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車撞狗 結果共6筆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牠狂叫!男不滿頻被吠 竟失控「騎車撞狗」

    新竹發生殘忍的「撞狗」行為!竹北一位狗飼主,9月30日,突然被鄰居按門鈴告知,狗被人騎車撞上了,但出去之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輾過!飼主的孫子,後來找到男子,對方卻完全沒悔意,雙方爆發衝突!市民代表前往關心、找狗時,剛好碰上這名男子,他這時才說,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行為。另外,騎士在衝突中被打受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1/10/05 18:34
  • 好重啊!黃金獵犬撞傷 警幫送醫跌坐馬路

    警察好心幫忙救狗還跌了一跤!高雄市一隻黃金獵犬,凌晨被一輛車撞上癱坐在巷口,警方到場處理。撞狗的駕駛酒測值零,沒有肇事責任,飼主看到愛犬寶貝癱軟,叫計程車協助送醫,但小黃運將抵達後拒載,警方只好用警車協助送到動物醫院,但寶貝重達31公斤加上扭動,派出所所長還因此跌坐地上。
    2017/07/27 11:26
  • 同伴被車撞死...狗狗撫屍惹哭網友!

    令人鼻酸的畫面!9日早上大陸東莞的龍華南大橋上,正當大家都在趕著上班之際,卻發生一隻狗狗被車撞死的意外,而牠的同伴狗狗親眼目睹這一幕,牠跑到橋中間,不斷的用牠的鼻子磨蹭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同伴臉頰,希望可以把牠喚醒,就這樣一直守護在同伴身旁,不肯離去。
    2016/09/12 15:43
  • 古代牧羊犬遭撞 飼主堅以「交通事故」處理

    車撞人是交通事故,要是車撞狗算交通事故嗎?日前在台中豐原發生一起BMW轎車,撞到古代牧羊犬,小狗胸部受傷住院打點滴,警方說過去這樣的案例,幾乎都是以民事和解來處理,但這隻古代牧羊犬的飼主,看到小狗受傷、不忍,堅持報警、要求對肇事駕駛酒測做筆錄,以交通事故案件處理,警方當然受理,但倒是嚇到肇事的BMW駕駛,覺得飼主反應過度。
    2015/07/22 13:34
  • 教授開車撞狗? 校方:追兔子跌傷

    高師大燕巢校區的校狗小白,前2天被發現,腹部腫大行動不便疑似被車撞,有生命危險緊急送醫,消息一出,網友跟救狗義工,懷疑是學校裡的一名討厭流浪狗的教授蓄意開車追撞,不過,校方說,是小白追兔子不小心跌到水溝裡受傷的。
    2008/04/3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