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車壞了 結果共63筆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遊覽車呢?一日遊變超商遊 31客遭丟包氣炸

    連假開心出遊,結果卻遭丟包!連假第一天有31名遊客,在宜蘭一家超商空等5小時,遲遲到不到旅行社業者,直接報警求助,原來他們一起參加到花蓮一日遊,半路遊覽車壞了,就請他們在超商等另一台車來接駁,結果接駁的遊覽車又壞在半路,才會釀成這窘境。
    2023/10/01 18:53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我車壞了!舊愛新歡奔解救 為女街頭衝突

    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台北市光復橋,機車卻在橋上拋錨,當下她打給男友來載她,又打給前男友請對方來修車,兩名男子相遇後,在橋上爆發口角,等到協助機車移下橋後,兩人才開始打起來,前男友帶來修車的老虎鉗跟扳手,也成了武器,攻擊情敵,事後挨告傷害。
    2023/04/07 19:04
  • 高雄馬路突下陷! 女騎士慘栽進90公分坑洞

    高雄前鎮發生路面突然下陷,害一名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栽進90公分的坑洞裡,機車壞了,腳也受傷了,警方到場立刻擺放三角椎警示,而養工處第一時間派人開挖,發現是自來水接管破管導致馬路被掏空下陷。
    2023/03/24 22:23
  • 誤會!插鑰匙發不動 女竟牽「別人車」回家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報案稱,機車不見了,但是停車現場,留有同款同色的車子,懷疑車是不是被誤認騎走,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人車,這才知道,誤騎的女子,買完菜回家,鑰匙插入卡卡的,沒辦法發動,以為車壞了,加上趕著替孫女煮午餐,才把車,牽回家。
    2022/11/23 18:35
  • 我氣了!機車位遭占用竟無法移車 住戶怒:大樓怎麼管理的

    台南永康一棟大樓傳出停車糾紛!1名住戶機車壞了,2個多月沒使用機車停車位,6日當天他買了新機車要停,卻發現自己所屬的2個格位被占用,請求管理員幫忙移車,管理員卻說只能貼單警告,讓他氣炸了,最後只好找來員警見證,並錄下移車的過程以求自保。
    2022/10/08 14:49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求助變搶劫! 通緝犯騙「車壞了」搶工程師

    通緝犯跑路缺錢花用,居然當街行搶!新北市一名工程師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遇到兩名男子上前攀談,佯稱「車壞了」,希望能幫忙看一下,結果其中一人突然拿出瑞士刀,繞到工程師後方,架住脖子,接著搜刮錢物,直接搶走汽車鑰匙跟iPhone手機。
    2022/05/29 14:07
  • 小心!路邊搭訕誆「機車壞了」求幫忙 2嫌趁機亮刀行搶

    新北市一名楊姓電信工程師,昨(28)日一早獨自出門,騎車到迴龍捷運站後,將車停在一旁停車場。當時他還在收東西,就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上前攀談說「機車壞了」,想請楊姓電信工程師幫忙修,過程中默默將他拉到停車場角落,之後趁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抵住楊姓電信工程師脖子,要他交出身上值錢物品。因他身上沒有現金,僅交出一串機車鑰匙和iPhone11手機,兩名男子見狀,就將東西隨便一丟,騎車逃逸。
    2022/05/29 13:16
  • 讓國三孫無照騎車上學 公公扯「早上沒警察」媳炸翻

    我國法律規定,民眾須年滿18歲才能考取機車駕照行車上路,但偏偏就有許多未成年青少年(女),就是不遵守法律規定無照上路,增添許多風險。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抱怨,由於家中腳踏車壞了,公公竟讓才國三的兒子無照騎車上學,甚至還說「早上又沒警察」,認為她大驚小怪,這番話讓人母又氣又傻眼。
    2022/04/25 20:18
  • 異想天開!代步工具壞了 賊竟竊同款車換「車牌」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把車停在三峽一處車格內,由於沒鎖龍頭,竟然被男子偷走。嫌犯落網後坦承,自己的機車壞了,才會在行竊後,把贓車掛上自己的車牌,他刻意挑選同廠牌、顏色的車款,以為能躲避查緝,還是被員警發現破綻,循線抓人!
    2022/01/19 18:55
  • 快送到沒?多翻一座山頭 外送員迷途山區

    外送員想抄捷徑,盡快送到客戶手中,卻摔車迷路,這在發生在桃園,昨天上午一名外送員從桃園區成功路送到龜山區光峰路,原本靠著GPS導航,走小路抄捷徑,卻迷路在山中,還因為山路太陡摔車,車壞了,只好求助員警,員警花了快一個小時找到人,又花了快一小時幫忙推車下山,20分鐘車程最後費近2小時,多翻了一座山頭,而這訂單最後也只能取消。
    2021/10/30 14:02
  • 偷機車去夜市買5杯飲料 慣竊半個月2度被逮

    高雄一名18歲男子,因為腳踏車壞了,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順手牽羊騎走,還騎到7公里外的「瑞豐夜市」買了5杯飲料,結果被警方當場逮到。原來他是轄區的慣竊,專挑鑰匙沒拔的機車下手,半個月內2度被逮。
    2021/09/07 13:52
  • 通緝犯躲查緝! 偷車代步還專挑「女友款」

    台北市警方日前跟監一名通緝犯時,發現他每次出門,騎的車都有些微不同,後來發現原來車都是偷的,還專偷同款同色的機車。原來這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蹤,出門都騎女友的車,偏偏車壞了,只好在路上偷同款車輛,裝上女友的車牌出門,光是在大台北地區,就至少偷了6台。
    2021/07/30 18:17
  • 擋台電工程近一個月!歌手羅百吉遭控不移車 里長頭痛

    歌手羅百吉遭控,路邊停車擋到台電施工路線,卻不願配合!近期,新北市淡水部分路段,在實施電纜地下化工程,但羅百吉的轎車,停在路邊,影響到施工動線,導致工程被迫暫停,偏偏轎車停放位置沒有違規,台電請里長協助也無效,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僵持不下。不過,羅百吉回應,轎車壞了,如果真的得移車,可請施工單位自行處理。
    2021/07/01 20:13
  • 兒領照5個月撞爛5百萬保時捷 父苦笑「車壞了…哈哈」

    台北市士林區昨(25)日下午發生車禍事故,一名19歲關姓男子駕駛要價近500萬元的保時捷上路,行經忠誠路、德行東路口時與轉彎小貨車發生擦撞,2人送醫後均無大礙,但關男的父親趕到現場看到被撞成廢鐵的保時捷,忍不住苦笑「車壞了…哈哈哈」。
    2021/03/26 10:22
  • 「我車壞了」騙員工幫推車 同夥偷加油站

    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半夜遭小偷搜刮八千多元!嫌犯看準大夜班人力單薄,謊稱車輛故障需要員工幫忙,另一名同夥趁這時闖入櫃台內偷走現金,店家隔天清點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懷疑兩人早就勘查過地形,用調虎離山計預謀行竊。
    2021/03/13 13:05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你累了嗎?男開車撞安全島 棄車回家睡覺

    誇張駕駛開車自撞後棄車逃逸,最後發現駕駛竟然回家睡覺!車禍發生在台中北區進化路,當時一名白姓駕駛清晨5點半開車轉彎疑似車速過快,車直接撞上安全島,當下車壞了不能開,駕駛沒報警肇事逃逸,事發後一個小時他被警方找到,經過酒測沒有酒駕,他供稱自己去找修配廠請求拖車,但真的太累了所以跑回家睡覺。
    2020/05/18 15:14
  • 車主怒!男子疑喝茫 隨意亂踹停路邊機車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路上,30日清晨五點多,一群人疑似剛喝完酒,其中一人看見機車停在路邊,突然回過頭一腳把機車踢倒,整輛車倒地,車主早上要上學發現車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惡意踢倒,氣得報警,這台機車是車主寒假努力打工存錢,好不容易才買到的,現在又要負擔一筆修車費用。
    2020/03/31 13:00
  • 車壞了?男子貪方便 買飯車竟停路中央

    貪方便,竟然就把車停在路中央,19日晚上6點多,新竹市新豐鄉建興路.新市路口,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分隔島旁就下了車,民眾看著他閃黃燈,還以為是他的車輛故障,結果隔了3、4分鐘回來,手上竟然多了一個便當,這才恍然大悟,他根本不是車子壞了,只是要去買便當,就貪方便停在分隔島旁,自私的行徑,讓附近的民眾實在看傻了眼。
    2019/12/23 15:21
  • 借錢不成怒行兇! 莽男持石塊猛砸婦人頭

    新北市三峽傳出有婦人,被人拿石塊攻擊!10日上午,一名男子走進雜貨店,假藉買啤酒的名義,趁機攻擊老闆娘的頭部,連續敲擊十多下,直到被害人先生衝出來幫忙,嫌犯才慌張逃跑,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其實前一天,就曾來過店裡,以機車壞了沒錢要修理,跟老闆娘借500元,疑似不滿店家不肯救急,才動手行兇!
    2019/10/11 22:00
  • 借錢不成來報復!? 男拿石傷人逃往樹林

    持續追蹤,拿石頭砸人的鍾姓嫌犯,曾經住在雜貨鋪附近,9號下午,他說自己的機車壞了,要老闆娘借5百元被拒絕,疑似心生怨恨,隔天拿石頭傷人,事後快步逃逸,往樹林的方向跑,借不到錢就拿石頭洩憤,遭攻擊的夫婦也相當訝異。
    2019/10/11 13:25
  • 避開春節10大塞車地雷路段 連假出遊不掃興

    農曆春節將至,今年春節連假共9天,每逢假期出遊的高峰時間,最怕的就是塞在車陣中,因此觀光局依照往年春節各觀光景點的旅遊狀況,預估今年10大易壅塞熱門景點周邊路段,此外,觀光局也建議大家外出時多多使用搭乘「台灣好行」、「台灣觀巴」等公共運輸系統,前往周邊替代景點,不要讓塞車壞了連假出遊的興致。
    2019/01/15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