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車籍 結果共122筆

  • 校車翻覆釀15傷 公路局:車輛近6年違規8件

    康橋中學校車昨天晚間翻覆造成15人受傷。交通部公路局表示,經過調查翻覆車輛在103年出廠,車輛車籍正常,今年1月才剛通過檢驗,不過近6年有8次違規紀錄,駕駛近6年也有2件違規紀錄。
    2024/03/12 06:32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以小電腦調查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竟然是名遭新北和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竊盜通緝犯。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一路尾隨,直到該名騎士停在路邊欲購買宵夜時,當場上前將人逮捕,騎士還一度拔腿狂奔想逃離現場,不到50公尺就慘被壓制。
    2024/01/03 11:07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幽靈停車? 車牌「註銷」多年竟收催繳通知

    北部一名車主,多年前就已經將舊車牌註銷,沒想到上個月收到一張「停車費催繳通知單」,上面寫「舊車牌的號碼」,讓他不解,明明已經繳回的車牌,怎麼還會登記在自己名下,對此監理單位回應,就算註銷,車籍資料仍會存在系統中,如果被開單,建議向舉發單位申訴。
    2023/08/21 18:41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台東重型機車欠稅兩種人最多 5/2前快繳納

    112年汽、機車(151cc以上)使用牌照稅已經從4月1日起開徵,台東縣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台東稅務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車主如期繳納的情況並不理想,其中多為年輕人使用的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更有將近一半的車主也還沒繳錢。根據車籍資料顯示,台東未繳稅的車主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特別提醒車主盡速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2023/04/30 15:15
  • 追肇逃車! 社群變「情報網」網友助警12小時鎖定車主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紅色轎車闖紅燈之後,撞上綠燈剛起步的機車,加速逃逸,後方熱心的民眾馬上尾隨肇事車輛,記下車牌號碼,事後被害人委託在地臉書社群,幫忙找出肇事者,好幾位熱心民眾馬上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及肇事車輛的行蹤,讓警方在12小時內,就掌握車籍資料以及車主身分,網友們團結一致蒐集資訊,簡直堪比警方辦案。
    2023/03/20 20:11
  • 不見了!休旅車自撞警找不到駕駛 行李箱裝147萬鉅款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昨(10)日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已經不見,經搜索車內赫然發現一個登機箱,裡頭裝有鉅款147萬,以及疑似毒品原料和結晶。警方不敢大意,當下馬上查扣並帶回派出所,初步調閱車籍資料聯繫當事車主,發現他並非駕駛,表示車子是兒子借給別人的,目前員警已鎖定駕駛身分,不排除是毒品藥頭,毒駕自撞後匆忙逃逸。
    2023/03/11 13:00
  • 檢舉「改色車」交通違規「竟不罰」 民眾批:漏洞

    近期不少民眾發現,檢舉車輛交通違規,像不禮讓行人,或在匝道插隊硬切等,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車牌和違規事項,卻因為車輛顏色與車籍登記不符,被判定為不舉發,民眾批評有大漏洞,難道有心車主去貼膜改色後,就有了違規免罰護身符,呼籲法條應該修正。
    2023/02/25 19:36
  • 太扯!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註銷「照常出勤」 因違停全曝光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先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實踐路附近有車輛長時間違停黃線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原來違停的是輛民間救護車,但因當下駕駛座上未發現駕駛,因此先行查驗車籍資料,這才驚覺車牌竟已經被註銷,而這時駕駛才終於清醒,於後座出面說明。他表示,先前該車因超速危險駕駛被舉發導致牌照被扣,處分未執行才會被註銷。
    2023/02/21 12:07
  • 上月酒駕車牌遭吊扣 花1萬4上網客製假牌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酒駕拒測,車牌遭吊扣,他上網找人客製化,代價1萬4千元,給賣家他的車款車色,偽造一塊假車牌懸掛,這次他喝酒睡車上,員警攔查輸入車籍才揭發假車牌,他所買來的偽造車牌,字體字形還有防偽梅花印,就連監理站人也看不太出有破綻。
    2023/02/02 13:52
  •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2023/01/07 10:55
  • 逮到你!男深夜違停 警盤查驚:是通緝犯

    士林警方日前深夜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而且引擎沒有熄火怠速中,而員警直覺有異隨即調閱車籍資料並上前盤查,這才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有多起暴力案底在逃當中,立刻將他逮捕歸案。
    2022/12/09 23:19
  • 車違停捷運站旁沒熄火 通緝犯坐車內引警關心意外遭逮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針對轄內易滋事場所和幫派堂口等地點,加強括檢、巡邏盤查,而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違停在路邊還沒熄火。警方當下上前詢問,並查閱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張姓車主是名通緝犯,隨即將人逮捕歸案。
    2022/12/09 17:04
  • 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台北市百齡橋上今(10)日凌晨出現一輛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路過民眾見狀擔心有駕駛和乘客受困,急忙上前想幫忙,沒想到車內竟一個人都沒有。由於保時捷停在路中已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後派遣拖吊車前往排除,同時也查閱車籍資料聯繫上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子才剛交車就被先生開出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他因為酒駕自撞擔心被抓,才會棄車逃離現場。
    2022/09/10 10:57
  • 誰的車!霸停騎樓多日 無法進出貨超無奈

    花蓮市一間慈善機構,倉庫門前騎樓,最近被停了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主沒留下聯絡方式,而且一停就是好幾天,慈善機構員工不堪其擾,報警處理,警方查詢車籍資料,聯絡車主後,馬上就來移車,其實不管騎樓是否是自家土地,都不能停車,依照道交條例,可以開罰600至1200元。
    2022/07/30 13:08
  •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2022/07/07 12:50
  • 綠燈不走被叭還生氣!駕駛當街放沖天炮火花狂射 後車嚇傻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附近時,明明號誌是綠燈,但前方的轎車卻遲遲不走,民眾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殊不知引來對方不滿。麥姓駕駛下車後,站在路上燃放沖天炮,並持續擋在前方不讓人通過。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籍資料,通知麥姓駕駛到案,沒想到在盤查時,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身上的毒品丟出車外,一併遭警方逮捕。
    2022/07/01 12:03
  • 違停公車停靠區!失竊車當行動毒窟 男藏毒露餡遭逮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被員警攔下,因為轎車的車籍資料,與登記的車身樣式不一樣,警方事後釐清,這輛車果然在台中被通報失竊,嫌犯疑似偷走後,懸掛其他車牌,載著毒品到處跑,這回違停公車停靠站,反倒引起警方注意!
    2022/03/05 19:00
  • 警盜賣民眾個資遭羈押禁見 南檢擴大追查有無共犯

    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交通分隊曾姓警員去年8月起提供翁姓當鋪業者流當車或權利車的車籍與車行紀錄,再收賄新台幣2萬5000元,南檢搜索拘提,昨晚訊後聲押曾、翁兩人獲准。
    2022/02/10 11:42
  • 年末搜刮香油錢!宮廟竊盜慣犯連偷2宮廟數十萬「只為毒」

    台北市大同區兩處宮廟,自去年12月開始,就連續遭竊賊光顧,不只偷走上萬元的香油錢和金牌,就連裡頭的監視器主機,也一併拔除,為的就是不讓警方找到人。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循線調閱宮廟周邊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轎車,調閱車籍資料後發現,原來嫌犯是名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去年就曾在文山區另處宮廟犯案,手法一模一樣,疑似還有同黨協助。
    2022/01/1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