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車內高溫 結果共11筆

  • 扯!美保母將孩放車內「高溫56度」熱死 遭逮竟稱忘記了

    忘記將孩子放在高溫不通風的車上而熱死的情形時有所聞。根據CNN報導,有一名佛羅里達州婦人將10個月大的孩子獨自留在車上,當時車內高達攝氏56度、車外則高達36度,嬰兒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知覺。根據報導,該名婦人表示「自己完全忘記孩子還被留在車上」,警方依「嚴重過失殺人罪」將其逮捕。
    2023/07/22 15:11
  • 別把毛孩留車內!實測高溫飆57度 網驚:舒肥雞胸的溫度

    不少飼主為求方便,會把毛小孩留在車內,但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創立於英國的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志工,日前在抖音(Tik Tok)發布一則2分鐘的短影片,他實測在大太陽底下車內溫度究竟有多高,結果不到半小時車內溫度飆升至57.1度,讓網友嚇壞,「已經是舒肥雞胸的溫度啦!」
    2022/08/06 05:10
  • 開車一半冒煙! 竟是旁邊寶特瓶燃燒

    炎炎夏日氣溫飆高,尤其車內高溫常常造成火燒車事件,但你知道嗎,車子內放寶特瓶也可能釀災,就有民眾發現開車時將保特瓶放在旁邊,竟突然冒煙把車皮燒出一個大洞,原來因為寶特瓶瓶身的圓弧形狀有凸透鏡聚焦的效果,加上擋風玻璃上的陽光聚熱,一下子全面燃燒!
    2018/06/23 18:38
  • 碰!車內高溫「芳香劑」膨脹彈飛 擊爆玻璃

    民眾把車停在戶外結果車窗被砸破,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芳香劑惹的禍!原來車子在太陽直射下,車內溫度升高到80幾度,這就讓含有酒精成分的芳香劑,受熱高溫膨脹產生爆炸,就彈飛砸破車窗!而消防員提醒,除了得注意含酒精類產品盡量不要放置在車內以外,另外像是眼鏡和水瓶容易聚光起火,還有行動電源也可能因為高溫變質爆炸。
    2018/03/28 15:22
  • 司機下車沒檢查 6歲童困校車5小時活活悶死

    悲劇!泰國日前傳出一起孩童被熱死在車內的事件,一名6歲男童,被粗心的司機遺留在車內5小時,車內高溫缺氧昏迷,送醫急救,但2天後不幸離世。而當地警方偵訊後,依過失殺人罪將司機移送法辦。  
    2017/08/04 10:53
  • 天氣熱!一上車就開冷氣 恐傷車又有異味

    大太陽探頭,不少地方高溫達32度以上,尤其大台北更可能達35度,轎車若是停在戶外經過曝曬,車內高溫可能高達50度,所以不少駕駛習慣一上車先開冷氣,但小心這樣做,可能會讓車內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差!
    2017/06/09 12:57
  • 他用車子烤餅乾!美西熱爆 54度飛航停

    美國西部熱浪侵襲,鳳凰城氣象站人員,把車子當烤箱,將麵糰放在擋風玻璃下,車內高溫烘烤,麵糰果真熟透,變成香噴噴的餅乾,真的不誇張,氣象局持續發出高溫警報,有民眾脫水送醫,拉斯維加斯甚至還有人被熱死,飛機更因為溫度攀升,無法起降。
    2013/07/01 10:53
  • 〈獨家〉抗暑!急速降溫噴霧 花布面罩皆熱賣

    這個夏天,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7、甚至38度,降溫商品跟著熱賣!像是車用急速降溫噴霧,儘管噴幾下,就可以讓車內高溫降低13度左右,但我們也發現,降溫時間不到1分鐘;另外,雲林也有店家推出花布面罩,從頭到脖子都可以遮陽,只露出眼睛,最近這個禮拜多賣1到2成。
    2012/07/10 19:08
  • 燙!「飆溫實測」 台北38.3度破紀錄

    跨進7月,台北天天飆高溫,中午衝上38.3度,創下今年全台最熱紀錄,台灣也變成大烤爐!事實上,體感溫度會比氣溫高出4度,民眾能不能比照外國放「熱浪假」,勞委會說暫不考慮,抗暑對策只能自己來;TVBS就針對開車族,進行飆溫實測,車子熄火之後,有三大燙手熱區,引擎蓋超過50度,可以融化奶油,車內高溫超過50度,把巧克力融成「巧克力醬」。
    2012/07/10 18:25
  • 台灣熱爆! 車內高溫氣球破、牛排熟

    美國德州今年夏天創下高溫紀錄,連續27天37.7度,網路上傳出一張,在汽車儀表板上就能烤熟餅乾的照片;而台北也好幾周維持32度以上高溫,不過拿還沒進烤箱的餅乾和麵糰,實際實驗,即使在高溫70度以上的車廂內,烤上1小時,餅乾、麵包其實沒被烤熟,倒是放進氣球和生牛肉片,20分鐘以內,氣球爆炸,生牛肉也變全熟。
    2011/08/02 18:18
  • 〈獨家〉熱!密閉車內高溫 遊覽車「開門」上路

    高雄有一台遊覽車,居然前後兩個車門都沒關就上路,正巧被行車紀錄拍下來,司機說,中午時間正要出班載客,因為密閉車子被陽光曝曬下,車內溫度飆高到至少40度以上,熱的受不了,司機只好先開著車門上路,讓風吹進來快速降溫,不過警方說,行駛中的車子沒開門,就是違法,依法可罰3到9千元,提醒司機,還是耐心等車冷卻再上路,比較安全。
    2011/05/1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