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車或 結果共841筆

  • 10種違規不得檢舉!他驚「1類車位變多了」 鄉民酸爆:到處都能停

    行政院今(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配套措施,最高罰鍰1200元以下輕微罪,以後違規不記點,也不開放民衆檢舉,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騎車講電話、在交叉路口、公共場所出入口、消防栓前停車或併排臨停、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違停等10種。對此,有網友不禁納悶「以後可以停殘障車位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以後到處都能停,不屑殘障車位」、「噓,説出來會很多人停」。
    2024/03/07 18:16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避佔位!油車停充電位「收費2倍」 未來恐罰1200

    為了避免油車或是不需要充電的電動車,占用充電停車位,北市公有停車場在2021年六月中,實施「差別費率」制度,油車如果停到充電停車位,需要多付一倍的價格,一個小時要多40元,但不少車主認為,在台北市算便宜了,而停管處則表示,之後會開始實施「電動車專用車位」,如果油車停在充電車位就算違規,可開罰600-1200元。
    2024/02/19 21:10
  • 搶工大作戰!多省市春節招聘留才 沿海城市專車接人返工

    中國大陸結束8天春節連假,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不過很多沿海企業深怕農民工返鄉後就不想回公司上班,因此紛紛派出高鐵專車或遊覽車,把農民工一車一車載回廣東、深圳或上海。另外許多面臨缺工的省市,春節期間已經提前開招聘會,希望把出外打工的農民工離留下來。
    2024/02/18 18:21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過年熬夜打牌喝能量飲提神 恐中樞神經焦慮「這年紀以下」最好別喝

    過年返鄉塞車或熬夜打牌,不少民眾都會喝能量飲料提神,徹夜奮戰,不過營養師提醒,能量飲料雖然可以短期達到提神,但也會造成中樞神經焦慮、睡眠障礙,建議成人一天不能攝取超過一瓶,同時18歲以下青少年也不該飲用,以免造成神經系統發展受損。
    2024/02/09 10:35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紅髮艾德週六高雄開唱 世運主場館周邊「交通管制」一次看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日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因應人潮眾多,主場館周邊於12至24時實施交通管制,為避免塞車或尋找車位延誤入場時間,建議樂迷盡量搭乘捷運、接駁車或步行前往;另外,捷運也將加密班次、台鐵高鐵加開北上列車,及免費接駁車服務。
    2024/02/02 11:15
  • 22年走入歷史!日本Mazda6將在4月停產 CX休旅車接棒

    第一代Mazda6自2002年5月發表以來經歷3款車型,當時推出時除了象徵品牌DNA,也開創「zoom-zoom」精神,而現今的Mazda6自2012年發表已超過10個年頭,遲遲並未進行改款,尤其當休旅車在市場中的需求大增之後,這也壓縮到傳統房車或者旅行車的生存空間。Mazda6在繼2021年和2024年退出美國和英國市場後,近日官方宣佈預計4月時也將在日本停止銷售Mazda6。
    2024/01/23 09:20
  • 闖平交道不減速!休旅車被火車撞上翻覆 駕駛當場慘死

    美國佛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SUV居然在沒有停車或減速的情況下,闖入平交道,瞬間遭到火車從側邊撞上,SUV當場翻覆、扭曲變形,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2024/01/14 14:02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美引擎製造商動手腳規避減排 遭罰498億台幣

    美國引擎製造商康明斯(Cummins)公司被控為卡車或皮卡加裝能騙過防汙減排的裝置而觸法。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業者與聯邦、加州政府達成和解,將支付16億美元罰金。
    2023/12/23 12:05
  • 音響重要嗎?買家列購車考慮條件 老司機曝「這方面」更關鍵

    買車的消費者一定會先鎖定需要的車型,比如轎車、掀背車、旅行車或是休旅車等等,接著設定預算之後,將各個品牌的產品做比較,區分動力或配備等規格,統整之後再做出取捨。而有位網友問到,會有人特別將音響列入考慮範圍內嗎?舉凡喜歡Bose、B&O、Harman Kardon或Burmester音響品牌表現出的音場,似乎目前比較沒有太多消費者願意在意這部分,都以其他配備做為比較基礎。
    2023/12/16 15:18
  • 推廣減碳生活! 看展開車、騎機車擬收碳費

    為了達到減碳生活,現在有些藝術展覽,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前來,未來可能針對自行開車或騎車民眾,設定收取碳費。而在兩廳院這邊則是鼓勵民眾搭捷運公車來看展,同時也改建停車場燈光設計,採取節能減碳方法。另外在機車族這邊,購置新機車的意願也增加,顯示大眾運輸吸引力仍不足,轉移運具力道,還需要加強。
    2023/12/05 22:59
  • 美國感恩節長假結束 逾5千萬人回家遇暴雪釀災

    美國感恩節假期結束,全美超過5500萬人,趕著開車或搭飛機回家,但卻遇到暴風雪,各地紛紛傳出車禍災情,在「內布拉斯加州」就發生30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還有好幾輛車打滑衝出車道,另外也有上千架航班,因為天氣誤點。
    2023/11/28 15:41
  • 誤會啦!機慢車優先道 重機、汽車都禁行駛

    持續追蹤!民眾行駛在道路上,有看過「機慢車優先道」嗎,不少人會被字面上的意思誤導,以為是機車、自行車先行,但其實依據法規,不只汽車、公車,就連大重機都不能行駛在上面,除非是起步、準備停車或轉向等原因,就有駕駛誤會字面意思,吃上罰單。
    2023/11/24 19:38
  • 1.22萬換黃金券?控電商假借維卡幣 再詐會員

    被稱為比特幣殺手的維卡幣,被多國政府認定是非法虛擬貨幣,不過10月初在台中有一場跨境電商大會,吸引800多人參加,有會員家屬爆料,與會者都曾是購買維卡幣被套牢的受害者,而主辦單位宣稱,只要再花1萬多塊,就可以用維卡幣兌換黃金、豪車或土地,疑似是二次詐騙,警方表示,電商假借維卡幣投資,疑似非法吸金將蒐證、監控,也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
    2023/11/22 19:21
  • 卡丁車暢遊伯朗大道 無規範遊客恐無保障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少遊客會騎乘協力車或是電動車暢遊,現在更有卡丁車,不過卡丁車其實不能直接上路,而過去有發生過不少協力車、電車事故,目前對於慢車,並沒有相關法規,台東縣府打算自訂管理辦法,而卡丁車業者則強調,目前都是帶隊出發,也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2023/11/20 19:05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新竹大眾運輸全台最爛?眾人加碼「這縣市」:誰敢搶第一

    很多人抱怨台灣交通很爛,尤其是岀了雙北以外的地區,大眾交通運輸更是不便利,民眾通常會選擇自行騎車或是開車 ,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新竹的交通混亂,文章一岀立刻掀起共鳴,有人在底下留言指出不光是大眾交通工具,連交通規劃就很有問題,更有網友留言點岀全台灣交通混亂的城市。
    2023/11/15 22:45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2023/11/0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