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車衣 結果共28筆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6小時前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無敵大迴轉!超商物流車外側起步 遭直行車猛撞翻覆2傷

    昨(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發生一起翻車衣外,一名超商送貨的物流車駕駛,在路口外側車道直接「大迴轉」,結果沒有注意到內側車道還有一輛轎車疾駛而來,當場被直行轎車攔腰撞上,結果導致物流車翻覆。轎車上其中兩名乘客也因為巨大的撞擊力背部、四肢及頭部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2/06 14:26
  • 快訊/騎自行車事故攀升!交部統計「每2天死1人」

    愈來愈多人騎自行車,但相對事故件數和死亡人數卻年年攀升,從2016年事故16270件、死亡187人,到2020年攀升到22308件事故、死亡245人,每兩天就至少有1人死亡。交通部表示,除了加強自行車環境和法規外,單車騎士也要注意從騎車衣著、裝備到行為,每個環節都攸關人身安全。
    2021/12/05 09:18
  • 看不出是三寶媽!46歲賈靜雯靠「養顏水」保持纖細身材

    46歲的賈靜雯,前陣子曾曬出和老公修杰楷一起騎自行車的照片,身穿超緊身單車衣的賈靜雯,勻稱的逆天身材+緊緻的臀腿曲線,令網友噴鼻血之餘,忍不住驚呼:完全不像三寶媽!粉絲們更紛紛敲碗賈靜雯的瘦身撇步,畢竟,步入40+能維持如此完美的身材,真的太不科學了!
    2021/05/05 05:15
  • 驚呆!路邊騎士竟是賈靜雯 「超緊單車衣」原形畢露

    46歲女神賈靜雯2015年嫁給男星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Bo妞2個女兒,儘管為人父母又要忙演藝事業,但小倆口總能抽空享受2人世界。昨(28)日賈靜雯曬出夫妻一起騎自行車的畫面,只見她穿著超貼身的服裝,讓身材曲線原形畢露。
    2021/03/29 18:32
  • 嚇人!外國騎士墳墓當「龍椅」坐 引熱議

    自行車手冠軍坐墓碑引討論。29日一名網友將一張截圖放在臉書社團上,一名外國人身穿全身專業的車衣,大剌剌的坐在墳墓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說霸氣的模樣,會不會以為是坐龍椅,原來這名騎士是上個禮拜才在台灣拿下自行車比賽冠軍的丹麥選手,後來他得知坐的地方是墳墓後,馬上將貼文刪除。
    2019/10/31 20:08
  • 「鍋碗瓢盆」也能換! 超商集點「實用」當道

    超商集點新風潮,現在走的是「實用路線」。其中一家請來去年集點冠軍「LECREUSET」跟無嘴貓聯名,賣萌推餐具,也跟重機品牌合作推出風衣露營燈。另外一家也看準集點商機,升級2.0會員制,點數有效期限拉長到1年。能換到生活用品跟高價精品,1萬2千多元的名牌行李箱也能集點換購,搶攻青壯年以及熟齡族群。
    2018/01/03 15:29
  • 義大利40年車衣廠 設計融合生活正夯

    說到義大利的米蘭,我們就會想到時尚兩個字,但你以為時尚只有在伸展台上嗎?其實在單車運動興起帶動之下,時尚跟專業運動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像是位在義大利已經有40多年歷史的手工車衣廠,就相當重視樣式設計,除了兼具功能也要更貼近日常生活,即便訂價在全球市場上偏高,依然深受市場歡迎,從廠內高達70%的訂單都是客製化,也顯示出客戶對他們的設計能力,相當肯定。
    2017/06/22 19:51
  • 手伸「窗縫」偷重機皮衣 失主怒損失萬元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大膽竊賊,隔著窗鐵偷走價值1萬5千元的賽車手專用車衣,整個過程不到20秒,車衣的主人覺得生氣又莫名,穿了1年的車衣折舊後根本沒有價值,怎麼會有人要偷。
    2017/02/02 12:32
  • 前國手創業 自創品牌機能衣年賣10萬件

    運動員站上奧運舞台前,必須透過長時間、辛苦的訓練,但台灣培養運動員重視競技項目,在養成的過程中忽略的學科以及第2專長的培養,讓運動員退役之後,進入職場上相對一般人困難。前跳高國手陳鴻傑,退役之後選擇自行創業,從設計自行車衣開始到現在發展出多種展品線像是機能衣,放下身段從頭學起,1年就可以賣10萬件自家產品,年營收破億元。
    2016/08/11 23:39
  • 快訊/柯單車義賣結標! 雙塔單車衣120萬賣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義賣「雙城」、「雙塔」型單車與車衣,15日中午結標!其中一日雙城單車130萬元賣出,一日雙塔單車則以200萬元截標,柯市長車衣更以120萬元價格賣出,在美國出訪柯文哲謝謝大家的厚愛,表示等買主來領的時候願意陪騎一小段。
    2016/03/15 13:16
  • 賣原味車衣還送「陪騎」? 柯:可以陪騎2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和雙塔的公路車,現在都在網上拍賣,原價21萬的雙塔車才2天不到就已經翻倍,要價41萬。連原價1千元上下的「原味單車衣」也飆漲30倍,喊價4萬1千元,預計15日結標,所得全數捐給身障運動單位,不過柯粉還不滿足,還提議市長陪得標者騎腳踏車。
    2016/03/06 11:47
  • 「保證洗過」! 柯網拍「雙塔」坐騎一元起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一日雙城」、「一日雙塔行」,單車裝備和車衣通通拿出來拍賣做公益!只是幫弱勢團體募款同時,議員質疑市府2備金超編,2015年編列9億花了6.39億元,今年2備金高達12億,錢多會不會因此亂花錢?柯市長回應,2備金使用都會上網公開透明用不完就繳回國庫不會亂花。
    2016/03/03 13:09
  • 獨家/全身單車裝扮 歹徒年約20歲身高170cm

    猥褻歹徒出沒在屏東東港社區,目擊民眾說他犯案時,是從東港的嘉漁跟嘉新路口進入,然後再往另一個方向騎單車逃逸,而且都穿著緊身的車衣車褲、身高約170公分,看上去是名20多歲的年輕人,婦幼隊警方說,如果遇到色狼做出猥褻動作應該要假裝視而不見,避免激動尖叫免得對方會更加興奮!
    2015/12/25 18:55
  • 缺場地欠資源! 自由車賽「苦」騎奪金

    中華隊選手在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傳出佳績,17、8歲的高中生拿下1金1銀4銅,晚間搭機返台,事實上他們的訓練過程很艱辛,資源並不多,除了比賽場地外,一台專業車動輒40萬,有人是用借來的,就連專業車衣也是人家穿過的,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成功的為台灣爭光。
    2014/05/27 23:21
  • 【FOCUS新聞】年8億開銷60人車隊 一級賽事行銷

    台灣自行車產業近幾年努力擺脫代工色彩,發展自有品牌,不惜砸大錢贊助國際一級車隊,為的就是明星車手所能帶來的龐大商業效益。但養一個職業公路車隊,一年開銷至少要8億台幣,一年280天都在比賽,除了人事成本,隨隊跑遍世界的機械車、改裝巴士,每台都是千萬台幣起跳。而透過冠名贊助,在國際賽事中強力曝光,提升的是品牌形象,包括目前登山車與公路車的世界冠軍,車衣與坐騎都印著台灣品牌的名字。
    2014/03/13 20:55
  • 陸「工荒」月薪破3萬包吃住 無人問!

    近幾年,大陸春節過後都會出現缺工潮,今年也不例外,開工將近一個禮拜,很多地方的工廠還是招不到員工,甚至有廣州的成衣業者說,他開出月薪6、7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萬到3萬5千元,還包吃住,徵求車衣工,這樣的條件,恐怕已經羨煞如今台灣領22k的年輕大學畢業生,但結果,還是找不到人。
    2014/02/17 17:19
  • 「免換衫」! 襯衫車衣運動、上班兼顧

    騎單車上班的通勤族越來越多,也成為業者眼中的新商機,業者設計出各類通勤商品,像是有襯衫車衣,不同於一般的緊身車衣的設計,顏色選用黑、白2色,很正式,還有領子和鈕扣,上班適合,下班後可以直接騎車運動,另外還有包包可以直接扣在單車的龍頭上,大小可以放筆電,就像公事包,各類產品巧思設計,要搶攻通勤族。
    2014/01/21 19:42
  • 產業外移! 「車衣巷」少訂單漸凋零

    被發現仿冒的成衣加工廠,就位在三重的小巷弄內,有「車衣巷」之稱,短短1百公尺,就聚集了3家工廠,業者說,景氣好的時候,還開了7、8家,但隨著大陸市場開放,加工業外移,生意難做,附近店家紛紛關門,這短短一條巷子,見證了台灣成衣加工業的興衰。
    2011/05/16 18:48
  • 車衣巷仿名牌? 業者稱熨燙引風波

    有平面媒體踢爆,在新北市三重巷弄內的一間成衣廠,專門仿冒知名運動品牌服飾,遭指控的業者出面反駁,拿還出授權文件,證明自己做合法生意,並沒有仿冒商品,至於所拍攝到照片,業者表示,他們只是幫人熨燙衣服的商標,並不清楚貨品來源。
    2011/05/16 12:53
  • 〈獨家〉建國百年生日禮! 「百人」護國旗攻頂

    明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紀念,不只官方要慶祝,民間團體也絞盡腦汁!東台灣的單車協會開始號召勇健的騎士,要在建國百年元旦這一天,穿上國旗車衣,護送國旗到亞洲最高的公路段「武嶺」;要騎上這段路不容易,總共100公里,爬升3275公尺,能不能順利抵達?車隊發起人強調,已經開始篩選「勇腳菁英」,更準備拿這創舉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10/09/06 19:59
  • 單車女騎士 溺斃大溪自行車道沿岸

    桃園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年約30到40歲的女子,在上午11點多被發現,身穿灰色的自行車衣褲,溺斃在大溪崁津橋下,這裡常有人騎單車,但單車道距離女子溺水處有幾百公尺,懷疑女子是否可能從橋上意外摔落!
    2010/07/11 15:42
  • 看準單車熱潮 仿冒車衣低價牟利

    台灣持續不衰的單車熱,讓仿冒業者看到可乘之機,台北縣保智大隊今天宣布破獲國內第一起,仿冒自行車衣車褲的案件,一套原價8千多元的日本名牌,仿冒品只賣1千多,利用超低價牟取暴利。
    2009/11/30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