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車身 結果共1,952筆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1天前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新店頂好社區7屋倒塌、路面下陷「鐵皮屋變形」!住戶撤離無人傷亡

    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新北市也有3級震度。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新店安泰路頂好社區內有7屋倒塌,且路面下塌、鐵皮屋全變形,多輛汽車車身傾斜,畫面相當嚇人。目前住戶已全數撤離,所幸無人受困傷亡,相關單位正在釐清處理中。
    2024/04/03 11:27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苗栗轎車暴衝一秒到田中 「車身對折成V型」男駕駛渾身傷

    昨(29)日下午4點26日,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年約48歲的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暴衝墜入1.5米深的田中,整輛車折成「V型」,陳男全身多處受傷,消防隊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患者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7:12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白沙屯媽祖進香!他開「香燈腳休息車」 驚現1悲劇:明年繼續載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起駕回鑾,一路急行北返僅花33小時左右就抵達苗栗,進香過程中,有些熱情民眾開車到現場,讓步行太過操勞的香燈腳上車,而其中一名「白馬哥」開著箱型車,車身寫下「上車吧」,事後他才發現用到油漆筆擦不掉,讓他只能苦哈哈。
    2024/03/26 09:01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2024/03/22 19:19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