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車子被撞 結果共61筆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2024/01/11 14:42
  • 酒駕撞死路人!21歲肇事魏女IG發限動 只顧心疼車毀

    昨天(23日)台南健康三街、府平路口,一名21歲酒駕女子撞飛行人,造成婦人重傷送醫不治,肇事女子10萬元交保,現在被網友發現,肇事女子車禍事發後,還自拍車子被撞爛的影片,上傳發限時動態,只心疼自己愛車被撞毀。
    2023/08/24 13:52
  • 教練車被撞到面目全非!學員上路「算無照駕駛?」警曝關鍵

    每當有教練車遭到學員操駕不慎而撞毀後,總會有網友笑稱「雞腿掉出來了」,部分民眾更會不客氣地表示「可以不要給這些未來三寶駕照嗎?」而在前些日子,臉書社團上再次出現一張教練車車頭面目全非的照片,發文網友還寫下:「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去報到,發現我昨天開還好好的車子被撞成這鳥樣了」,又一次驚呆網友。與此同時,也有人好奇詢問「如果學員開教練車上路出車禍,不知是否算無照駕駛?」
    2022/08/22 15:59
  • 別以為擦撞說沒事就可以走 這個動作不做一定會後悔!

    PPT網友詢問被擦撞後找不到傷痕該怎辦?朋友在路上與機車擦撞後,確實感覺車子被撞到有搖晃,但下車察看並沒有找到車上有傷或者凹陷,因該只是塑料件稍微擠到一下,所沒什麼損傷。看看沒什麼事情,也就讓機車騎士離開,各自回家了。不過網友還是有些疑惑,想知道這種狀況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處理方式?
    2021/10/21 15:52
  • 停車場被撞不算肇逃? 警察不想理會背後的理由是這樣

    車子被撞了怎麼辦?一些開車經驗豐富的朋友就算未曾出過事故,大概也知道報警、保存證據、聯絡百貨公司…等措施。但假如第一時間沒有發現,而且報案的時候警察愛理不理,那又該怎麼辦?有DCARD就碰上了這樣的麻煩事情,偏偏停的還不是一般路邊停車格,而是私有停車場。
    2021/10/14 16:09
  • 演員張雁名愛車被撞!高雄警調VCR1天1夜 揪落跑「小貨車」

    演員張雁名南下高雄拍戲,車子停放私人停車場十多天,不料車子被撞,肇事者沒留下資料就離開,氣得他報警,警方從龐大的監視器資料庫調閱,終於揪出了肇事的小貨車。
    2021/09/13 19:52
  • 雨中大失控!轎車甩尾 撞毀路邊車輛、店家鐵門逃逸

    嘉義市清晨下起雨來,友愛路上發生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車輛及店家的意外!上午近7點,1輛轎車就在十字路口失控打滑,甩尾避開分隔島後,猛然撞上路邊車輛及房屋,車子被撞飛,店家的鐵捲門跟玻璃櫥櫃全破裂,肇禍駕駛卻在停頓10秒鐘後,倒車逃離現場!
    2021/07/31 18:38
  • 倒下來了!20噸水泥車翻覆 計程車遭撞報廢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水泥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計程車後,衝向護欄翻車,現場大量水泥溢出,造成交通大堵塞。遭受撞擊的計程車,車子被撞爛報廢,接下來有一個月的時間無法載客,損失估計十多萬。
    2020/07/13 18:40
  • 學生撞壞停車後照鏡 留字條加LINE道歉

    苗栗一名車主路邊停車被撞掉後照鏡,正要發火卻看到有字條,闖禍的是高中生,騎腳踏車上學不小心撞上,留字條道歉負責。車主說車子被擦撞很多次,只有這一次肇事者跟他道歉負責,不但不追究,還PO上社群,稱讚孩子勇於負責。
    2020/06/12 12:17
  • 倒車擦撞肇事者留字條願賠償 車主一看「更火大」

    對於許多有騎車或開車的民眾而言,最怕遇到車子停在路邊無辜遭撞,肇事者卻置之不理的情況,不少人因此自認倒楣。但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日前車子被留了1張紙條,對方寫說自己不小心擦撞到車子,有問題可以聯絡他。看似很有誠意的內容,結果卻沒留下電話或任何聯絡資訊,讓被撞車主看了更加火大。
    2020/02/25 12:40
  • 停車場很大捏! 拖吊又挨撞 「原廠維修」難喬

    高雄一名王小姐,車子被拖吊,她去領車時,發現被撞了,調出監視器,原來一名男子也是領車要離開時,在寬敞的停車場倒車,一直後退,因此釀禍,拖吊場協調對方出面理賠,王小姐堅持自己的是新車,需要進原廠維修,雙方喬不攏。
    2019/12/17 19:49
  • 路邊停車「被撞出車格」 警調監視器逮人

    台南有民眾路邊停車,結果過一天要取車,卻發現車子被撞出停車格,車尾也凹陷,車燈還因此破裂,沿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卸貨完準備離開時撞到,但是駕駛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走。
    2019/05/14 12:41
  • 逆向狂飆慘撞 肇事少年吸毒闖禍渾然不知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才18歲的少年吸食毒品後,精神恍惚居然逆向開進隧道裡,一路高速狂飆800公尺,直直撞上另一輛轎車,被撞的駕駛是一名UBER司機,當時他車上還有兩位女乘客,車子被撞到門都打不開,最後三人是從後車廂爬出去的。
    2019/05/10 14:04
  • 車子被A!車主看完紙條超感動: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在路上自己不小心把車子撞傷,通常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若車子好好的停著,受到「攻擊」還找不到兇手,那真的很令人生氣。一名駕駛在臉書分享他在雨刷上找到的紙條,才知道有人撞到他的車子並留下電話表示願意賠償,讓他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2019/04/28 10:40
  • 休旅車翻覆滾3圈! 駕駛、乘客繫安全帶輕傷

    國道上車子被撞,翻滾三圈,車內兩人因為繫安全帶,躲過死劫!車禍發生在中山高中壢路段,徐姓男子因為恍神沒注意前方狀況,造成三輛車的連環碰撞,當初,最先被撞的休旅車,不僅翻覆磨出火光,還從最內側滑行到路肩,車輛靜止後,駕駛和副駕駛立刻逃出,這一幕也嚇壞後方目擊駕駛!
    2019/01/23 11:49
  • 車子被撞索取理賠 車主竟被阿伯嗆:要冥紙還是壽金?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十甲東路和樂業路口,在停等紅綠燈時遭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事後他去電對方索討維修費3千元,沒想到對方竟然不認帳,甚至還嗆他「要冥紙還是要壽金?」對方的回應讓李男十分氣憤。
    2018/06/17 10:33
  • 吊車「支撐架」彈出 撞飛小黃波及路人傷

    台中有間搬家公司的吊車開在路上,車身旁的油壓支撐架卻突然彈出,撞飛一台路邊小黃還波及2輛機車被掃倒及一名無辜路人受傷送醫,而原本在吃麵的運將聽到巨響看到車子被撞和吊車司機在路上吵了起來。
    2018/04/08 08:13
  • 維修費驚人! 「小牛」超跑撞毀維修583萬

    4月底在高雄發生一起超跑酒駕撞車事件!一輛價值1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駕駛酒駕過彎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子被撞得像是破銅爛鐵,駕駛頭部挫傷,而最新的是,被撞爛的小牛維修價格出來了,因為傷到底盤主結構,光是維修工資就要快1百萬,原廠零件要4百多萬元,修一修要花5百83萬元,等於可以在高雄買一間2房的房子。
    2017/05/24 12:28
  • 叭叭!消防車急救災 轎車「未禮讓」路口遭撞

    消防隊出勤,卻在十字路口撞上「沒禮讓消防車」的轎車,意外發生後消防車停下來,但被撞的小客車卻直接逃逸,直到8分鐘後才又回到現場,他說因為自己沒駕照才會心虛離開;警方調查,他酒測值是零,加上傷勢和車子被撞的位置吻合,又趕在「警察到場前回到現場」,因此不會背上肇事逃逸的罪名。
    2017/02/02 12:08
  • 好生氣!車停家門口挨撞 還被罵「停車鴨霸」

    10年鄰居因為小事反目,台中潭子區日前傳出一起撞車意外,意外經過影片被上傳網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小客車在倒車停進車庫時,突然衝出來,直直撞上停在鄰居家門口的轎車,事後車主發現車子被撞,上門詢問,反被對方嗆說,是停車方式太過「鴨霸」,讓車主傻眼、很不滿。
    2016/12/11 14:08
  • 「像有深仇大恨」車突然遭狠砸 車主嚇壞

    警方調查,被衝撞的白色豐田轎車,其實是租來的,車上四名惡煞只有17到23歲,其中23歲的彭姓駕駛,在檳榔攤工作,在網路上早已經是被肉蒐的對象,說他愛亂約輸贏,這回因為被黑色BMW鳴了一聲喇叭,就持球棒砸車,最後租來的車子被撞爛,自己也被依法送辦。
    2016/11/01 13:00
  • 疑違停遭撞!轎車卡反光鏡 肇事車逃逸

    千萬不要貪圖方便亂停車,宜蘭清晨發生一起車禍,車子被撞毀,至於為什麼會被撞?疑似就是違停釀禍。
    2016/10/28 10:35
  • 停一下下沒關係?愛車臨停未熄火 當心遭竊

    竊賊有公共危險前科,跟朋友出來閒晃,見到車子沒熄火就下手行竊,他們慌亂逃逸,一路衝撞3輛無辜的轎車,最後一輛轎車被撞得稀巴爛,車主看了很傻眼。事實上不少人都有臨停買東西的經驗,想說只要一下下沒什麼關係,很容易被歹徒給盯上,警方說,車子被劫第一時間一定要報警,並留意歹徒逃逸的方向,才有機會在第一時間把愛車找回來。
    2016/10/14 19:14
  • 疑服安眠藥開車!駕駛買宵夜 2度連環撞

    疑似吃安眠藥還開車,結果連環撞!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48歲周駕駛,服藥後突然想吃消夜,結果開車出門造成連環撞,還肇事逃逸,有車主一大早要上班,才發現車子被撞的亂七八糟。
    2016/07/0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