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車商 結果共1,771筆

  • 搶賽車商機! 麗寶、大鵬灣不只賽道 靠周邊「水上活動」吸客

    台中麗寶樂園賽車場和屏東大鵬灣賽道,是全台唯二獲得FIA認證的G2賽道之一。大鵬灣賽道更長且具有較多高低彎,麗寶賽車場則挑戰上下坡。專家認為賽車運動能帶動觀光收入,因此周邊設施對於賽車市場的發展非常重要。兩個賽車場附近都有各種水上活動,吸引著親子觀光客,藉此帶動賽車市場。
    2023/07/14 21:28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大陸遏制車商價格戰 不砍價協議簽署二天破局

    為了遏制電動車價格戰,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於6日攜手16家車企聯合簽署一份承諾書,盼能維護市場秩序,停止削價競爭的市場亂象,其中首條條款記載「不以非正常價格擾亂市場公平競爭」,但該條款卻在8日時被刪除。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表示說,爭議條款內容涉及到價格的不當表述,有違『反壟斷法』的精神,所以將條款自承諾書中刪除,因為按照『反壟斷法』,行業協會是不能夠組織行業內的經營者固定或變更價格,來達成排除或限制競爭的協議。」
    2023/07/10 14:38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勞斯萊斯吊上44樓!2.5噸擺豪宅陽台 網驚:有錢人的快樂

    「傳說中的勞斯萊斯」,經常被用來形容最頂級的某件事物,也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豪車。中國大陸日前更發生了離譜事件,有網友發現,當地一座豪宅居然出現勞斯勞斯,只見勞斯萊斯緩緩升上44樓,再放在超大陽台,當事車商與大樓管理方還拍胸保證,安全上絕對不會出問題。
    2023/06/17 13:18
  • 台豪車市場連年成長 開箱千萬車看奢華內裝

    台灣豪華車市場連年成長,車市佔比中,大家買「貴」車的比例都愈來愈高,車商現在,甚至陸續在台灣推千萬以上的車款,要搶台灣「頂級客群」,車商分析,現在很多人追求的不是價格,而是它的車要能客製化,因此連一輛千萬以上的豪華車,銷量都破紀錄。
    2023/06/08 20:43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音爆巨響嚇壞華府居民 美軍出動F-16攔截闖禁區客機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4日突然傳出音爆巨響,一架不知名且無回應的私人客機,在沒有獲得授權下闖入華府上空,迫使美軍只能緊急讓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升空,進行追蹤與攔截的動作。《路透》(Reuters)報導,這架闖大禍的客機稍早已在維吉尼亞州山區墜毀,目前知道機上載有4人、沒有任何人生還,但該機登記擁有者、二手車商「Encore Motors」老闆約翰(John Rumpel)卻對墜機與誤闖領空一事毫無頭緒,只能交由聯邦政府進行後續調查。
    2023/06/05 09:43
  • HONDA重返F1 2026年攜手奧斯頓馬丁

    全球提倡節能減碳,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響應環保,推行大膽的永續計劃,修改動力規則,目標2026年全面使用100%可再生、永續使用的燃料,並在2030年前實現零碳排。而日本汽車商HONDA(本田)表示,F1的碳中和目標與品牌理念一致,大動作宣布重返F1,並以引擎提供商身份與英國車隊「奧斯頓馬丁」結盟。
    2023/05/26 19:57
  • 馬斯克改變策略 特斯拉將首度嘗試「打廣告」賣車

    電動車商特斯拉(Tesla Inc)從未以傳統打廣告方式銷售車輛,但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往後特斯拉將嘗試這種作法,看看能否產生效果。
    2023/05/17 17:35
  • 超奢華轎車! 配備31吋8K螢幕PK後座有肩頸加熱器

    上個月台灣的交車數創近18年來新高!特別的是當中豪華車銷量也很驚人,確實觀察下來台灣豪車賣愈來愈好,以兩大德系車商來說,都有推出700甚至千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配備自動車門外甚至有加熱肩頸座椅,當然還有很多歐系車商,持續推動力轎跑搶市。
    2023/05/15 21:18
  •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2023/04/26 11:16
  • 複合式電動車亮相 搭載油電備援搶市

    日系車廠推出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為達全球碳中和目標,日系車商研發各式電動化車款,並依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發表全新改款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滿足短程用電的同時,長途駕駛也不會有里程焦慮。
    2023/04/25 23:18
  • 防盜鎖易破解 美要日、韓車廠召回830萬車只因「太好偷」

    美國有18個州的檢察官,最近聯名要求日本與南韓車廠大規模召修車輛,原來這些車廠,在2011年到2022年間生產的車款,因為防盜鎖容易被破解,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光是洛杉磯,失竊車輛的兩成,就是日、韓系車款,現在車商也已經提供免費升級系統,希望能挽救品牌形象。
    2023/04/23 12:55
  •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2023/04/23 12:40
  • 倡導零酒駕 車商舉辦兒童公益繪畫賽

    根據統計,台灣交通事故是韓國的2倍,日本的5倍,而在每年近三千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當中,其中十分之一都是酒駕導致,為了推廣零酒駕的重要,車商集團舉辦兒童公益繪畫比賽,希望透過孩子的創意,倡導正確的用路觀念。
    2023/04/22 21:30
  • 貪玩?車商測試性能 不料沙灘上「刁車」

    怎麼有車卡在沙灘上,難道是貪玩?新北福隆的沙灘上,民眾目擊,有輛市價要450萬元的休旅車卡住,以為是有人貪玩把車子開上沙灘,飯店人員澄清,現場的車子是車商經過申請,開進去要進行測試,沒料到因為高低落差,而「刁車」,之後飯店人員找來堆高機,協助車子脫困。
    2023/04/21 13:47
  • 崇洋媚外 上海車展冰淇淋竟只發外國人

    上海車展最近爆發一件令大陸民眾頗為生氣的事件,德國車商展示人員在現場發放冰淇淋,結果竟只給外國人,大陸民眾前往索取遭到拒絕,嚴重大小眼導致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嚴重撻伐,就算車商道歉仍難平眾怒。
    2023/04/21 13:18
  • 這次來真的!車商性能測試 結果「刁車」在沙灘上

    有車商在福隆沙灘上進行拍攝,主要針對就是休旅車的性能測試,不料就在測試到一半,休旅車真的卡在沙灘上動彈不得,經過飯店人員的協助下,終於在傍晚順利協助休旅車脫困。
    2023/04/21 11:45
  • 陸車廠拚高階市場 擠壓傳統豪車在陸銷量降4%

    全球規模最大的車展-上海車展,TVBS特派在現場發現,大陸本土車商的展區,比外商豪車熱鬧。陸媒指出,中國自主品牌,走向高階化,讓傳統的豪車品牌增長乏力,去年在陸銷量下滑4%。
    2023/04/19 20:52
  • 全球電動車商機!車電3展今開幕 黃志芳:拚下個兆元產業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及「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三展今(12)日於南港展覽館首度同步開幕,吸引97國家、超過3500名買主實體參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受訪時指出,根據研究機構預估,2025年台灣汽車電子產值將達新台幣6000億元,有機會成為下個兆元產業。
    2023/04/12 15:18
  • 轉變!選購高價車趨勢興起 平價車款日漸稀少

    根據美國市調機構數據,2019年美國約有三分之一的新車,售價低於3萬美元約台幣90萬上下,但到了2022年少了一半左右,大約只有17%的新車,售價低於3萬美元,3年內低價位車款減少了310輛。專家表示,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高價位車款,除了性價比之外,未來的保值也是考量重點,也讓車商更加專注力道,在高價位車款的研發。
    2023/04/03 22:43
  • 內科街頭遭劫5百萬! 女車商稱「錢包掉了」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發生百萬搶案!23日下午,自稱二手車商的女子,到兩家銀行共提領695萬元,離開時卻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但根據洗錢防制法規定,只要領錢超過50萬元,銀行都必須在5天內,通報調查局,就是怕有洗錢風險,而事隔一天,兩間銀行都還沒有通報。
    2023/03/24 19:08
  • 跟蹤預謀?女剛領500萬 4歹徒「噴辣行搶」

    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竟發生搶案!一名自稱從事二手車商的女子,23日下午到兩家銀行,一共提領695萬元,結果要離開時,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4名歹徒隨後搭車逃逸到雙溪,一個小時後落網。當時被害人車上還有兩名男性友人,都說不認識嫌犯,並透露這筆錢是向金主借來做生意用。
    2023/03/24 13:58
  • 迎合碳排放 陸汽車大降價部分車款打65折

    大陸汽車市場正在面臨有史以來最大降價潮,為了迎合碳排放標準,各地車商正努力去庫存,銷售汽油車。最近十年,大陸汽車行業急劇擴大產能,擁有幾百萬輛的庫存,碳排放即將實施,只能降價求售,未來改賣電動車,所幸銷量還不錯,不少消費者因此撿到便宜。
    2023/03/20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