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車行 結果共6,444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2小時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3小時前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1天前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女國道飆229km 因「樹擋測速警示牌」法院判免罰

    台中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年10月初,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安定交流道,因為開到229公里,整整超速119公里被國道警察拍到,製單開罰3萬6,並吊扣牌照半年,不過吳姓女子提出行政訴訟,以測速警示牌被樹枝遮蔽,並在案發後18天回現場拍照證明,法官採信吳姓女子說法,撤銷罰單。
    2024/04/20 18:50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2024/04/19 15:52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