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車城福安宮 結果共18筆

  • 蔥油餅搓鈔翻版?她控車城皮蛋攤「大混小」 當事闆娘回應了

    近期「蔥油餅闆娘搓鈔」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商譽誠信問題再度被討論,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遇到類似狀況,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後方的某攤位,買了8顆大皮蛋,回家檢查才發現居然是「2大6小」,打電話詢問卻得到「下次補給妳」的答案,讓她氣壞。對此,老闆娘坦承疏失,強調不可能為2顆蛋毀了商譽,願意用任何方式補償。
    2023/03/05 14:57
  • 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意外 男童遭自家車輾「左腳掌變形」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但今(31)日下午傳出一名11歲男童跟家人到福安宮,遭自家車輛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傷左腳變形,還好男童相當鎮定,緊急包紮固定後已送醫治療。
    2023/01/31 17:21
  • 求財這樣拜!特搜全台8大「超靈驗財神廟」做對整年賺大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財神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8大財神廟排行。
    2023/01/20 15:00
  • 好美好震撼!以風之名的盛典 落山風藝術季實景演出

    深受民眾喜愛,屏東車城的落山風藝術季,10號在車城海口沙灘,實景演出大型舞劇《風詠柴城錄》,以海天和沙灘為舞台,透過當代舞蹈、特技馬戲以及歌謠等,在夜幕低垂時登場,演繹在地強韌生命力,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也共襄盛舉,特地進駐海口港現場坐鎮。
    2022/12/12 10:17
  • 潘孟安堂兄選車城鄉代 拜票拒飲酒選民擲酒罐罵髒話

    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參選車城鄉代表,日前,他出席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面對面尋求選民支持,不料遇上喝醉酒選民勸酒,參選人潘貴武以開車婉拒邀約,對方認為他沒誠意,三字經怒罵,還丟擲沒開罐的啤酒鋁罐,造成參選人臉被砸中,憤而驗傷報案。
    2022/09/12 17:54
  • 快訊/防堵變種病毒! 屏縣限時接種送500元現金

    為了面對新型非洲變種病毒,屏東縣府宣布,從明天5日開始到7日,民眾只要前往指定的6個站點,分別是屏東、潮州火車站,和環球、太平洋百貨,以及東港東隆宮和車城福安宮等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就送現金500元,每站限300人,送完為止。
    2021/12/04 20:27
  • 北部2確診者足跡到車城、東港 屏東匡列20人居檢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2例確診者縣內疫調足跡。其中,案2251新北市婦人12日隨進香團至車城福安宮參拜;案2182是北市男子至東港華僑市場用餐。衛生局2案共匡列20人檢疫居家隔離。
    2021/05/19 15:30
  • 快訊/車城福安宮「拜頭香」 台南普濟燈會皆取消

    國內疫情延燒,屏東車城福安宮,除夕夜舉辦拜頭香儀式,上午宣布取消,另外,台南府城普濟燈會也宣布取消。
    2021/01/22 11:12
  • 強迫60歲女員工退休 車城福安宮挨罰30萬

    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因為強迫年滿60歲的資深女員工退休,屏東縣政府認定,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開罰30萬元,廟方喊冤,早在性別法公布之前就行之有年的內規,認為廟務工作性質不同,不能跟勞基法畫上等號,將提出訴願。
    2020/02/25 13:36
  • 原住民立委替韓助選 太激動假牙噴飛

    韓國瑜拜訪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另外在來義也出現小插曲,助選的立委簡東明,致詞時假牙噴飛。
    2019/10/16 23:05
  • 韓再搗綠票倉!訪車城福安宮 主委祝當選

    韓國瑜傾聽之旅從屏東出發,不只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上午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
    2019/10/16 20:06
  • 和郭王組第三勢力? 柯文哲:不要老是聽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鄉到屏東進行城市交流,第二天一早到車城福安宮參拜,被問到福安宮是以往總統候選人必訪之地,那柯文哲下一步理出頭緒了嗎,他說他只知道,福安宮是全東亞最大土地公廟,而對於韓國瑜在政見會上,以人交往三模式比喻勞資關係,嘴對嘴和心對心等,柯文哲回應,他老是要想半天,才能稍微理解韓市長在說什麼。
    2019/06/30 13:06
  • 小英總統發紅包 破千人潮擠爆福安宮

    年初一總統蔡英文,行程跑透透,先到屏東車城福安宮,發放設計精美的一元福袋紅包,支持者天未亮就出發到場卡位,至少要等上一個小時,才能見到蔡總統,估計現場人潮破千,只是有民眾說,最後沒領到小英總統親手發的紅包,反而是福安宮主委在發,令人失望!
    2017/01/28 13:13
  • 蔡總統提早開工! 初一回老家發紅包

    總統蔡英文初一要先到屏東車城福安宮,之後再到楓港故鄉的枋山老人活動中心發放1元福袋紅包,許多民眾為了搶頭香,提早2天排隊卡位,而蔡總統除夕只休息1天,年初一就提早開工之外,初二初三都有行程,而且小年夜也先到馬祖慰問過年留守的國軍,十分的忙碌。
    2017/01/27 12:29
  • 取消發紅包 蔡英文返故鄉為台南祈福

    台南救災當前,準總統蔡英文除了年初一曾探視傷患之外,每一天都在臉書寫滿祝福,要大家一起堅持下去,沒有渡不過的難關,今天她回到故鄉屏東,第一站就到車城福安宮,取消發紅包的活動,而是上香為台南祈福!
    2016/02/11 14:06
  • ​求財必拜! 最受歡迎的十大財神廟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再過兩周就是農曆春節,許多民眾都會選在過年期間求財祈福,希望新的一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也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有超過1萬間的寺廟,究竟最熱門、最靈驗、最特殊、最受民眾歡迎的財神廟是哪一間呢?蕃薯藤在1/7~2/4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票選活動,網羅全台29間著名財神廟進行票選,第一名是位在南投縣的竹山紫南宮,總票數獲得1萬多
    2015/02/06 18:18
  • 連假強碰遶境!旗津、車城塞爆 駕駛怨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屏東車城福安宮打從昨天開始,就湧入好幾萬名信徒為土地公祝壽,各地陣頭、神轎更是互相較勁,今天同樣是香客更是把周邊擠得水洩不通,每年超過兩萬尊神明回娘家,就怕抱錯了,這神像還得領號碼牌;另外,高雄旗津媽祖文化節,神轎隊伍首度遶行過港隧道,同樣把馬路塞爆了。
    2014/03/02 13:20
  • 年初一拜財神 「紫南宮」票選最靈驗

    過年一定要的行程,到財神廟求好運旺旺來,幾乎是每個民眾大年初一的第一個活動;而全台有哪些超高人氣的財神廟,北部一定會提到的,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中和烘爐地」;南部最有名的則是有神明點鈔機的「車城福安宮」;但堪稱最靈驗的財神廟在哪,沒錯,就是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求發財金、金雞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
    2014/01/2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