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躺著瘦 結果共12筆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不用運動也能瘦!醫公開「睡覺減肥法」 免掉肌肉、躺著瘦

    想要瘦身,要怎麼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睡眠不足會影響減肥的成效嗎?醫師表示,減重的第一步是「躺著瘦」,每天要睡夠,才能幫助減肥。
    2024/02/16 22:50
  • 天冷「躺著也能瘦」!醫公開冬天減脂6秘訣 效果比夏天更好

    天冷令人懶洋洋的,想躲進被窩補眠、在家裡追劇、吃美食,不過醫師表示,相較於夏天,冬天的燃脂效果更好,不如把握好時機做運動,到了夏天就能展現好身材。
    2023/12/04 11:18
  • 躺著瘦? 宋逸民夫婦代言稱「療效」罰11次

    在臉書賣食品卻違規宣稱療效,藝人宋逸民和太太被發現,其實早在2016年就有違規紀錄,至今多達11次罰不怕,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就說,網路代言很常見,但知名網紅或藝人接業配或代言金額都不低,尤其論粉絲和互動狀況價碼再增加,賺的錢扣罰的都還是很夠。
    2018/12/09 19:43
  • 躺著瘦!? 「瘦身免開刀」戳破醫美話術

    近年醫美療程越來越夯,年商機粗估有百億,為了搶攻市場大餅,甚至有業者主打躺著就能瘦減肥手術,但卻可能讓民眾花了大錢卻沒有實質減重效果,因為整形科醫生就破解,像是常見的電波拉皮,其實是手術中常用來劃開組織和止血的電熱刀,醫美診所把熱能調低,讓肌肉遇熱收縮,只能短暫緊實外觀,熱能消退就會恢復原狀,而常聽到的溶脂也不等於減少脂肪,只能暫時改善橘皮。
    2013/03/21 15:15
  • 靠震動甩肉 震10分鐘如跑步1小時

    想減肥卻又懶得運動,美國健身房推出一種新法寶,讓你可以躺著瘦!這套懶人減肥機,可以從頭到腳,幫你的身體不斷震動,號稱使用10分鐘,就等於跑步1小時消耗的熱量,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像這樣用「震」的,幫你甩肉。
    2010/05/10 22:28
  • 懶人SPA躺著瘦身 2小時腰瘦2吋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您的體重是否飆升?台中美容業者,推出「頂級懶人SPA」,號稱躺著也能瘦身。而且用來推拿身體的材料,竟然是大家愛吃卻又怕胖的「巧克力」。
    2006/02/01 15:09
  • 除皺免挨針 擦的肉毒桿菌上市!

    年度美容展今天在世貿登場,各種新鮮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有躺著瘦的照光儀、面膜功能的粉底,還有擦的肉毒桿菌,號稱不用打針,就能夠除皺,不過1個月就要5600塊。
    2005/02/24 11:40
  • 〈獨家〉躺著瘦!電磁消脂 宣稱1次瘦1公斤

    躺著就能瘦,已經不是夢,國內皮膚科業者引進一台消脂機,標榜利用不同的光波電磁,產生軟化脂肪、緊實肌膚的效果。這樣的瘦身法,已經讓許多想要減肥又懶得動的貴婦趨之若鶩,不過價格可不便宜,躺一次半小時就要4千塊錢。
    2005/01/24 18:28
  • 〈獨家〉百萬浴缸沼泥漿 半年泡澡瘦7公斤

    想減肥,有業者推出百萬浴缸泡澡瘦身,100多個排水口按摩穴道,搭配沼澤泥漿和精油,幫助排汗代謝。有人半年泡澡,躺著瘦7公斤。
    2004/09/10 13:02
  • 我想去「腹部按摩躺著瘦」的店...

    Q.請問在那有這項服務,可以介紹嗎?費用多少?可以減少腹部脹氣嗎?
    2004/02/20 15:23
  • 〈獨家〉腹部按摩躺著瘦 排宿便減26公斤

    春天到了,很多人急著甩掉在冬天增加的體重,有一種腹部按摩的方法,可以讓人躺著瘦,原理是透過按摩促進腸胃蠕動,排除宿便,有人一個半月瘦26公斤;不過醫師提醒,按摩力道一定要適中,否則反而會傷到內臟。
    2004/02/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