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車中之王 結果共8筆

  •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

    就在眼前全球車用晶片慌仍未緩解之際,苦苦掙扎中的車廠無不想盡辦法提出即時解決方案,像是南韓汽車大廠Hyundai便規劃自行開發晶片,以降低對供應商的依賴。然而,除了部分決定投入資源自救的車廠外,也有些車廠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在這波晶片短缺衝擊中依舊腳步踏得穩穩的,車中之王-Rolls-Royce便是一個絕佳案例。
    2021/10/20 14:28
  • 一卡威士忌酒箱竟可以買雙B豪車 勞斯萊斯出品果然奢華!

    勞斯萊斯作為車中之王,高昂的車價已經是眾所皆知,當然他們的周邊產品也相當昂貴,而這次他們又新增了一套一般人買不起的收藏品Cellarette,這是一個類似登機箱大小的箱子,只不過這個箱子內所擺放的是高級品酒器具以及一個雪茄盒,而這個產品的每個細節就像是勞斯萊斯的車輛一樣,非常精美而且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世界一流的表現,其價格從40,570英鎊起跳,約155萬台幣的價格,在歐洲當地要買輛雙B也完全不是問題。
    2021/10/08 21:43
  • 開著勞斯萊斯去採礦! Rolls-Royce Haul Truck概念亮相

    勞斯萊斯是許多人心所嚮往卻遙不可及的車中之王,不過若你是富甲一方的“好野人”或許就另當別論了!因為一般型號的勞斯萊斯可能只是你車庫裡的基本款,傳說中帝王般的態勢與氣場看久了也就一般般,那麼你或許可找個時間來參考看看勞斯萊斯概念新作Rolls-Royce Haul Truck!
    2021/09/16 14:34
  • 想開勞斯萊斯想瘋了! 紙箱打造7.7億的Boat Tail竟然還可以開上路

    車中之王勞斯萊斯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但要買一輛有著歡慶女神廠徽的車並不容易,因此很多人會自行惡搞打造勞斯萊斯車款,但用紙箱造車就比較罕見了,這位YouTuber利用簡單的紙箱以及鐵架在30天內打造出了這輛勞斯萊斯Boat Tail,而且這輛車竟然還可以真的駕駛,在路上還有著高達50km/h的時速表現,看來勞斯萊斯的名言:「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這句話說得還真的是完全沒錯啊!
    2021/09/10 15:16
  • 【黃金試車組】車王搞了什麼鬼? Rolls-Royce Ghost標軸版試駕

    新Ghost的整體設計提供乘駕者極致豪華、舒適與安定感,同時把強大的動力輸出包裝得如英國紳士般內斂。身為車王旗下一員,它具備比其他千萬級豪華房車更多勝出的條件,同時把級數拉到其他車款望塵莫及的境界。
    2021/06/02 12:30
  • 勞斯萊斯純電車王降臨? Silent Shadow現正開發中

    在面對環境氣候變遷與法規的箝制,綠能已成為全球車廠一致的前進方向,沒人能自絕於外,包括車中之王——Rolls-Royce!日前,該公司的執行長Torsten Mueller-Oetvoes在訪談中證實,品牌首款綠能車的開發腳步正緊鑼密鼓地進行中,他們更將跳過Hybrid混合動力,直接進入純電動車的製程研發,而新車將正名為Silent Shadow!
    2021/06/01 16:47
  • 勞斯萊斯「太幼秀」被嫌棄 車中之王變直線之王?

    車中之王Rolls-Royce以專門打造世界上最奢華的汽車聞名,品牌旗下包含有Ghost、Phantom、Cullinan等極致奢華的車款,讓全球富豪趨之若鶩。雖然Rolls-Royce具備精良的引擎技術,但卻鮮少有人將這個品牌與性能做連結,更別說是性能改裝。
    2021/02/02 00:30
  • 老闆坐這台! RR經典車大改款、賓利轎跑車第3代

    台灣金字塔頂端的財力驚人!有車中之王稱號的奢華豪車品牌,10年前經典車型,如今大改款,標配就要近2000萬台幣一輛!業者今年九月才發表,不到兩個月,代理商就順利引進台灣。而另一家英系奢華車品牌,轎跑車款問世60周年,也推出第三代,搶國內頂級客群,瞄準後座買家。
    2020/11/12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