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1分鐘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2分鐘前
  • 鋒面近「大雷雨」襲!中南部恐釀致災雨 明雨勢最劇烈

    今天另一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前降雨空檔較長,白天之後降雨機率再度提高,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鋒面上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多加注意,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等現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20到21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到30度,感受較悶熱。
    35分鐘前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10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10小時前
  •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台灣可說是著名的美食帝國,各種經典小吃像珍奶、雞排、小籠包等,都讓觀光客們為之著迷。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稱自己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小吃」既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蔥油餅」。
    11小時前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11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2小時前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12小時前
  • 中部地區下大雨! 國道撞車、山區落石砸中車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地區,從23日晚間一路下雨下到24日,天雨路滑,造成不少車禍,國道3日有進口車偏離車道後,撞車卡護欄,駕駛身受重傷,還有駕駛開在苗栗泰安鄉,往溫泉區的路上,遭落石砸中轎車擋風玻璃。
    14小時前
  • 熱心下車救人被撞! 2駕駛噴飛邊坡傷重亡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其中2名駕駛下車要幫忙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另一名駕駛時,遭到載著水管的半聯結撞飛,2人傷重不治,也讓家屬悲慟不已。
    14小時前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14小時前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14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4小時前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14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14小時前
  • 撂倒1米8英男模! 「憲兵退伍」運將幫抓賊

    英國籍男模在西門町超商行竊,當時看見他偷東西,見義勇為的民眾也現身說法,原來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更是憲兵退伍,但畢竟要把181公分外國人撂倒,他也因此受了傷。至於這名英國籍男子,已經依竊盜罪移送,但他始終不承認有行竊,甚至向法院聲請提審。
    15小時前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15小時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15小時前
  •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

    為了搶快,人行道騎車,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公然違規,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除了違規停車,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或闖紅燈被罰,類似這樣違規熱區,警方都會加強取締,或者科技執法。
    15小時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5小時前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5小時前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15小時前
  • 拆「富凱」! 最長大割機操作難 不到10人會

    要拆富凱大飯店真的很不容易,不只腹地小,車輛進出不易,就連拆除機具操作上都很困難,目前出動1000型拆除重機具,加裝大割機,長度達42米,因為駕駛座的監視器螢幕,只能監測周圍狀況,判斷有沒有偏移,實際操作全靠肉眼,目前只有不到10名工程人員可執行,目前先調派3人,後續會再增加一名輪班,預計會24小時進行拆除,兩周內拆完。
    15小時前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15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