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車宜靜 結果共4筆

  • 找到了!他薦車宜靜入藍不分區 驚吐「推薦也有事,X」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風波!其中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究竟是誰推薦的成為話題焦點。車宜靜今(21日)受訪稱自己是受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前立委劉盛良推薦,有媒體報導,劉本人證實此事,但對被牽扯進此爭議,他和友人抱怨「推薦也有事,X」。
    2019/11/21 19:14
  • 邱毅稱被馬英九拉下不分區 馬辦怒斥考慮提告

    前立委邱毅指前總統馬英九推薦陳以信、車宜靜列不分區,將他拉下不分區。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邱毅所言子虛烏有絕非事實,已嚴重損害馬英九的名譽,馬英九不排除對邱毅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清白。
    2019/11/21 12:58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吳敦義不分區排名擬退後 恐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少政壇人士擬發連署聲明要求黨主席吳敦義以大局為重,辭去自列不分區一事,黨中央為此宣布將於明(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據上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有大變動,包括吳敦義恐改列為排名第14,進到安全名單邊緣,而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邱毅、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等人,則可能遭到剔除。
    2019/11/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