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車手頭 結果共47筆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靠炸雞搞詐欺!出租店隔間 被當「車手本營」

    新北市警方破獲18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不僅販毒還藏有槍支,陸續攻堅雙北跟桃園的水房,一路追查發現,車手的大本營竟藏在一間雞排店內的小隔間,原來老闆跟其中一名車手頭是朋友,好心出租空間給對方使用,結果變成車手們上繳贓款跟帳簿的據點,還有其他車手頭的會計女友,會來幫忙做帳,當作企業化經營!
    2024/02/10 14:31
  • 高雄員警變詐團軍師! 「每月加薪200萬」爽開豪車

    高雄一名陳姓員警,正職是警察,私底下還兼詐騙集團軍師,他的弟弟是車手頭,兄弟倆在詐騙集團內擔任要角,檢警查出,詐騙集團一個月獲利5000萬,半年就賺超過3億,陳姓員警一個月抽至少200萬傭金,出入以豪車代步。
    2024/01/30 19:28
  • 找IG粉絲「當車手」 女網紅竟是詐團主嫌

    詐團主嫌經營IG,竟向粉絲招募車手!台北市警方從抓到的車手當中,追溯現金流向,鎖定一對情侶檔,女生還是一名小網紅,在社群軟體招攬車手,再由車手頭男友,負責監控行蹤,男方過去涉及多達24件詐欺案,一審被判刑17年10個月。
    2024/01/29 17:36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通通趴下啦!埋伏被害人家 活逮2取款車手

    宜蘭三星,日前警方接獲通報,一名李姓婦人稱疑似被騙,因為她在網路上下載APP投資泰達幣,金額高達台幣2000多萬元,因為已經獲利1億3千萬,婦人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需要1300萬的手續費,覺得怪怪的,就先謊稱手頭目前只有700萬,還相約要面交,再報案請警方到場逮人,2名車手都現身,當場逮捕現行犯,成功阻止詐騙。
    2023/08/11 18:30
  • 台中詐欺水房集團被警方攻破 21名成員全數落網

    台中市刑大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詐欺集團案件,該集團主嫌為了逃避警方追捕,在台中市的兩處租屋中躲藏,並頻繁更換住所,意圖使警方難以追蹤。主嫌原本是一名車手頭,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詐欺水房,集團規模不斷擴大,旗下成員多達21人,涉案金額高達3千萬。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警方經過長時間的監控和調查,掌握了該集團的不法證據和成員的行蹤。
    2023/07/11 12:46
  • 詐團黑吃黑! 17歲少年私吞500萬遭虐殺棄屍

    詐騙集團爆發黑吃黑的命案!一名17歲少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百萬詐騙款項,躲到桃園,結果被組織追殺,包含少年及另外兩人強押到高雄,其中一人不知情被釋放,另一人趁隙脫逃,逃不了的林姓少年慘遭囚禁毆打致死,主嫌將人運到杉林山區棄屍,警方掌握至少12人涉案,目前已經逮捕8人。
    2023/06/15 12:44
  • 假車商真洗錢!逾353萬現金 逮詐騙集團19車手

    台中刑大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假冒車商來洗錢的案子,警方在網路上查獲假投資的詐欺集團,追到線下車手提領現金,在台北市的銀行逮獲車手頭,一共19人遭逮,查扣超過350萬元現金。
    2023/03/09 19:11
  • 好康逗相報?19歲車手拉親朋好友加詐團 騙百萬還藏毒

    詐騙集團時常利用「假檢警」方式進行詐騙,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就發現,兩名婦人因此遭詐193萬!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後展開調查,先是鎖定兩名車手,之後向上溯源追查,發現車手頭竟然是一名年僅19歲的宋姓少年。夥同哥哥和同學一起犯案,分工縝密,警方於日前將他逮捕,還於車內搜出毒品彩虹菸。
    2023/02/22 11:19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趙介佑涉詐欺販毒遭延押 法官:有反覆犯罪之虞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二審高院定21日宣判。法官日前考量他羈押期限將期滿,以有反覆實施販毒犯罪之虞,裁定延押2月。
    2022/12/14 13:29
  • 一天內領「百萬」詐款 21歲女車手頭遭警逮

    一天內提領百萬贓款,21歲女車手頭落網!警方調查,女嫌犯有詐欺前科,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做詐騙,短短2個月內當上女車手頭,負責指派底下車手,在雙北地區ATM領錢,員警調閱淡水捷運站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6日持搜索票到租屋處逮人,同時查獲另一名19歲同夥,擔任取簿手。
    2022/12/10 17:33
  • 「別想私吞」!防車手黑吃黑 詐團監控提款

    台北市警方日前查獲一名車手,循線找到上游後,蹲點埋伏,逮捕集團車手頭,發現他們計畫縝密,就怕黑吃黑,一次提款至少找2人監控彼此。另外在新北市汐止,有派出所所長休假時,在郵局ATM前看見可疑民眾,上前盤查發現果然是車手,還在他的包包查獲36萬多元。
    2022/06/28 13:04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驚險!抓詐騙首腦被開槍 刑警「小腿中彈」

    新北市淡水警方,追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頭,過程中嫌犯竟然開槍抵抗,造成一名李姓小隊長腿部中彈,當下他沒發現自己受傷了,還英勇衝上前奪槍、壓制逮人!
    2022/03/29 12:40
  • 詐騙車手兼改槍!警逮捕小腿中彈忍痛壓制 車內再搜4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刑警,日前在追查一起詐騙集團車手案件時,鎖定其中一名陳姓車手頭,調查他的作息時間和出沒地點,昨(28)日晚間眼看時機成熟,大批便衣刑警前往他林口住家埋伏逮人。沒想到當時李姓小隊長才上前表明身分,陳姓車手頭就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李姓小隊長射擊,他不顧自己小腿已經中彈,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
    2022/03/29 11:16
  • 嫌車手賺太少!侵占百萬陷害上游 大學情侶檔反被抓

    台南一對擔任車手的情侶檔大學生,為了黑吃黑,竟然假裝求職被騙,向警方自首,除了供出上游的車手頭,還私吞近兩百萬贓款,沒想到趙姓車手頭落網後,否認拿到錢,還出示雙方的對話紀錄,讓這對大學生情侶,被依洗錢防制法偵辦,還多了一條誣告罪送辦。
    2022/03/25 14:01
  • 罕見!綠營黨工子趙介佑涉毒、詐欺 稱沒反省完求續押

    民進黨台北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還擔任車手頭,指揮共犯收款,四月遭到羈押,檢方偵查終結,他把孩子、母親帳戶拿來當人頭戶,每天花一萬買毒,離譜行徑全曝光,羈押移審庭上,趙介佑坦承販毒,辯稱沒有指揮幫派分子,還罕見向法官說,自己沒反省完,請求繼續羈押!
    2021/08/21 13:20
  • 孕婦車手團!炫富吸引成員 犯案逾3百件

    詐欺集團找來孕婦當車手,警方抓了好多回卻無法羈押!檢警追查,發現有詐欺集團,挑選北投的溫泉旅館當作據點,不僅交通便利,住宿選擇又多,短短一個月內流竄雙北提領現金,粗估至少上億元,其中車手頭還是一名年僅20歲的朱姓女子,她吸收兩名孕婦當幹部,屢次被抓送進地檢署,卻因為懷孕五個月以上無法羈押,讓這兩人持續犯案。
    2020/08/18 12:44
  • 別跑!警匪追逐抓車手 追200米「過肩摔」壓制

    將計就計逮車手頭!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三名車手,得知他們跟上游的馮姓車手頭約好,要在萬華西園路上取贓款,於是到這裡埋伏,馮姓男子發現中計,當街快跑,現場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將他肩摔壓制。
    2020/06/02 13:50
  • 「車手頭」對警開槍 3小弟開車掩護仍遭逮

    台中摩鐵發生警匪衝突,嫌犯落網後背景曝光,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車手頭」,擁有改造槍枝,還犯多起詐欺前科,逃跑時還有3台車掩護,沒逃成功才朝警方開2槍,警方說因為他頻繁盜領錢,早就鎖定了,最近一次盜領了28萬。
    2020/04/30 16:11
  • 涉詐騙洗錢 地下匯兌2千萬誆「買茶葉、骨董」

    刑事局打詐又有新斬獲!今年一月才破獲詐騙集團蔡姓主嫌及20名車手,當時警方發現,集團車手頭陳姓男子落跑了,員警斷根溯源,隔了3個月,趁男子從金門出境時,當場逮人,事後,他坦承金錢流向,加上警方一一比對銀行.郵局等交易紀錄,果然在北市中山區一舉搗破,6名地下匯兌集團。
    2019/04/09 18:23
  • 學壞刺青又網路簽賭! 車手家境不錯

    持續追蹤,這名沒有前科的陳姓男子,其實家境還不錯,母親有許多房地產,只是嫌犯似乎交到壞朋友,不僅身上有刺青,還沈迷網路簽賭,結果欠了一屁股債,家人也放棄金援,為了賺錢,他看到日領3千的高薪工作,透過微信聯絡車手頭,取得作案手機和提款卡,加入詐騙行列,這下多了前科!
    2018/12/02 16:36
  • 你敢黑吃黑!動私刑教訓車手 拍影片示威

    詐騙集團猖獗,現在連車手頭也是囂張到讓人傻眼,因為日前他們發現有車手疑似黑吃黑,沒把該領的錢拿回來繳交,竟直接動用私刑,不但拿藤條打,甚至還拿打火機燒膝蓋,警方也調查,他們不僅嚴格控管車手的行動,想成為集團成員,還得要有推薦函以及面試。
    2018/11/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