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車價上漲 結果共2筆

  • 山葉Force 2.0高剛性車體進化 楊斌:升級TCS跑山更威猛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Yamaha Force,過去都被稱為「小Smax」,做為Smax的兄弟車,Force以更簡潔運動風的設計,加上較為平實的售價造成熱賣,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把Force 2.0「騎」進攝影棚一探熱賣秘訣。儘管因為加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TCS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車價上漲,但依舊壓在10萬元以內,機車達人楊斌更表示,這次Force 2.0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加入TCS,讓騎乘者能夠在山路做更多動態駕駛,他實際在山路試騎確實變得更為靈活。
    2021/11/11 11:29
  • 就算晶片充足也不會降價! 雙B通膨開始延燒到新車市場

    全球汽車市場都在面臨晶片荒,有的汽車工廠甚至因為晶片短缺問題導致無法生產,也有些車廠為了讓汽車可以順利賣出,移除了車機系統減少晶片用量,也因為這樣晶片的價格水漲船高,現在甚至是有錢買不到晶片的狀況,面對疫情逐漸減緩,汽車市場也逐漸回溫,再加上全球運費高漲的狀況下,新車的價格也面臨了上漲的趨勢,而現在德國兩大豪華汽車廠牌賓士以及BMW就表示,這波漲價過後將不會再降價了!
    2021/09/14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