣,也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情況,有人洗完褲子晾在戶外,結果牛仔褲結冰,硬到可以自己站著。
    2021/11/25 13:54
  • 高雄又有「天坑」!開挖找嘸原因 養工處急灌漿回填

    高雄道路再出現「天坑」,有民眾昨(27)日在經過路竹區一處道路時,發現柏油路面坍塌出一個大凹洞,拍下PO上地方臉書社團,高雄市議員黃明太看到PO文後,指派服務處人員到場查看,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管制道路,今(28)日一早進行開挖作業,查不到確切的塌陷原因,不過還好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是車輛受困,養工處也在下午灌漿回填。
    2021/10/28 17:59
  • 盧碧兩度登陸廣東、福建 暴雨致深圳淹水

    盧碧颱風昨天先後登陸中國大陸的廣東跟福建兩個省分,為當地帶來暴雨,尤其是深圳,更創下百年一遇的雨量,平常一天的降雨量,在半個小時內傾洩而下,一度造成淹水,有車輛受困。
    2021/08/06 14:24
  • 倫敦大雨滂沱市區街道積水 車輛受困寸步難行

    英國首都倫敦今天又降下伴隨隆隆雷聲的豪大雨,市區街道多處積水,公車與各型車輛受困其中動彈不得。
    2021/07/26 06:07
  • 「紅線」是吊帶?李義祥疑「自開怪手」釀禍 尋獲「2關鍵晶片」

    運安會調查太魯閣號事故又有新的進展!肇事工程車的行車記錄器日前被尋獲,上面還留有錄音檔,車輛受困草叢的過程全程都被錄下,而且還不只一人在場,不過目前懷疑,恐怕開工程車和駕駛怪手救援的都是李義祥,而運安會也坦承,又找到的第二片晶片,已經轉交檢方。
    2021/04/08 13:22
  • 轎車衝破護欄墜橋 車體摔爛2人幸運獲救

    一輛轎車(4/7)傍晚行經屏東雙園大橋,疑似失控衝破橋邊護欄,整台車直接從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到河床上,車輛受損相當嚴重。其中一名乘客爬出來求救,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幸好緊急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4/07 21:13
  • 北市風雨強!泉源路多處落石 斷枝遍布

    米塔颱風的強降雨,讓北市的泉源路出現多處落石,另外附近的惇敘工商旁,疑似還有車輛受困水中,不過TVBS記者前往察看後,車內沒人,虛驚一場!
    2019/10/01 09:37
  • 大晴天也淹水 高市自來水管爆裂2車受困

    水公司一條輸水管今天在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爆裂,造成現場積水,2部路過車輛受困,警方及水公司隨後封路善後,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民眾怨聲載道「大晴天也淹水」。
    2019/04/26 15:20
  • 暴雨強襲!高雄大寮社區圍牆倒 屏鵝公路土石流

    熱低壓威力驚人,豪大雨強襲中南部,在高雄大寮一處社區不堪大雨,圍牆應聲倒塌,而在屏東屏鵝公路則是遭到土石流襲擊,變成黃泥水,交通中斷,有車輛受困動彈不得。
    2018/08/2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