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車冠德 結果共5筆

  • 本土劇男星夢見「蛇蠍爬滿鍋」 秒推掉工作:覺得不對勁

    本土劇男星車冠德日前拍攝益生菌廣告,在電視上熱播,最近走在路上被民眾叫「大師好!」讓他一時相當困惑,後來朋友翻拍廣告給他看,才想起來自己在廣告中飾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他更分享有自己曾做過預知夢,讓他幸運躲過出事的產品。
    2023/08/06 12:38
  • 「殺人魔」轉性成秀才!車冠德哭瘦9公斤:第一次這麼傷心

    由藝人徐亨、車冠德、波波蓁領銜主演的《新台灣奇案》第三單元「無心新娘」,即將於今(2)日本晚間10時播出,劇情由徐亨及車冠德飾演的黃氏父子,展開「唐山過台灣」的鄉野奇聞,波波蓁古裝扮相則被觀眾直誇無敵美,讓她相當開心。
    2022/01/02 19:03
  • 演反派「收到整箱銀紙」嚇壞!車冠德慘遭觀眾湧入謾罵

    男星車冠德近期在民視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飾演喪盡天良的大反派「張居萬」,播出7週以來收到雪片般飛來的謾罵訊息,更有匿名觀眾寄出「一大箱銀紙」附上劇照,讓他打開後嚇一跳,轉念笑說:「接下來普渡有銀紙可以使用了,謝謝觀眾讓我省了一筆。」
    2021/10/24 17:06
  • 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藝人戎祥的遺孀賴芊合近期在《新台灣奇案》擔任第一單元的女主角之一,她上節目聊到拍攝秘辛,甚至遇過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透露自己在劇中洗澡的影像中,有詭異腳步聲逼近,下秒蘋果手錶的Siri被開啟:「我聽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讓全場嚇壞。
    2021/10/09 13:57
  • 詮釋「殺人魔角色」陷低潮 男星吐心聲:根本不是人

    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將於近日再度回歸,集結實力派演員孟飛、高玉珊、林乃華、賴芊合、車冠德等,強大卡司加上精采預告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家人很興奮!已經記下首播時間」,而車冠德這次挑戰演出反派,直呼「這角色根本不是人!」
    2021/09/1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