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車禍糾紛 結果共78筆

  • 旗津風車公園爆行車糾紛 男強出頭又藏毒 見警偷溜被抓包

    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旗津區風車公園前(29)日傳出車禍糾紛,一台小貨車與進口轎車因倒車不慎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因此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此時幫朋友出頭的陳姓男子一看見員警,立即心虛的與女友準備偷溜,當場就被抓包,最後主動交付車上的毒品,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23/12/31 13:45
  • 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上個月28日台中中國醫前,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延伸的死亡案件,公車司機為了閃避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三人在等待員警到場時,一名與事件無相關的林姓民眾突然介入,還上前推打小客車駕駛,導致他心臟病發作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現在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3/10/09 14:40
  • 落網!涉教唆闖輔大毆學生 情侶檔遭拘提

    闖進大學校園打人,惡煞落網!輔大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糾紛,遭同校女同學要求250萬賠償,還被對方男友動手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這對情侶拘提到案,也要釐清,嫌犯是否真如他所說,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2023/05/17 13:44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高雄棒球隊砸機車行 惡煞囂張亮鎮暴槍

    高雄發生10多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行的暴力事件,起因是車禍糾紛雙方互嗆,嫌犯找來10多名年輕人,分別搭6輛汽車、2輛機車前往砸店,除了囂張亮出鎮暴槍示威,並砸毀多輛機車,警方今天(6/15)逮捕11人法辦。
    2022/06/15 23:47
  • 騎車被撞!他見正妹駕駛秒消氣 網笑:內心也車禍了

    不慎發生車禍糾紛,處理方式很重要!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11秒影片,只見一名男騎士與一輛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原以為騎士會憤怒地和駕駛理論,沒想到轎車駕駛下車後,竟是一名穿著露肩短版背心的長髮正妹,騎士看了默默自己將機車扶起,讓不少網友狂虧「火氣都消了」。
    2022/05/06 18:42
  • 新店煙火哥判賠24萬後換這招?疑找友赴同社區「幫忙放鞭炮」

    新北市新店鼎鼎大名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一場車禍糾紛,就此槓上藍姓女子,上個月民事部分才遭法院判賠24萬,但他還是學不乖。昨(4)日晚間疑似找來朋友幫忙,要對方到藍姓女子社區附近施放煙火和鞭炮,時間長達近1分鐘,擾人清夢、也再次引發住戶不滿。
    2022/05/05 15:22
  • 好痛!物流司機送貨突遭砍 左耳流血奔警局

    車禍糾紛竟演變成流血衝突!一名彭姓物流司機日前跟別人發生車禍,他4日晚間在新北雙溪送貨,剛好被車主友人看到,他以為司機無心解決,於是上前理論,但雙方在談判過程起口角,其中一名少年還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動手,導致司機左耳撕裂傷。
    2022/04/07 19:27
  • 遇到車禍怎麼辦?律師:「這動作」保障自己 一定要先做

    有些人曾經遇到車禍時的經驗談,「初判表就說車禍不是我的錯了,為何我車禍發生後自行離開,警察要通知我要去做筆錄?」、「對方撞傷我後都對我不聞不問,也不願賠償,怎麼辦?」、「依照這個錄影畫面,是不是肇事責任都在對方那?」,馬路如虎口,因搶快或其他因素造成的車禍糾紛每天都在發生,如果真的不幸碰到車禍了,要怎麼辦呢?
    2022/03/19 11:59
  • 球棒隊再現!5惡煞持刀、棍棒闖麵店狠砸逃跑 2人落網

    麵店才剛準備打烊,被惡煞闖入狠砸!受害店家在台北市政大附近,當時一共五名黑衣男,帶著棍棒和開山刀,砸毀店內桌椅和設備,聽到目擊民眾喊警察來了,才趕緊上車逃跑,警方循線在新北市逮捕兩人,主嫌說,日前和麵店老闆女兒發生車禍糾紛,賠償談不攏才會去洩憤!
    2021/12/25 12:34
  • 富二代開超跑擦撞把人打昏 富爸爸替兒道歉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車禍糾紛小擦撞,被開跑車的張姓男子痛毆,頭部重創進加護病房,張姓嫌犯父親在彰化開食品工廠,一早向宋姓大學生跟他的媽媽鞠躬道歉。
    2021/11/11 13:27
  • 怕車被扣押!新店煙火哥「9萬罰鍰」不繳 強制執行秒付清

    新北市新店區惡名昭彰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和民眾發生車禍調解不成,才會多次趁著深夜,到對方社區附近施放高空煙火、爆竹,擾人清夢。自19日深夜到昨(20)日凌晨,在寶橋路、寶興路、中興路附近,共施放4次,警方循線鎖定邱姓男子作案車輛,並函請消防局裁罰。不過他先前就已經累計滯納罰鍰9萬元,法、警、消昨(20)日聯合到強制執行,要扣押邱姓男子車輛,他才趕緊將罰鍰繳清。
    2021/10/21 12:31
  • 又來了!車禍糾紛凌晨放炮 新店煙火哥鬧兩年罰不怕

    新店煙火哥再度出沒鬧事!這名邱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糾紛,不定時趁半夜時,到對方住處旁附近,放煙火洩憤,巨大聲響讓居民苦不堪言,今年五月,他因為造謠對方確診遭收押,後來羈押期滿被放出來,重獲自由的他,絲毫沒有收斂,趁著司法審判空窗期,繼續犯案!
    2021/10/03 14:19
  • 誆感情糾紛!談判遭驅離 竹聯幫開槍挑釁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不是單純的車禍糾紛。嫌犯疑似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和土地開發公司的員工,因為感情糾紛,在網路互嗆相約談判,警方第一時間派出40名警力到場驅離,沒想到散場後,嫌犯繼續追車,引發後續的開槍衝突。
    2021/09/12 15:16
  • 白目!爭風吃醋談判破裂「追逐撞車又開槍」 警怒轟4槍逮人

    今(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連城路428巷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時,突然有輛轎車經過一旁,車上副駕駛竟然突舉槍對空鳴槍,警方立即反開4槍,但犯嫌仍趁隙開車逃逸。中和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於清晨6時許,在土城醫院附近找到歹徒車輛,而2名受傷的犯嫌在接受治療也被警方尋獲,初步調查開槍的歹徒是因為感情糾紛,和人相約談判喬不攏,才會開槍威嚇。
    2021/09/12 11:14
  • 車禍糾紛「半夜放煙火」!男又趁疫情造謠染疫 遭收押

    涉嫌散布假診消息,男子遭到法院收押!兩年來,因為車禍糾紛,和社區住戶有紛爭,邱姓男子多次跑到新店街道放煙火,這回趁疫情,他竟然還造謠對方確診,然後刻意隱瞞,警方掌握消息,持拘票到嫌犯公司逮人,由於,有滅證可能,男子散佈假消息,成了首例被收押對象!
    2021/05/22 12:56
  • 上周才求婚成功! 耶魯華裔高材生遭開7槍斃命

    美國耶魯大學一名華裔高材生,在街頭遭人連開7槍斃命,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車禍糾紛,引來殺機。現年26歲的華裔研究生,一週前才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現在就要辦葬禮。
    2021/02/09 20:12
  • 「過年放炮正常」躲過裁罰 男頻放炮騷擾

    去年年底,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旁,有男子施放25發煙火,巨大聲響惹來居民抗議,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放炮的邱姓男子,原來他跟社區住戶有車禍糾紛,經常到這放炮騷擾,警方以社維法裁罰,法官卻認為,過年期間放炮很平常,裁定不罰,導致男子肆無忌憚,這回犯案,警方也以公共危險送辦,希望五年以下的刑責,能讓男子收斂!
    2021/01/03 12:39
  • 精神轟炸!放51發轟天雷 疑車禍糾紛報復

    新店一處社區,半夜經常遭人惡意放鞭炮,最誇張紀錄是兩天放了51發轟天雷,住戶不堪其擾。警方上周逮到嫌犯,發現他和社區住戶有糾紛,被害人指控,去年被嫌犯女友騎電動車撞傷,雙方沒報警只簽切結書,事後被害人就醫,確認需復健半年,沒想到告知對方後,竟長時間被騷擾。
    2020/11/29 20:16
  • OL內科撞車不理 躲咖啡廳見警「潑水」攻擊

    車禍糾紛竟演變成襲警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卻在私人停車場內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協助,原本警方要幫忙製作車禍事故聯單,女子卻不願意配合,先是朝員警潑水,接著開始拳打腳踢,害得警察受傷就醫。
    2020/09/14 20:20
  • 窄巷幫妻會車! 醉設計師涉嫌酒駕還打人

    幫老婆移車,男子酒駕還動手打人!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劉姓男子一家三口外出吃飯,回家時是妻子開車,但因為住家附近巷口比較窄,會車不容易,所以改由丈夫接手會車,結果不小心撞倒自行車騎士,事後妻子還一度想要移車,一名路過民眾,出面阻止,惹來劉姓男子不滿,當著員警的面動手,酒測值0.96,這下被以現行犯法辦!
    2020/06/08 13:00
  • 李運慶爆車禍糾紛 憂隨機殺人怒提告

    男星李運慶近幾年演出多部偶像劇,深受不少粉絲們喜愛,不過他15日晚間傳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一度爆發口角,導致對方怒不可抑下開車衝撞他的愛車,造成車身後面板金凹陷,準備提告對方恐嚇及毀損。
    2020/03/17 10:35
  • 轎車擦撞機車肇逃 騎士氣炸怒嗆別跑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卻遭後方汽車擦撞,只是駕駛不但不下車,還加速逃逸,騎士氣得追上去怒嗆,但對方就是不理會,最後只能先到派出所報案,而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肇事駕駛。
    2020/02/18 11:47
  • 囂張!談判不成馬路上亮槍 友人助陣全遭逮

    高雄24日深夜,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因為車禍糾紛,原本相約談和解,沒想到一言不合,其中一名男子竟當街亮出空氣手槍,雙方爭執中,槍枝彈匣還掉地上,引發一陣混亂,涉案11人員,通通被帶回警局。
    2019/11/24 12:08
  • 庭上說謊! 立委參選人遭家屬控撞人不理

    桃園立委參選人和民眾有車禍糾紛,雙方鬧上法庭。去年十月,台灣維新黨立委參選人吳文凱,開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後座的少年,右腳嚴重受傷,到現在都還在復健治療,就在吳文凱登記參選的隔一天,少年家屬指控,吳文凱撞了人不負責任,還在法庭上說謊,痛批他憑什麼選立委。
    2019/11/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