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車貼紙 結果共7筆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慎入!後擋車窗有鬼臉? 民眾嚇:心臟會停掉耶

    苗栗地檢署的免費停車場,有一輛自小客車後擋風玻璃貼鬼面貼紙,常有民眾嚇到,檢方暫貼上勸導單遮蔽並聯繫車主移車,監理單位表示,貼紙恐造成行車安全疑慮,將召回臨檢。
    2019/05/01 14:33
  • 女三寶撞爆BMW翻車 車貼紙神預言...網友全笑翻

    大陸湖北近日發生1起車禍,1名駕駛藍色休旅車的女子,突然因不明原因衝撞停靠在路旁的BMW,當場四輪朝天翻車,還波及到另輛黑色轎車。事故發生後,女駕駛自行走下車,身體沒有大礙,也沒造成其他人傷亡,有趣的是,她車後方的貼紙竟寫著「女司機,方圓十里,寸草不生」,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預言」。
    2018/09/22 22:34
  • 快訊/疑似立委候選人輕生跳水 人已救起

    嘉義縣發生有立委候選人疑似跳水事件,警消據報趕往現場,在嘉南大橋旁,發現一自小客車貼有候選人競選貼紙,疑似是輕生的民眾所有,警消出動橡皮艇在橋下來回搜尋找人,終於在接近12點時將人救起,當事人意識清楚。
    2016/01/14 12:10
  • 〈獨家〉轉手較值錢!汽車也包膜 護原廠烤漆

    不只手機包膜,現在連車子都可以包膜保護原廠烤漆,有汽車業者引進專門的貼紙,讓車主可以把整台車都貼上一層膜,整車貼膜完工價至少8萬起跳,雖然比整台車烤漆貴上2、3萬,但等到汽車要轉手的時候,還保持完整的原廠烤漆,二手行情價會比較高出2到3成。
    2012/12/15 19:10
  • 「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怪車貼吸睛

    有些駕駛會在車上貼各種貼紙,有標語、也有圖騰,台中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貼著「大齡剩女,追撞必嫁」8個字,有人認為太誇張,竟拿終身大事開玩笑,也有人乾脆離她遠遠的,避免遭到熟女逼婚;像這種汽車貼紙,市面上除了可以在汽車百貨買到,網路上也有很多客製化服務,讓車主發揮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貼紙。
    2011/10/11 12:33
  • 防竊! 警局印製偽裝誘餌車貼紙

    台中市警方為了減少汽車被竊,從國外引進誘餌車系統,在車內裝置衛星定位,然後停在汽車失竊率高的路段,警方統計,誘餌車上路後,台中市汽車失竊率明顯少了3成,現在警方印製防竊貼紙讓民眾免費索取,偽裝成誘餌車嚇阻竊賊。
    2007/07/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