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車流速度 結果共5筆

  • 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好緊張? 老司機:「把握1點」就安全

    新手駕駛通常都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畢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較快,如果對於速度有所恐懼,又或者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就會難以適應,這時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話,恐怕會在駕駛時冷汗直流,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如果是第一次一個人上高速公路的話,要怎麼樣駕駛才會比較安全,不少人都表示其實高速公路一點都不恐怖,比市區開車還要更安全,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緊急狀況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反應。
    2022/12/11 11:32
  • 慢慢靠邊騎還是跟上車流比較安全? 網怨這制度有問題

    機車一直有「肉包鐵」之稱,客觀上安全性確實不如同樣在道路上行駛的汽車來得好,因此許多人對騎車的想法就是慢慢騎,降低事故發生時對駕駛的傷害。但騎得太慢加上現行規定外側路肩規定不得行駛,導致與其他車速較快的車輛產生速差,反而又容易陷入遭追撞危險之中。
    2021/09/10 11:31
  • 快訊/貨車國道翻覆! 上千粒橙橘散落3車道1人傷

    國道三號北上192公里彰化路段,晚間九點多發生翻車車禍! 一輛滿載柑橘類水果的小貨車,疑似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小貨車翻覆,整車水果全都散落到國道三個車道,影響後方車流速度,國道七隊警察到場,除了確認駕駛狀況,也趕緊加派人力來清理現場! 小貨車駕駛手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16 22:41
  • 台北市仁愛路改雙向通行 最快7月上路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考量地方需求,評估將仁愛路改為雙向的可行性,預計會先辦公聽會,假如一切順利,最快7月上路,市交通局說,改成雙向預估約影響5%至10%車流速度。
    2017/04/13 12:16
  • 車隊龜速 零錢有找 癱瘓南二高

    南二高竹田收費站設置在潮州交流道北上10公里處,讓當地居民氣憤,一上高速公路就要繳錢給國庫,今天當地民眾集結上百輛車,龜速前進南二高,過收費站時故意拿出1塊1塊的零錢,藉此阻斷車流速度,癱瘓南二高。
    2004/08/0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