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車行業務 結果共9筆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當街擄人!車商業務遭囚2天 脫困又險遭押

    新北市新店爆發連續擄人案件,一名中古車行業務,日前賣兩輛車給一名男子,對方發生擦撞後說車況不佳,要求原價買回,但車行認為車子有毀損最後以將近半價買回來,沒想到車主事後反悔,甚至多次擄走業務將人囚禁,還到車行把人帶走,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查嫌犯身分,是否有黑幫介入。
    2022/12/20 14:01
  • 收款沒交車A70萬 再騙幫烤漆開跑車逃亡

    北部一間二手車行,員工私下跟客人收款沒交車,捲款70萬,還騙另一名客人說要幫忙烤漆,把跑車當代步工具,一路從桃園逃到台中,老闆找到人卻被他溜了,後來一路追到台南一間摩鐵,在汽車旅館外守株待兔,男子要外出買宵夜,發現老闆的車,他竟然開車衝撞,之後逃了三公里,把車丟在農會斜坡,攔小黃落跑。
    2020/12/05 18:57
  • 保時捷交車前撞飛外送員! 業務疑恍神釀禍

    新北市一名蔡姓駕駛,16日中午開著一輛保時捷,準備要前往保養場,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加上自己恍神,竟然往右偏衝上人行道,還撞飛了代轉區的外送員,當場把車撞毀。但後來發現,原來這名駕駛是車行業務,而這輛肇事的保時捷,前一天才剛成交,開去保養當天準備要交車,沒想到先被撞爛。
    2020/04/17 17:52
  • 訊息已讀不回!車行拉下鐵門 員工挨揍

    專賣中古車的店家,怎麼成了是非之地!29日晚間,新北市中和一間車行發生打架,因為鐵捲門關起來,附近居民說,有聽到叫罵聲,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由於,車行經常前面聚集很多人車,他們也不以為意,被打的李姓男子是車行業務,他指控,出差時LINE群組的訊息,沒即時回,就被老闆弟弟教訓,因為對方人多,還有人拿刀棍,事後驗傷提告。
    2019/04/30 23:35
  • 欠10萬被催債! 男酒駕撞車行門、灑汽油

    男子酒駕衝撞車行鐵捲門,還潑汽油大鬧!擔任車行業務的林姓男子,2年前因為替司機擔保,欠下10多萬,12日晚間離職的他在家中喝酒,又接到催債電話,氣得開著休旅車,從北投到泰山找負責人理論,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到場,當場依現行犯逮捕,衝撞驚險場面,監視器全都錄!
    2018/12/13 19:31
  • 拳打腳踢、BB彈射頭 詐騙男被逼下跪道歉

    台北這名林姓男子,疑似冒用內湖一間車行業務員名義,侵占了女客戶賣車的尾款,老闆認為自己車行的名譽被破壞,氣得找人,把他押到鐵皮屋,逼著下跪道歉,甚至拳打腳踢,用BB彈射頭,這名男子看來也被嚇壞了,跪著不停道歉。
    2017/07/26 19:43
  • 幫你賣車?佯稱業務 過戶轉賣詐300人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原來這名被打男子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假冒車行業務,佯稱可以幫忙買賣中古車,不知情民眾先付了一筆訂金後,嫌犯就先把車過戶,轉手賣人,之後不見蹤影。最後被害人找上車行討錢,車行老闆才知道自己被冒用,全台初估受害人數高達300人,金額超過千萬!
    2017/07/26 19:13
  • 假試車真搶劫 嫌試乘持槍搶銷售員

    台南發生這起假試車真搶劫事件!陳姓嫌犯和車行業務員相約,假裝要試乘中古車,但當陳姓嫌犯把車子開到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竟然開槍逼迫業務員交出身上財物,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將他逮捕歸案,嫌犯才向警方坦承自己還曾犯下永康區的兩起強盜案,目前警方正擴大追查,他還有沒有涉及其他案件。
    2012/11/1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